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港區|超熱門的乾拌熱麵及大顆水餃專賣店『北大荒』 南港展覽館/南港火車站/推薦/好吃/美食

0.jpg

「北大荒」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201號

電話:02-2788-045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4:30、17:00-21:30

1.jpg

2.jpg

▲朋友有一天經過南港地區,就發現這一間「北大荒」小吃店特別多人,所以有先造訪過,

所以在他的大力推薦下,某天剛好在這附近,就決定也來吃吃看這間小吃店到底有多厲害!

3.jpg 3-1.jpg

▲一樓門口處外帶的客人很多,內用的客人也不少,一樓處客滿以後大家就會直接往二樓走。

4.jpg 5.jpg 6.jpg

▲這是店家滷味的價目表,這裡的滷味價格上還算是合理,幾乎每個來用餐的人都會必點他們的滷味!

7.jpg

▲水餃的部分都是現包的,而且非常大一顆,不過價格也不便宜,一顆八塊錢。

8.jpg

▲到了二樓後,點菜單需要自取,入座後店員會告知你的桌號是幾號。

9.jpg

▲二樓的座位比較多,餐點的部分都是用這個運餐的電梯送到二樓。

10.jpg

▲二樓座位數比較多,但是他們的客人也非常多,所以我們還等了一陣子才有座位可以入坐呢!

11.jpg

▲這是店家的menu,很奇妙的是,它們完全沒有標示價格在旁邊,所以也不知道點下來會多少錢!

40.jpg

▲在店家的名片上面才有他們清楚的價目表,所以想點餐的話最好還是先參考一下!

 

11-1.jpg

▲之後才看到在冰箱上面有接著它們的價目表!

現煮水餃:單顆8元。

肉燥麵、炸醬麵:單碗55元。

椒麻麵:單碗60元。

雞汁麵:單碗65元。

松阪肉:一份70元。

12.jpg

12-1.jpg

▲二樓處的某個小角落有店家的醬料,可以依據自己的口味做條配。

13.jpg 14.jpg 15.jpg

▲在檯子上就有每一桌的餐點,在拍醬料的時候剛好看到就順手拍了一下。

16.jpg

▲蛋花湯:小碗40元。

17.jpg 18.jpg

▲因為滷味讓我們等比較久,本來想要拍整桌的餐點,但是因為實在太餓了,所以就馬上把麵給吃了!

 

 

 

#椒麻麵:60元。

19.jpg 20.jpg

▲除了水餃外,店家的乾拌熱麵也是他們的強項,分量剛好,而且吃起來非常Q彈,很有咬勁。

 

21.jpg

22.jpg

▲稍微拌一拌,就可以吃到整碗都是椒麻的味道,但是沒有其他的配料,稍嫌空虛。

 

 

 

 

#水餃:一顆8元,此為10顆共80元。

23.jpg 24.jpg

▲水餃一顆就要價八元真的單價頗高,而且他們販售的水較就只有一種口味。

25.jpg 26.jpg 27.jpg

▲就是豬肉加上蔥,吃起來非常飽滿扎實,手擀的皮的十分厚實有勁,

而且當天我們點了十個根本吃不完,最後五個還打包回家,

隔天把他當晚餐,微波後皮和肉也不會分開,隔夜也非常好吃呢!

 

 

 

#豬肝湯:小碗40元。

28.jpg 29.jpg

30.jpg

▲他們光是湯品就有九種選項呢,我們就特別點了碗豬肝湯,湯的部分還蠻清爽的, 

豬肝湯吃起來不會粉粉的,裡頭大約有個五六塊豬肝,就是走樸實路線的豬肝!

31.jpg 32.jpg

▲這一盤滷味送上來差點沒被嚇死,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吃,看到這滷味我們根本吃不完啊!

最後吃不完的部分我們就用外帶的方式,隔天微波還可以吃,很適合買回家當下酒菜!

 

 

#大腸:一份80元。

33.jpg

▲大腸滷得非常入味,而且分量也還蠻多的。

 

 

#大豆干:20元。

34.jpg

▲基本款的豆乾可以說是滷味必點。

 

 

 

#百頁豆腐:一個15元。

35.jpg

▲他們的百葉一個大約是半分的分量,所以我們就點了兩份。

 

 

#鴨珍:一個40元。

36.jpg

▲鴨胗一份40元,感覺普通。

 

 

#蘿蔔:一份30元。

37.jpg

▲蘿蔔可以說是必點,在點餐的過程中看到每個點滷味的人都會點上一份蘿蔔呢!

 

 

 

#滷蛋:一個15元。

38.jpg

▲滷蛋一個15元,我們點了兩個,所以是30元。

 

39.jpg 

▲整體而言,會覺得北大荒的水餃和麵食都表現得很不錯,特別是滷味更深得我心,

怪不得他們在用餐時段總是滿滿人潮,餐點價格不便宜,可是都是真材實料,

但是回來寫文章後才發現價格有算錯,被多算了一百元,所以人多時再結帳要特別注意,

因為他們不是在點完滷味和餐點後就結帳,而是要離開的時候才買單, 

若是多人併桌的話,有時候店家可能也會搞錯桌號,所以需要自己多加留意。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水餃好貴~8元/顆~但是肉餡好多~感覺非常推薦~椒麻麵也不差~小菜好像是強項~那大腸頭看了好想吃一口~推推
    版主回覆:(10/21/2014 08:45:04 AM)
    水餃八塊錢真的是我吃過最貴的,但是他分量確實也很大!!
    它們的小菜真的很厲害,但是點下來確實不便宜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