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美食|『櫻之田野養生野菜鍋』南京三民站的野菜火鍋吃到飽餐廳(素食/蔬菜/無障礙)

0.jpg

「櫻之田野養生野菜鍋」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18號

電話:02-2748-693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30,17:30~22:00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lotusstpe

1.jpg

2-0.jpg

▲台北松山線的捷運即將開通,這間火鍋店位在年底時要開通的「南京三民站」,

在門口處可以看到「櫻之田野養生野菜鍋」的門口還放了塊木板,讓人進出可以更方便安全。

2-1.jpg

▲在年底可以搭捷運到達本店,若是開車的話一旁也都有停車場可以停車。

3.jpg

4.jpg

▲入口處左手邊可以看到店家的櫃台,會由服務人員協助帶位,另外一區有販售店家的相關產品。

5.jpg

6.jpg

▲店家走道平順且寬敞,但是會覺得桌與桌之間的距離稍微靠近了些。

7.jpg

▲這一區,是店家的自助吧,除了熱茶類和飲品外,還有野菜和糙米飯等等。

8.jpg

29.jpg

▲若是想要喝熱茶,店家有「香蘭茶」可以喝,喝起來蠻順口的,個人很喜歡。

9.jpg

▲有野菜吃到飽,可以無限自取,都算是平常比較少看到的菜類。

10.jpg

▲昭和草

11.jpg

▲彩色地瓜葉

12.jpg

▲山油麻嬰

13.jpg

▲蘿蔔嬰

14.jpg

▲龍鳳草

15.jpg

16.jpg

▲沾醬的部分,可以用兩三匙的野菜醬搭配一匙的芝麻醬,都可以再依自己的口味調整。

17.jpg

▲有糙米飯可以自取,一旁還有「素香樁醬」和「陳梅弄豬手醬」可以添加。

18.jpg

▲咖啡。

19.jpg

▲紫蘇梅醋以及能量水。

20.jpg

21.jpg

▲這是店家的menu,他們特別強調的是店內會雇用聽障或是聽人青年,服務顧客,善盡社會責任!

22.jpg

23.jpg

▲這是店內所有使用的湯頭還有主食,價格由320-420元之間不等。

24.jpg

▲320元的主食有十種不同選項。

25.jpg

420元的套餐有六種不同的組合餐,或是可以加價換別的肉品。

26.jpg

▲這是餐點的單點價格。

28.jpg

 ▲入座後,店家已經擺放好今天會使用到的餐具。

30.jpg

能量水以及紫蘇梅醋

 

 

 

 

 

 

#酸白菜湯底+3號餐:420元。

31.jpg

▲湯底裡面的酸白菜是整個冷凍過的,所以整塊硬硬的,需要煮上好一陣子才會散開,

然後送上了固定的小菜還有菜盤,茶水和糙米飯的部分都可以無限自取。

32.jpg

▲三號餐是一起狠犇,裡面有:雪花牛沙朗牛培根牛

但是會覺得肉片的份量非常少,而且每一片都很薄,完全吃不過癮啊!

33.jpg

▲把所有火鍋的配料都加入酸白菜鍋裡面,感覺起來還蠻豐盛的!

34.jpg

▲糙米飯,可以無限取用,朋友覺得火鍋內容實在太空虛,所以就馬上扒了三碗飯才覺得比較飽。

 

 

 

#九品蓮花湯底+四號餐:420元。

35.jpg

▲超有特色的蓮花火鍋,賣相上很加分,只可惜這樣菜多肉少的火鍋組合個人實在是吃不習慣阿!

36.jpg

▲小菜的部分有三格,有海帶、小黃瓜和醃蘿蔔。

37.jpg

▲這是在自助區取用的野菜吃到飽,但是會覺得野菜的口感吃起來比較粗,有些野菜的味道也比較特別,

所以這樣一籃的野菜我們兩個人吃也都吃不完,因為這樣的口感和口味我們吃不太習慣就是了。

38.jpg

▲菜盤的配料有豆腐、南瓜、金針菇、玉米筍等等,但是沒有什麼火鍋料,都是較天然的食材。

38-1.jpg

38-2.jpg

▲最有賣點的就是這個九品蓮花了,在蓮花下方的底座富有膠原蛋白。

39.jpg

41.jpg

40.jpg

▲蓮花在火鍋裡面開花真的超美,從前看到蓮花都要去觀光景點的蓮花池,今天居然就這樣近在眼前!

42.jpg

▲四號餐的組合是三隻小豬,內容有:活力豬松阪豬五花白肉

43.jpg

44.jpg

▲比較可惜的是,由於店家主打少肉多菜,所以肉品的分量很少,而且都很薄,

對於我們這樣沒有吃到肉會渾身不自在的人來說,實在很不適應啊!

45.jpg

▲這是山藥和魚漿打成的,吃起來很滑順不膩口,是今天所有的配料裡面我個人最喜歡的一道了!

46.jpg

▲飯後甜點,可以去油解膩的梅子凍。

47.jpg

48.jpg

▲整體而言,會覺得「櫻之田野養生野菜鍋」這樣少肉多菜的理念會適合比較有養生觀念的人,

而且野菜的部分可以吃到飽,所食用的東西都是對身體較沒有負擔的,

但是以我這種沒特別想要養生的人來說,今天的餐點吃完後都還是完全沒有飽足感,

所以吃完這餐後還到了一旁的饒河夜市好好填飽肚子一番就是了(哭)

但是素食者或是喜歡蔬食的朋友應該會特別喜歡這一味,所以還是有他們自己的族群囉!  

 

 

#台北松山區.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台北松山區|超好吃的東京甜甜圈專賣『Haritts Taipei』

台北松山區|民生社區的熱門文青紅豆餅『有時候紅豆餅』

台北松山區|氣氛佳適合約會的餐廳『西班牙小酒館 Hestia Tapas Bar』

台北松山區|泰式料理配啤酒的完美組合『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慶城店)』

台北松山區|適合多人包廂慶生的聚餐場所『UNIQUE PASTA』

台北松山區|具有設計感的空間及美味精緻餐點『日光大道健康廚坊(富錦店)』

台北松山區|南京三民捷運站超大份量的平價小吃『周家鮮肉餛飩』

台北松山區|友善餐廳_野菜吃到飽『櫻之田野養生野菜鍋』

台北松山區|王品集團的高價位鐵板料理『夏慕尼 (光復北店)』

台北松山區|現場DJ秀!服務人員貼心的現炒服務!『田季石板燒肉』

台北松山區|價位偏高的日式料理及酒品專賣店『俏居酒屋』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