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東區SOGO後巷均一價288元的料多火鍋『加分昆布鍋物』忠孝復興/牛奶鍋/素食/推薦/好吃/美食

0.jpg

「加分 昆布鍋物」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7巷34號

電話:02-8773-58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2:00-17:00、18:00-22:30,週五至週日12:00-22:30。

(商業午餐供應時段:每周一至周五12:00-14:30,最後供餐時間為21:00)。

官方臉書加分昆布火鍋

1.jpg

▲這天和朋友相約在東區SOGO的後巷要吃火鍋,火鍋不論冬天和夏天吃都十分適合,

這間「加分火鍋」在巷子裡面,停機車還不算太困難,不過來用餐前記得事先訂位。

2.jpg

▲店家的營業時間。

2-1.jpg 3.jpg

店家的Menu,火鍋的價格都是288元,需要另外加收10%服務費。

首先,先選擇湯底,有:浜中昆布義式白醬南洋咖哩韓風泡菜川味麻辣

總共有12總火鍋種類可以選,有:Prime嫩肩霜降牛肉雪花肥牛小羔羊

快樂豬肉櫻桃鴨鴨嫩香雞腿蔬食菇菇加分海味群牛犇馳三隻小豬海陸雙拼

4.jpg

這是另外單點的區塊,如果吃不飽還想要加點,就可以另外再點自己想吃的!

5.jpg 6.jpg

我覺得店家的空間還算蠻壅擠的,畢竟在寸土寸金的東區,地方用餐要讓人覺得寬敞和舒適也不容易。

7.jpg 8.jpg

店家有免費的飲料可以自取,有紫蘇烏梅汁紅茶

9.jpg

還有醬料區可以調配自己喜歡的沾醬口味。

10.jpg

拿好醬料和飲料以後,就可以準備入座享用今天的火鍋餐囉:)

11.jpg 12.jpg

本來沒有特別聽過「加分火鍋」,因為朋友約我來吃所以才上網爬文一下,

就有看到網路上都大推它們的超豐盛菜盤,果然,非常非常大盆,有夠有誠意的!

13.jpg

菜盤的料非常多,下面就是滿滿的高麗菜,不用加點就可以吃的超級飽!

14.jpg 15.jpg

其實義式白醬鍋就是我們所稱的牛奶鍋,另外還會給我們一片起司,吃起來非常濃郁,

而且牛奶鍋也是店內非常多人會點的一鍋,女生通常都會特別喜歡這一味呢!

 

ltp1zwbiowxlstakpedrwn5wftixeceeasu0wn9sag_expedia_300x250v4

 

16.jpg 17.jpg

好快的,桌上就擺著滿滿的食物,這樣一餐288元個人覺得很划算,怪不得朋友大力推薦!

18.jpg 19.jpg

裙牛犇馳(嫩肩+霜降+肥牛):288+30元=318元。

這是朋友點的肉盤,總共有三種不同的肉類,點這種拼盤類的需要額外加收30元。

20.jpg

加分火鍋的肉片感覺十分新鮮,而且都很大一片。

21.jpg 22.jpg

我本來是想要點海陸雙拼的,但是店家表示蛤蜊已經賣完了,所以我就只好改點Prime嫩肩牛肉。

23.jpg

24.jpg

嫩肩牛的口感吃起來比較扎實,但我個人下次來可能會想要點油脂比較多的小肥牛來吃!

25.jpg

因為不想要一開始就吃太濃,所以吃到一半的時候我才比起司片加入,吃起來好香濃好好吃啊!

重點是,如果要另外加湯的話,店家都會幫我們加原湯而非高湯喔,個人很讚賞這一點。

26.jpg

▲因為每個人都可以點個主食,有白飯、冬粉、烏龍麵和王子麵四種選項,

我點的是烏龍麵,吃起來很Q彈,蠻喜歡的!

27.jpg 28.jpg

朋友點的是王子麵,把起司撲滿在王子麵上面,透過熱湯淋在起司上面,就可以吃到融化的超濃郁起司泡麵!

29.jpg 30.jpg

很值得推薦的是,吃完火鍋以後店家還有提供甜點呢!甜點都會不太一樣!

今天吃到的是仙草奶凍搭配芋泥,個人非常喜歡,如果吃不完還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打包唷!

31.jpg 32.jpg  

整體而言,我給予「加分昆布鍋物」很高的評價,因為在高物價的東區可以吃到這樣平價又料多的火鍋,

超級大盆的菜盤,還有新鮮又分量多的肉片,重點是有提供免費自取的飲料飯後還有提供甜點

一個人288元加剩一成服務費,花費317元就可以享受超有飽足感的一餐,真的是很推薦:)

 

 

#台北大安區.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區|藝人納豆開的韓式燒肉專賣店『滋滋咕嚕韓式烤肉專門店』

台北大安區|歷久不衰的傳統披薩炸雞專賣『蘇阿姨比薩屋』

台北大安區|氣氛佳及餐點美味的餐酒館『好米亞義法餐酒館 Goodies Cuisine』

台北大安區|來自釜山的美味韓式炸雞和起司年糕『Chimac175』

台北大安區|食材好且餐點美味的聚餐處『川賀居酒屋(市民店)』

 台北大安區|高單價法式料理『L’Atelier de Patrick法式派翠克餐廳』

 台北大安區|超療癒的KITTY各式禮盒以及特色冰果室『紅櫻花Hello Kitty台灣伴手禮』

 台北大安區|麻辣鍋吃到飽有Häagen-Dazs及精緻甜點『醉麻辣』

 台北大安區|永康街東門站!大份量早午餐專賣『鄰居家NextDoor』

 台北大安區|東區!適合聚餐的餐酒館『Bistro Smith 咖啡餐酒館』

 台北大安區|各式萊姆系列飲品小杯50元大杯60元『東海萊姆園』

  台北大安區|入口即化的鬆軟口感厚鬆餅『Jamling Cafe』

 台北大安區|訂位要等超久!現場排隊攻略及menu『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台北大安區|巷弄隱密!溫馨家庭式的平價日式料理『岡太郎家/料理.食材』

 台北大安區|東區熱門店!!! 美味的燉飯及提拉米蘇『鬍子餐酒 Baffi Italian trattoria (Taipei)』

 台北大安區|超人氣的排隊下午茶,輕食,義大利麵餐廳『好滴咖啡Drip Cafe(忠孝店)』

 台北大安區|特色的馬鈴薯豬骨湯和半隻雞『The Owl 敖唷 – 韓式湯飯專賣』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店名好印象深刻~真的加分~裙牛狂犇取的很好~一口起三種牛肉~還有牛奶鍋附的一片起司~朋有放在王子麵上也太讓人想嘗試了吧~推推~餐後甜品也用心~東區平易近人再一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