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同區|圓山捷運站周邊的工業風悠閒咖啡廳『啡創工廠Future Factory』 下午茶/輕食/鬆餅/沙拉/可久坐/有插頭/WIFI

0.jpg

「啡創工廠Future Factory」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31巷18號(圓山捷運站一號出口步行約一至兩分鐘)

電話:02-2586-1010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12:00-21:00、週五-週六12:00-22:00、週日12:00-21:00(每周一公休)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factory.coffee

備註:每人低消150元、需籌收一成服務費、免費WIFI、有插座、無用餐時間限制。

1.jpg 2.jpg

▲這一天和朋友約在她家裡附近的咖啡廳,這一間「啡創工廠」是在2014年的1月份才開始營業

開幕至今還不到一年的時間,在這一帶還算是新的店家,距離圓山捷運站也蠻近的,交通方便!

3.jpg

▲從外觀就可以看出有一些木製的裝潢,可以提升整間店的質感。

4.jpg 5.jpg

▲店家使用的是透明的落地窗,所以在外面就可以看到裡面的環境。

6.jpg

7.jpg

7-1.jpg

▲一進到門內會看到這樣的咖啡機,還有咖啡豆。

7-2.jpg

8.jpg

▲因為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這邊還有提供一些雜誌可以閱覽。

9.jpg 9-1.jpg

9-2.jpg

▲可以感覺得出來店家是走工業風的裝潢,簡單的裝潢又能帶出店家自己的特色!

10.jpg 11.jpg

▲在店家牆上的黑板,會寫著他們提供的手工蛋糕以及單品咖啡項目。

12.jpg

▲在透明的櫥窗內也有展示一些蛋糕。

13.jpg 14.jpg 15.jpg

▲而且幾乎在每個座位旁都會有這樣的插頭,所以也可以帶著自己的筆電來這邊坐上一整天呢!

16.jpg 17.jpg

▲店家有提供開水可以自取,所以也不用擔心跟朋友在這邊聊天聊太久會口渴啦~哈哈:)

18.jpg

19.jpg

▲以上是店家的價目表,坦白說它們的單價算是偏高,而且份量上也沒有特別多。

20.jpg

▲因為不想要吃得太多,所以就決定點份沙拉來吃吃,也讓自己可以稍微養生一下!

 

 

 

#燻鮭魚油醋沙拉:180元。

21.jpg 22.jpg

▲燻鮭魚沙拉的菜味蠻重的,而且菜量很多,鮭魚量不多,吃起來覺得好像在吃草的感覺。

23.jpg

24.jpg

▲他們的燻鮭魚是這樣比較小片的,吃起來厚度不夠,而且比較沒有存在感。

個人不是很推這個沙拉,因為吃到後面覺得草味太重,所以就不想要吃光光!

 

 

 

#黃金脆薯:90元。

25.jpg

26.jpg

▲他們的薯條是馬鈴薯,這種比較厚切,有口感的薯條,算是中規中矩,份量也蠻多的!

可以搭配一旁番茄醬或是莎莎醬,醬料如果不夠的話都可以再麻煩服務人員添加!

27-1.jpg

▲下午茶時間,朋友特別想要點份鬆餅來吃吃,而且他們的鬆餅單價算蠻高的!所以也讓人期待!

 

 

 

#抹茶紅豆鬆餅:240元。

28.jpg 29.jpg

▲一份要價240元的鬆餅,在連鎖的咖啡廳中還不需要到這樣的價格,這裡的價格明顯較高,

但是會覺得在配料上不夠豐富,因為就只有一球紅豆,一球抹茶冰淇淋還有兩坨的奶油!

30.jpg

▲不過必須要說的是,它們的紅豆很真材實料,可以看到明顯的紅豆顆粒!非常實在!

31.jpg

▲抹茶冰淇淋吃起來還算濃郁,但就是一般般。

32.jpg 33.jpg

▲鬆餅的部分不是屬於那種比較厚實的鬆餅,吃起來的感覺有點空空的,不夠扎實,吃不習慣,

是那種比較脆,有空氣感的鬆餅口感,我自己還是比較偏好扎實、有口感的那種鬆餅就是了。

 

 

 

#玫瑰蘋果醋飲(內含冰沙):180元。

34.jpg

35.jpg  

▲飲料的部分很清爽,而且是冰沙的口感,所以很適合在炎熱的夏天來上一杯!

 

#整體而言,會覺得「啡創工廠」的餐點普普通通,單價也偏高了些,

但是他們的交通方便,就位於圓山捷運站旁,只需要步行一到兩分鐘即可抵達,

一旁也有不少機車停車格,所以在地利上還算是蠻有優勢的,

而且環境上蠻舒服的,可以在這邊待上一整天都沒有問題,

提供插座,有免費WIFI還有免費的開水可以自行取用!

對於想要打發時間,想要有個可以久坐咖啡廳需求的人來說,還算是不錯的選擇!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甜點好可惜而且偏高價,沙拉的菜好多鮭魚居然不大方….環境是唯一我喜歡的地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