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銅鑼蛋餅煎包』南苗市場外的超美味排隊銅板小吃

3.jpg  

「銅鑼蛋餅.水煎包」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中山路692號

電話:0932-666-711

營業時間:每週二至週日06:00-10:30(每周一公休

 

1.jpg

▲這間位於中山路上南苗市場附近的「銅鑼蛋餅煎包」是我們家的愛店,

一個禮拜的早餐可能有兩三天都會買這個吃,可見有多麼死忠啊!

2.jpg

2-1.jpg

▲附近要停汽車很不容易,要買的話建議騎車來,若開車的話可能先用電話訂購,到了直接拿會比較方便!

3.jpg

4.jpg

5.jpg

▲看看這樣的人潮就知道生意有多好,這是假日的早上,大家特別有空就會來買個蛋餅或煎包來吃,

如果是平日的話,可以選晚一點點的時間來,就可以很快順利的買到想要吃的早餐囉!

5-1.jpg

6.jpg

▲可以看到店家的服務人員,大家有各自的工作,即便排隊很多人,也不至於花太多時間等待。

7.jpg

7-1.jpg

▲煎包會放在鐵鍋裡面煎,而且是現包現煎,稍等一下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水煎包囉!

8.jpg

▲煎好的水煎包就會被放在一旁,客人要點的時候才能快速的供應。

9.jpg

10.jpg

11.jpg

▲鐵盤上面會放有水煎包和煎餃,價格都非常便宜,水煎包一個是十塊錢,煎餃是四個十塊錢!

12.jpg

13.jpg

▲再來就是「銅鑼蛋餅煎包」必吃的蛋餅啦!這裡的蛋餅就是最基本款的原味蛋餅!

沒有玉米或是肉鬆等其他早餐店看的到的配料可以添加,但是這樣單純的原味,大概就是他吸引客人上門的主要原因吧!

14.jpg

15.jpg

15-1.jpg

▲蛋餅也是現點現做,但通常都會一直不停的做,因為隨時都會有客人上門,完全不怕會賣不完啊!

16.jpg

17.jpg

▲完成的蛋餅也會放在一旁的鐵盤,通常就是可以自己加醬和裝袋。

18.jpg

▲這是蛋餅的醬料,有辣醬和油膏,就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添加。

19.jpg

▲這是煎包和煎餃的醬料,可以再另外請他們幫忙裝在小袋子裡面,自己回家再加。

20.jpg

▲買好囉!以前常常吃的銅鑼蛋餅煎包,久沒吃真的也是會讓人想念呢!

21.jpg

22.jpg

▲於是我就每個都買了一份,一個蛋餅、一個煎包還有四個煎餃,這樣總共花了40元,還讓我飽了兩餐!

 

 

 

 

#蛋餅:20元。

23.jpg

24.jpg

▲這個二十元的蛋餅份量很實在,都可以吃到最古早味的蛋餅香氣,比起西式早餐店的蛋餅,我更愛這樣的傳統蛋餅!

25.jpg

26.jpg

▲這樣的蛋餅平時就裝在塑膠袋裡面直接吃,口感就是軟而實在,重口味的我覺得醬料多加一點會更美味呢:)

 

 

 

 

#水煎包:10元/個。

27.jpg

28.jpg

▲水煎包一個十元,價格很實在,可以加上自己喜歡的醬料,如果喜歡原味的人也是可以單吃就好。

29.jpg

30.jpg

▲水煎包就只有這一種,裡面包的是高麗菜,而且他們的高麗菜給的很多,吃起來很脆口,高麗菜也很清甜!

31.jpg

32.jpg

▲滿滿的高麗菜,而且皮也不會太厚,比例都拿捏得很剛好,女生的話吃兩個就非常有飽足感喔!

33.jpg

32-1.jpg

▲因為醬料都在外面的皮上,所以吃到裡面覺得不夠味就可以加點辣椒(倒底是有多重口味啦!)哈哈~

 

 

 

#煎餃:10元/4個。

34.jpg

35.jpg

▲四個只要十元的煎餃,個人覺得非常便宜,很適合解饞,或是早上不想要吃太飽的人吃!

36.jpg

 ▲煎餃裡面包的是豬肉,裡面沒有菜,所以如果想要吃有包肉的人就可以點煎餃來吃!

但是個人還是比較偏好包高麗菜的水煎包啦,吃起來的感覺會比較清爽,主要還是要看個人的喜好囉!

 

 

#整體而言,這間「銅鑼蛋餅煎包」是價格便宜、用料又很實在的早餐店啦!

把蛋餅、水煎包、煎餃都點一遍也只要四十元,簡簡單單的味道就可以讓人吃的很滿足,

怪不得在苗栗市的生意一直都很好,下次也會想要去銅鑼吃吃看他們的本店, 

銅鑼本店地址:苗栗縣銅鑼鄉中正路184號。

 

 

 

 

#苗栗地區.美食懶人包.延伸閱讀#

苗栗頭份市|每週六日一的主題夜市-吃喝玩樂懶人包『金剛基地主題夜市』

苗栗地區|苗栗市+苗栗頭份『10間燒肉吃到飽&韓式燒肉懶人包』

苗栗市|中西式早餐/早午餐/早餐吃到飽『苗栗市33家早餐懶人包』

苗栗市|可久坐/有插座/有WIFI『苗栗市23間輕食下午茶咖啡廳懶人包』

苗栗市|2016年新增!每周三、五、六必吃懶人包特輯『苗栗英才觀光夜市』

苗栗頭份市|尚順育樂世界君樂飯店美食餐廳全紀錄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