台北士林區|天母地區適合聚餐的義式料理餐廳『蒔蘿香草餐廳』 商業午餐/素食/排餐/義大利麵/燉飯/甜點/沙拉

0.jpg

「蒔蘿香草餐廳Dill Herbs Restaurant」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96號

電話:02-2872-1396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00 – 22:00

官方網站http://www.dill.com.tw/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illRestaurant

1.jpg 2.jpg

▲今天來到了位於天母新光三越一帶的餐廳,一旁就是超級熱門的排隊店「La Pasta」。

 

  3-1.jpg

▲這天來用餐是平日的中午(周一至周五的11:00-14:00),所以可以吃到商業午餐。

 

4.jpg

5-2.jpg

▲店家的光線很明亮,進到店內以後就會由服務人員確認定位資料,並且協助帶位。

 

5.jpg 5-1.jpg

▲店內的黑板上面有塗鴉,還有一些主廚推薦的餐點可以參考。

 

  6.jpg

7.jpg

▲店家的空間還算是寬敞,我們這天十個人來聚餐也能夠併桌,在靠窗處還有沙發座椅。

 

9.jpg

▲店家的任何單點主餐,都可以+100元升級成套餐

內容有副食六選一:今日沙拉、田園沙拉、水果沙拉、今日例湯、時蔬昆布湯、奶油南瓜濃湯,

另外還有附甜點和飲料,如果想要吃得比較有飽足感,建議還是要加點個套餐囉!

 

  10.jpg

▲menu的第一頁是店家的排餐系列,價格由390-1280元之間不等。

 

11.jpg

▲義大利麵還有提供素食,也有辣味的可以選擇,價格由150-240元之間不等。

 

12.jpg

▲燉飯的部份價格由200-260元之間不等,店家會特別提醒他們的燉飯米心會比較偏硬些。

 

13.jpg

▲沙拉的價格由150-300元之間不等,友人特別推薦了店家的嫩煎牛排沙拉,也是我今天點的餐點。

 

14.jpg

▲湯品的部分有五種選項,也都有貼心為素食者準備的餐點。

 

15.jpg

▲甜點的價格都是70元,如果+100元加點套餐也有附贈甜點,其實這樣還算是蠻划算的!

 

16.jpg

▲飲料都在這邊,如果+100元的套餐就是只能點70元的套餐,想點其他的飲品就額外補差價。

 

17.jpg

▲這是店家的商業午餐選項,有義大利麵和燉飯,但選項都只有一種,價格為269元。

 

18.jpg

▲商業午餐的排餐,有雞肉和牛肉兩種選擇,價格則是399元,

 

19.jpg

▲這是「主廚鮮蔬百香果油醋沙拉」,是點商業午餐附的沙拉。

 

20.jpg

▲友人點的「時蔬昆布湯」,喝起來是屬於比較清爽的湯品。

 

21.jpg

▲這是「奶油鮮蔬濃湯」,是搭配商業午餐的湯品。

 

22.jpg 23.jpg

▲這是「奶油南瓜濃湯」,是+100元升級套餐的副食六選一項目,上面還搭配了一小塊麵包,有些偏甜。

 

24.jpg

▲之後,會由服務人員為每個人送上香草麵包,據說不夠都還可以額外再加點呢!

 

24-1.jpg 25.jpg

▲麵包可以用來沾湯吃,麵包還蠻不錯的,但是要加點都需要再花時間等候,有時服務人員還會忘記!

 

26.jpg 27.jpg

▲這是用來搭配麵包的沾醬,加了醬料的香草麵包吃起來比較對味。

 

 

 

#鮮蕈松菇燉飯:230元。

28.jpg 29.jpg

▲友人點的燉飯,份量還算蠻多的,不過個人還是覺得還是要花錢加點套餐感覺比較滿足。

 

30.jpg 31.jpg

▲他們的燉飯強調是走義式的處理方式,所以米心會偏硬,我個人覺得他們的燉飯非常好吃!而且很入味!

 

 

 

#香烤肩菲力佐蘑菇醬汁(商業午餐):399元。

33.jpg 34.jpg

▲菲力的份量不多,但是搭配整個商業午餐的套餐吃下來仍然是有飽足感的。

 

 

 

 

#鮮蔬海鮮起司焗飯:240元。

35.jpg 36.jpg 37.jpg

▲他們的焗烤有點太溼了,如果上方的焗烤能夠烤乾一些會比較恰當,不過海鮮的配料非常足夠。

 

 

 

 

#什錦鮮蔬雞肉燉飯(商業午餐):269元。

38.jpg 39.jpg

▲商業午餐的組合還蠻划算的呢,畢竟最便宜的燉飯就要200元了,所以269元能有套餐也很不錯!

可以看到他們的雞肉片給得十分大方,都快要覆蓋住整份燉飯了呢,用料十分實在。

 

 

 

 

#嫩煎牛排煎果沙拉:300元。

40.jpg 41.jpg

▲因為晚上還要到宜蘭吃早早就定位好的「玻璃屋無菜單料理」,所以這一餐就打算吃一份沙拉就好了!

這比我原本想像中的分量來的大很多,而且牛排給的蠻大方的,我覺得非常豐富!難怪友人大推薦這一道!

 

42.jpg

▲牛排的部份還可以看到粉紅色的鮮嫩色澤,搭配堅果非常好吃,有層次感!

而且也因為底部是滿滿的沙拉,所以吃起來一點都不膩,十分對味!

 

43.jpg

▲這是商業午餐附贈的甜點,原本和我們說的是香蕉蛋糕,但之後送上的卻是紅豆蛋糕。

 

44.jpg 44-1.jpg

▲提拉米蘇,是+100元套餐的甜點,因為甜度已經很夠了,所以沾到一旁的巧克力醬就會太甜了些。

 

45.jpg

▲鮮彩水果冰淇淋,在夏天很適合點這一份甜點,而且冰淇淋還給了兩球,還有一些鮮奶油和水果及巧克力醬。

 

46.jpg

▲這是商業午餐可以選擇的飲料之一,熱的「香草茶」,可以聞到香草的香氣。

 

47.jpg

水果茶:110元。透過補差價的水果茶,喝起來很清爽,而且還有新鮮水果在裡面。

 

48.jpg

香草奶茶:單點價70元。如果把底下的糖漿攪散會覺得有點太甜。

 

49.jpg

香濃可可:70元。需要把上面的奶油攪散,不然看起來真的很不像可可呢!

 

50.jpg

抹茶拿鐵:110元。這杯抹茶拿鐵有點小杯,喝起來有點偏甜,蠻普通的,

愛喝抹茶的我會覺得可以點別的喝,因為他們的抹茶有點太稀了,不夠濃郁。

 

3.jpg

▲整體而言,我覺得蒔蘿的餐點都還蠻不錯的,但是會覺得加點套餐以後的價格不太便宜,

如果剛好在平日的中午前來,會覺得能夠吃到商業午餐的話會比較划算一些,

而且燉飯的表現也出其不意的好吃,牛排沙拉也十分豐盛,我個人吃得很滿意:)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麵包沾了醬看起來就很好吃
    煎牛肉配上沙拉
    真是美味又健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