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區|陽明山文化大學學生最喜歡的平價聚餐場所『可米可小西餐坊』CP值高/推薦/午餐/義大利麵/焗烤/簡餐/便宜

0.jpg

「可米可小西餐坊」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格致路55巷18號

電話:02-2861-965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4:00、17:00-20:00,週六12:00-14:00

1.jpg

▲其實這一間「可米可小西餐坊」在文化大學的學生口裡算是間厲害的店家呢!

但若不是文化的學生,要順利找到這間店似乎沒那麼容易,主要就是先轉入這個小圓環。

2.jpg

▲小圓環進去以後,就會有這兩條叉路需要選擇,要選擇右轉,往「天母」的方向前進!

3.jpg

▲右轉後差不多車程兩分鐘左右,右邊會看到這樣的圍牆,還有那棟紅色的建築物!轉進去後就是目的地了!

4.jpg 5.jpg

▲這間「可米可」就是在紅色建築物這邊的一樓處,要停機車的話都還蠻方便的!

6.jpg

▲這是店家半戶外的用餐空間,這一區只有電扇沒有冷氣,若是秋天來這一區用餐的話會比較舒適!

7.jpg

▲這是店內的注意事項,店內全面禁菸、禁止喧嘩和打牌、請勿食用外食!

8.jpg

▲門口處可以看到店家的價目表。

9.jpg

10.jpg

▲進入大門以後,左手邊這一區的餐檯上面有茶水、醬料及面紙可以自取。

11.jpg 12.jpg 13.jpg

▲內用區的座位其實不多,每到了用餐時段非常容易客滿,記得前來時先打電話訂位會比較保險!

14.jpg

▲另外還有這個小角落,是適合兩個人用餐的區域!還蠻有氣氛的呢!

15.jpg 16.jpg

▲現在就準備來看看店家的Menu吧!店家的營業時間多半是為了服務學生!所以寒暑假時都會休息喔

17.jpg

▲店內的低消是每人六十元,個人覺得他們的餐點也很平價!真的非常推薦啦!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以上是店家的餐點,有義大利麵、焗烤、披薩還有排餐及可以單點的附餐!

23.jpg

▲若是用餐點的套餐價格,就可以多五道附餐!個人覺得超級划算啦!

內容有:生菜沙拉、酥皮濃湯、主餐選一、甜點二選一、飲料八選一!

 

 

 

#附餐:生菜沙拉

24.jpg 25.jpg

▲因為朋友吃素,詢問過後得知今日的濃湯裡面有葷食,所以服務人員就協助將沙拉直接換成大份的,

但是沒有湯品,就會覺得比較吃虧啦,而且大份沙拉的單價是50元,酥皮濃湯的單價是60元。

26.jpg 27.jpg

▲如果沒有吃素的顧慮,一般而言的套餐沙拉就是這樣小份的沙拉,我會覺得其實這樣小份的就足夠了啦

 

 

#酥皮濃湯:單點價60元。

28.jpg

▲套餐裡面有酥皮濃湯根本是超值啊!而且我覺得它們的酥皮濃湯有夠好呵!光喝到這一碗就超級滿足:)

 

29.jpg

▲套餐真的好便宜,套餐的價格由155元-230元之間不等,這樣的價位難怪學生這麼愛造訪!

 

 

 

#奶油起司杏鮑菇義大利麵(加焗烤+25元):168+25=193元。

30.jpg 31.jpg

▲因為朋友吃蛋奶素,所以餐點選項不多,選定了這道素食者可食的義大利麵後,就決定要加個焗烤才較有飽足感!

32.jpg

▲義大利麵的醬汁還算是剛好,而且加了焗烤以後奶香味更濃郁,吃起來的口感也更棒!

 

 

 

 

#塔香西西里雞腿排套餐:175元。

33.jpg

34.jpg

▲因為我要來用餐以前有先上網稍微爬文一下,雖然介紹文章不多,但是PTT上有好多學生都推薦!

他們的排餐據說表現都很不錯,其實這樣就像是簡餐的方式,也是我覺得最剛好的分量!

35.jpg 36.jpg

▲其實雞腿排的份量還算蠻大的,只是會覺得飯量以點偏少,但還好有薯條在一旁搭配!加分了不少!

37.jpg 38.jpg

▲而且雞腿排的肉質吃起來很鮮嫩,油脂也很足夠,皮的部分也烤的微焦,個人還蠻喜歡這一味的:)

39.jpg

▲因為我們都是點套餐,所以在餐點的最後還有甜點及飲料可以享用,真的覺得棒透了:)

40.jpg

▲甜點的部分有布丁和奶酪兩個選項,我和朋友都一致性的偏好布丁!

因為這樣的焦糖布丁吃起來甜而不膩,非常適合當作飯後的小點心呢~

 

 #整體而言,會覺得「可米可」的餐點分量很大,而且加點套餐的組合非常吸引人,

可以吃到生菜沙拉、酥皮濃湯、甜點和飲料,非常有完整性,超級滿足!!!

只能說這間店能得到學生們的喜愛真的非常有理,因為CP值實在太高了啦~

 

 

#台北陽明山.吃喝玩樂.延伸閱讀#

台北士林區|超水準!餐點平價又好吃的陽明山景觀餐廳『夜店Night Fever』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上新開幕的聚餐場所『1942餓棧廚房』

台北士林區|CP值極高!超美味的熱炒餐廳『大樹下小饅頭』

 台北北投區|竹子湖周邊日式小吃『芭樂嫂_日式茶點甘味坊』

 台北北投區|陽明山竹子湖的繡球花6月4日花況『水車寮步道_高家繡球花田』

 台北士林區|景觀美氣氛佳!陽明山的夜景餐廳新選擇!『35會館 ZEST Cafe』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上令人放鬆的景觀餐廳『19號咖啡館』

 .台北士林區|2014年11月新開幕!外帶蛋糕專賣『亞尼克夢想村二號店Happy Cake』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新景點!一起野餐吧!『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美式派塔專賣店』

 .台北士林區|輔仁大學最知名的巨無霸豬排來到文化大學『輔大陶花園豬排(文大店)』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夜景配佳餚及飲品的最佳去處『草山夜未眠』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夜景一覽無遺『屋頂上The Top』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文化大學的平價美味快炒店『阿國炒羊肉』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文化大學|學生最愛的平實小吃『感恩麵店』

 .台北士林區|晚上才吃的到文化大學校園美食『阿婆薯餅』(2013年10月已漲價)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文化大學周邊美食之蒜香重口味『牛肉拌麵』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