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美食|『夏慕尼 (光復北店)』 王品集團的高價位鐵板料理

0.jpg

「夏慕尼(光復北路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95號

電話:02-2742-5527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官方網站http://www.chamonix.com.tw/index.html

1.jpg

▲這一天和朋友相約在位於光復北路上的「夏慕尼」,算是在台北地區評價比較好的一間分店,

印象中上一次吃夏慕尼大約是在三年前的聖誕節,當時吃的是板橋民生店,印象很普通。

2.jpg

▲一樓處的用餐環境感覺很有氣氛,有鋼琴裝飾感覺優雅許多。

3.jpg

▲之後,我們被帶到了二樓的座位區,就是坐在吧檯處可以看到師傅們現場製作餐點。

4.jpg

▲店家的menu,想要看清楚版的可以「點我」,價位是每人1030元,需要額外籌收一成服務費

5.jpg 6.jpg

▲入座後,位置上的餐具和桌巾都已經擺放好,還有麵包的沾醬還有可以搭配主餐的配料。

7.jpg

▲開水,會由服務人員隨時幫忙添加。

8.jpg

▲餐前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開胃菜:香橙燻鴨+魚子醬鮭魚。

9.jpg 10.jpg

▲(左)魚子醬鮭魚,煙燻鮭魚加上魚子醬,吃起來很新鮮,(右)香橙燻鴨,吃起來微酸微甜。
 

 

 

#麵包:帕瑪森起司麵包及雜糧麵包。

11.jpg 12.jpg

▲麵包加入奶油非常好吃,對他們的麵包印象很深刻,剛烤好的相當好吃,而且還可以無限續加!

 

 

 

#湯品:法式蘆筍濃湯。

13.jpg 14.jpg

▲夏慕尼的湯品,幾乎都是先把配料放在碗中,再由服務人員將湯加入碗中。

15.jpg

▲由馬鈴薯、蔬菜與蘆筍多種蔬果為湯底,喝起來很濃郁。

 

 

 

#湯品:象蛂蚌海鮮湯。

16.jpg 18.jpg 20.jpg

▲湯頭是用新鮮魚骨及蔬菜製作而成,裡面有鮭魚還有象拔,喝起來十分鮮甜,個人蠻喜歡的!

 

 

 

 

#沙拉:鮮蝦花園沙拉。

21.jpg 22.jpg

▲將鮮蝦及洋芋泥搭配多種新鮮蔬菜,沙拉的分量不多,但是鮮蝦還蠻新鮮的。

 

 

 

#沙拉:地中海蔬果沙拉。

23.jpg 24.jpg 25.jpg

▲由多種蔬果搭配燻雞肉,雞肉得夠多,沙拉的量也很多,吃起來十分滿足。

 

 

 

#檸檬Sorbet。

26.jpg

▲有檸檬的果肉還有冰沙的口感、能清除剛剛殘留在口中的味道,可以迎接接下來的主餐。

28.jpg 29.jpg

▲鴨胸可以說是最多人點的餐點,可以看到主廚細心的料理,還能捕捉到噴火的一瞬間。

30.jpg 31.jpg

▲雞肉很大一塊,有不少長輩都會點這個「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可以吃到雞肉又可以吃到海鮮。

 

 

 

#主餐:白蘭地鴨胸。

32.jpg 32-1.jpg 33.jpg

▲這道鴨胸可以說是夏慕尼中的必點餐點,幾乎每個第一次來用餐的人都會點上這一道,

因為鴨胸算是比較特別的食材,這道可以吃到鴨胸的原味還有醬汁及有熬煮過的甜味蘋果。

 

 

 

 

#主餐:精選菲力牛排。

34.jpg

▲師傅會先切一小部分的牛肉讓我品嘗,試試看熟度是否ok,口感是否喜歡,確定以後才會把陸續的牛肉送上。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只是原先覺得ok的肉,再過了一下子後就會覺得偏熟了一些,口感不及第一口吃到的牛肉。

39.jpg

▲蒜片吃起來分長夠味,酥酥脆脆的口感還可以吃到蒜頭的香氣,搭配牛肉非常好吃!

 

 

 

#櫻花蝦炒飯。

40.jpg 41.jpg

▲在主餐享用到一半的時候會送上這份櫻花蝦炒飯,如果吃不飽的話都可以在續加,

這個炒飯是加入了魚卵及酥炸櫻花蝦,吃起來很夠味,口感也很特別。

42.jpg

▲因為麵包實在太好吃,所以之後又在續加了兩個麵包,熱呼呼的實在很美味!我超愛他們的麵包:)

43.JPG

▲在享用完餐點以後,就會被服務人員帶到後面的甜點區用餐。

44.jpg

▲其實吃到後面幾道就已經飽到不行了,只要吃不完都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外帶。

 

 

 

 

#甜點:香蕉巧克力蛋糕。

45.jpg

▲巧克力蛋糕搭配一旁的香草冰淇淋,吃起來會覺得比較沒那麼膩口,

一旁的香蕉,在上方加入了焦糖,吃起來脆脆的,口感蠻特別的。

46.jpg

▲朋友也和我點了一樣的甜點,因為這也是在四個甜點選項裡面唯一會想要點的一道。

47.jpg

▲百香芭樂鳳梨汁。

48.jpg 49.jpg

▲因為今天是特別來慶祝我的生日,所以夏慕尼有特別準備了生日蛋糕,

如果不想要唱生日快樂歌,想要低調一些,也可以跟服務人員交代一下。

50.jpg

▲今天特別感謝我大學時期的好Partner招待我吃這一餐,真的是萬分感謝啊!

51.jpg

▲用完餐後到櫃檯結帳,這邊還有準備了香水可以噴,讓身上不會殘留太多食物的味道,

一旁還有薄荷糖可以吃,可以讓口中的味道更清香一些。

52.jpg  

▲整體而言,我覺得夏慕尼的餐點比我三年前吃感覺比較好吃了一些,

不過一樣的是,他們的麵包依舊是我覺得這一餐吃下來最滿意的餐點!

只不過我還是不太習慣他們在用完主餐後,會把客人請到另一區去用餐的方式,

會覺得在這邊用餐比較沒有私人的空間,會和別的客人面面相覷,相對的隱私少了很多。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