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美食|『超越原味炭烤牛排』近內湖捷運站的平價高品質牛排

0.jpg

「超越原味炭烤牛排」店家資訊(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208號(內湖捷運站一號出口)

電話:0932-320-320(不接受電話訂位,一律按現場順序入座用餐)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 – 15:00(最後點餐14:15)、17:00 – 23:00(最後點餐22:00)

官方臉書超越原味炭烤牛排

IMG_1633

▲位於靠近內湖捷運站一號出口處的這間牛排店「超越原味炭烤牛排」,

在網路以及各大媒體都已經很多人介紹過了,在內湖地區已經漸漸闖出名號!

7.jpg

▲位於店家附近有汽車停車場,也可以坐捷運到內湖站,只需要走路一分鐘就可以到達。

4-1.jpg

▲裝潢和用餐區的感覺沒什麼特別裝潢,外觀看起來就像是夜市的那種牛排館,

但店家是用平價又有品質的餐點來回饋給客人,吃到好吃客人當然就會絡繹不絕。

4-2.jpg

▲很貼心的是,因為這邊位置不算寬敞,但是座位下面都有箱子可以放包包或是自己的物品。

5.jpg

▲目前已經有聯合報、東森財經新聞以及非凡大探索報導過。

6.jpg

▲這是店家的候位說明,需要取單拿號碼牌,採現場等候的方式入座。

8.jpg

▲店家的牛肉使用的等級是Prime和Choice等級,在食材的選擇上特別挑剔。

9.jpg

▲由於現在的食安風波備受關切,店家所使用的油品也都有經過安全檢驗,讓大家可以吃的比較放心!

10.jpg 11.jpg

▲店家的排餐總共有六種選項,除了牛排以外還有豬排或是雞排的選項。

另外可以+69元升級套餐,內容物有:

飲品五選一,烏梅飲/甘梅飲/紅梅飲/可樂/檸檬汽水(飲料續杯,第二杯半價,限一次)

每日一湯巴特里爆漿餐包一個霜淇淋一隻

12.jpg

13.jpg

▲入座後,餐具、紙巾和調味料都已經擺放在桌子上,可以自行取用。

15-1.jpg

▲因為朋友還沒到齊,入座後,服務人員先幫我們送上了一杯冰開水。

 

 

 

#每日一湯(此為+69元套餐升等):單點價30元。

14.jpg 15.jpg

▲今天的濃湯是南瓜濃湯,喝起來十分濃郁,因為擔心會吃太飽,所以沒有一口氣就把它喝完。

 

 

 

#飲料(此為+69元套餐升等):單點價30元/杯。

16.jpg

▲飲料的部分有五種選項,有烏梅飲/甘梅飲/紅梅飲/可樂/檸檬汽水,因為我們剛好五個人,所以各點一杯!

如果像我們一樣是加點套餐的話,飲料可以用第二杯半價的方式續杯一次,但如果能無限暢飲會更加分

 

 

 

#巴特里爆漿餐包(此為+69元套餐升等):單點價30元/兩個

17.jpg

18.jpg

19.jpg

▲一般的平價牛排館可能會附上香蒜麵包,而這樣的爆漿餐包在市面上也越來越多人喜歡,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餐包,但是當天覺得這個餐包可能還烤得不夠乾,比較偏油了一些,

裡面的爆漿真的就是水水的流出來,會覺得如果烤乾一些,裡面的爆漿可能會較濃稠點。

 

 

 

 

#雞柳條:80元。

20.jpg 21.jpg 22.jpg

▲總共有六條的雞柳條在裡面,分量很足夠,這樣總共八十元還蠻划算的,

而且雞柳條吃起來蠻嫩的,外皮微酥,很適合在牛排還沒端上以前點來解饞。

 

 

 

#超級脆薯:60元。

23.jpg 24.jpg

25.jpg

▲先前上網爬文,發現這個脆薯應該是比較粗的那種薯條,當天來用餐發現這薯條超級細!

比一般我們吃到的麥當勞薯條還要細上許多,但是吃起來蠻脆蠻酥的,個人很喜歡這一道~

 

 

 

#花枝圈:80元。

26.jpg 27.jpg

28.jpg

▲平時在鹽酥雞的那種攤販中,我個人最喜歡點的就是炸花枝,想不到這邊也會有!

因為通常外面的炸物比較常看到的是洋蔥圈,所以看到花枝圈的時候二話不說就想點來吃啦~

 

 

 

 

#滷牛筋:80元。

29.jpg 30.jpg

▲居然會在牛排館的點心類中看到滷牛筋這個選項,覺得還蠻特別的呢!

端上來的時候覺得分量蠻多的,而且上面還有滿滿的蔥花。

 

 

 

#打卡招待:燉飯。

31.jpg 32.jpg 33.jpg

▲店家有推出打卡送小菜的活動,而且每段期間所送的內容都會有所變動,

我們今天來的時候是吃到了店家的燉飯,覺得在牛排館送的小菜是燉飯很特別!

 

 

 

#招牌紐約客:598元。

33-1.jpg

▲因為店家的排餐價格多在148-348元之間,這道單價598元的牛排在menu中特別突兀!

我們這天有特別懂牛排的朋友,也很好奇在這樣的平價牛排館中會端出什麼等級的特選澳洲牛。

34.jpg 35.jpg

▲服務人員有先詢問我們牛排的熟度要幾分熟,我們都先說要五分熟,想說如果太生還能夠回烤。

35-1.jpg

▲店家單價最高的牛排,當然也是我們最期待的一道啦!

36.jpg 36-1.jpg

▲五分熟一切開來會覺得太生了!因為店家使用的是瓷盤,所以放在瓷盤上不會有加熱的效果,

這個頗面可以感覺到肉還很生,有朋友先吃了一口覺得很像是在吃生牛肉的感覺,像是三分熟。

37.jpg

▲所以我們就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回烤,也請他們把我們接下來的每一道牛排都做成七分熟,

果然,回烤後的牛排好多了!這個招牌紐約客的肉質還不錯,厚度也很夠!單價也確實不便宜啊!

 

 

 

#里肌牛肉:198元。

38.jpg 39.jpg

▲店家的這款里肌牛肉是單價最低的一款牛排,是CHOICE牛肩胛內側部位

主要的特色是有咬勁,以及喜歡吃的人比較建議點,也就是比較有咬勁的那種牛排。

40.jpg 41.jpg

▲可以看的出來這樣的紋路不會是組合肉,以單價198元的牛排來說品質算是很不錯的了,

但是會覺得這個牛排吃起來的口感比較乾柴,算是今天所有的餐點中比較不合我們口味的一道。

 

 

 

#超越雞排:148元。

42.jpg 43.jpg

▲這道雞排主要是利用香料,搭配洋蔥、蒜、做出香嫩的口感,分量蠻大的,而且我覺得算是好吃的安全牌!

44.jpg

▲吃起來的感覺是使用雞腿肉的部位,因為吃起來很多汁、很嫩口,處理的也很剛好。

在148元的選項中,個人覺得這一道蠻值得的,如果不吃牛肉的朋友也可以點雞排來吃唷!

45-1.jpg

▲因為我們今天有五個人一起來用餐,大家就可以互相Share每個口味,

這樣就可以每種不同的排餐都吃到,很適合朋友們聚餐時大家互相吃,互相分享!

 

 

 

#嚴選豬里肌:148元。

46.jpg 47.jpg

▲豬里肌是指腰內肉中少筋少油的部位,如果不吃牛肉,又覺得雞排偏油的朋友,就可以點這一道!

48.jpg 49.jpg

▲豬里肌吃起來蠻脆口的,有一點像是松坂肉的口感,而且不油膩也不乾柴,

我個人也還蠻喜歡這一道的,價格148元也很平實,是會讓人推薦的一道排餐。

 

 

 

#骰子牛肉:498元。

49-1.jpg 50.jpg

▲這道骰子牛肉的擺盤方式和剛剛每一盤都不太一樣,一旁有比較多分量的沙拉,搭配著塊狀的牛排。

52.jpg

▲沙拉的部分我覺得很好吃,和風醬料吃起來很清爽,搭配著牛排很Match,會覺得比較不膩口!

53.jpg 54.jpg

▲這道骰子牛肉算是今天讓我們每個人吃到都覺得驚艷的美味,口感有筋的嚼勁但是又帶有油花的軟嫩口感,

吃起來的感覺很多汁,十分特別,搭配一旁的沙拉,我個人非常喜歡,我們也把這道排餐評為今日冠軍!

 

 

 

#超越翼板:348元。

55.jpg 56.jpg

▲這道超越翼板是嚴選PRIME僅有2%最高級的牛肉,口感吃起來很有嚼勁,是屬於帶有少許筋的美國牛!

57.jpg 58.jpg 59.jpg

▲朋友們覺得這道翼板牛的表現也相當出色,甚至可以媲美今日單價最高的紐約客呢!

也算是店家比較中價位的牛排,如果要推薦超越原味CP值最高的牛排,朋友們都一致推薦這一道呢!

 

 

 

 

#超越霜淇淋(此為+69元套餐升等):單點價30元。

60.jpg

61.jpg

▲一路吃下來,會覺得要+69元升級套餐比較值得,因為附餐的部分表現都還蠻不錯的!

重點是,用完餐後還有霜淇淋可以吃呢!吃起來奶香味很濃郁,大家都覺得很好吃呢:)

62.jpg

▲今天大家相約在「超越原味炭烤牛排」聚餐,真的是餓了兩餐就是為了要來好好的吃一頓啦!

所以五個人就把店家Menu上面的餐點都點了一輪來吃,人夠多,就一次把店家所有的餐點都吃遍了~

63.jpg

▲整體而言,這間牛排店的價格很平實,使用的牛排也是有品質保證,加點套餐會超有飽足感!

在等待牛排上桌前也可以點些小點心和朋友聊個天解饞一下,個人覺得「脆薯」和「花枝圈」還不錯,

牛排的部份我們一致認為「骰子牛肉」和「超越翼板」是今天表現最出眾的牛排餐點,

這裡的牛排真的可以吃到肉汁跟屬於牛排應有的原味,市面很多同價位的牛排館,

但是能吃出肉質的原汁原味卻是少之又少,以這樣的價格能吃到最原始的美味很值得,

若是不吃牛排的話,只要148元的「超越雞排」和「嚴選豬里肌」表現得也很不錯!

如果想要和三五好友們相約吃個牛排,超越原味的牛排確實是平價又實在的選擇呢:)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