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三義|『漫時光』打發假日優閒午後時光的景觀餐廳

  0.JPG

「漫時光」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9-5 號

電話:037-878600

營業時間:週一 、週二、週五 13:00 – 17:00、週六 、週日: 11:30 – 17:00(每周三、周四公休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oodtime31?fref=ts

 

 

#超用心整理.苗栗市輕食下午茶咖啡廳懶人包#

苗栗市|可久坐/有插座/有WIFI『苗栗市23間輕食下午茶咖啡廳懶人包』

1.jpg

2.jpg

▲在一個假日的午後,我們就是要到三義這邊找間下午茶好好放鬆一下!

因為這間「漫時光」早就已經放在我的口袋名單中,終於在這天能有機會來品嘗一番。

3.jpg

▲其實漫時光就在「喆娟夢田」的旁邊,先前來用餐時就有注意到這裡,只是當時還沒有蓋好,也還沒開始經營。

3-1.jpg 4.jpg

▲原本以為會是喆娟夢田」的民宿,結果現在變成了小有名氣的咖啡廳「漫時光」呢。

 5.jpg

▲入口處有很可愛的信箱做裝飾。

6-1.jpg

▲「漫時光」的名字,就給人一種放鬆的感覺,也讓現在來三義旅遊的人多了一個新景點呢!

8.jpg 7.jpg

▲戶外區也有一些座位可以坐,只是夏天真的太炎熱了,所以戶外的座位都沒有人坐,還是都想要在室內吹冷氣啦!

8-1.jpg 8-2.jpg

▲戶外的空間很適合拍照,可以在用完餐後,再出來好好地拍照紀念一下!

9.jpg

▲內用的話先在門口處等候帶位,是每人低消任一產品

10.jpg

11.jpg

漫時光的內部裝潢也十分可愛,覺得每個小角落都很適合拍照呢!

12.jpg 13.jpg

▲內用區的座位其實還蠻多的,這天是周六的下午時段,

原本以為沒訂位會客滿,殊不知到了現場還有很多空位呢!

15.jpg

▲店家的半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店家製作餐點及飲料的過程。

17.jpg

▲櫃檯旁的透明櫥窗(甜點櫃)。

18.jpg

▲店家的切片蛋糕,有黑森林蛋糕起司蛋糕波士頓派,價位都是120元。

19.jpg

▲焦糖布丁:60元。

20.jpg 21.jpg

▲店家的水需要自行取用,因為大多是採自助式的,所以不需要額外加收服務費

22.jpg

▲這是店家的menu,有咖啡、歐蕾、冰沙、水果茶、氣泡水、花草茶、輕食及甜點。

23.jpg

▲這是我們三個人享用的下午茶,有兩份甜點和三杯飲料。

24.jpg

▲難得在假日能優閒地放鬆,就點了杯飲料還有想要吃的點心,也是生活中的小確幸:)

 

 

 

 

#蔓越莓奶酪塔:100元。

26.jpg 27.jpg

▲派塔上面的蔓越莓加得滿滿的,而且這個派塔的餅皮還蠻酥的,吃起來有點像是麵包店裡面賣的布丁那種口感!

 而且一旁還有放了一顆軟糖呢!愛吃軟糖的我馬上就把朋友的軟糖塞到嘴裡吃~覺得軟糖實在深得我心!哈哈:)

 

 

 

 

 

#新鮮水果茶:150元。

27-1.jpg

29.jpg

▲新鮮水果茶喝起來不會太甜,而且在夏天點上一杯新鮮水果茶感覺十分消暑,

裡面有不同的新鮮水果,都可以用湯匙把他們撈起來吃喔!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冰淇淋鬆餅:220元。

32.jpg

32.jpg

▲我們都一致認為這裡的鬆餅是賣給觀光客的啦!鬆餅是薄脆的那種,沒有很扎實。

一球香草冰淇淋和一球巧克力冰淇淋外,吃起來很一般,一旁還有玉米脆片,奶油和兩隻脆迪酥。

  

 

 

#巧克力歐蕾:140元。

36.jpg 37.jpg

▲這杯巧克力上面還有一層奶泡,灑了一些可可粉。

 

 

#抹茶歐蕾:140元。

39.jpg

  41.jpg

▲抹茶歐蕾還蠻好喝的,抹茶味夠濃也可以喝到奶香,整體而言還算蠻濃郁的!上面還有拉花呢:)

 

42.jpg

▲雖然漫時光的餐點普普通通,但是這裡的用餐環境可以讓我們好好打發假日的空閒時間。

4-1.jpg

▲而且不管是戶外還是室內都很值得好好地拍照~

45.jpg

 ▲漫時光,如果是來到三義觀光,想要找個可以喝下午茶的地方確實還蠻不錯的!

但是如果是特地想要來這邊品嘗美味的下午茶,個人會覺得這裡的氣氛佔了比較多分,

口味上是不至於太差,但是整體而言價格偏高了些,比較適合吃吃點心或是喝杯飲料。

 

ript>

 

 

#苗栗地區.美食懶人包.延伸閱讀#

苗栗頭份市|每週六日一的主題夜市-吃喝玩樂懶人包『金剛基地主題夜市』

苗栗地區|苗栗市+苗栗頭份『10間燒肉吃到飽&韓式燒肉懶人包』

苗栗市|中西式早餐/早午餐/早餐吃到飽『苗栗市33家早餐懶人包』

苗栗市|可久坐/有插座/有WIFI『苗栗市23間輕食下午茶咖啡廳懶人包』

苗栗市|2016年新增!每周三、五、六必吃懶人包特輯『苗栗英才觀光夜市』

苗栗頭份市|尚順育樂世界君樂飯店美食餐廳全紀錄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好可愛的小木屋喔~~
    可以再在裡拍好多照片喔~ XD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