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 台北中山區|燙有弧度的完美瀏海+結構式護髮『BonBon Hair』 中山捷運站/剪髮/燙髮/染髮/造型

0.jpg

「BonBonHair」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31號(近中山捷運站)

電話:02-2521-8357

營業時間:二、五11:00-19:30,六、日10:30-18:30(每周一公休)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oveBonBonHair?fref=ts

1.jpg

2.jpg

▲這一天,又再次來到了Bon Bon Hair!女生的頭髮總是需要定期的進廠保養啦!

.護髮+頭皮去角質_參考文章:[美髮] 台北中山區|頭皮去角質+結構式護髮_設計師Eiko『BonBon Hair』

.燙頭髮_參考文章:[美髮] 台北中山區|護髮+燙髮都交給設計師Eiko『Bon Bon Hair』

.染頭髮_參考文章:[美髮] 台北中山區|在BonBonHair染髮迎接新的一年_Eiko設計師

2-1.jpg 2-2.jpg

▲一開始會端上茶水,頭髮用到一半後就會出現這樣的小餅乾和零嘴。

3.jpg 4.jpg 5.jpg

▲看看護髮前我的頭髮!髮質真的很差,非常乾澀和毛躁!看起來完全沒有生命力!

所以說,真的需要每隔一段時間就回來護髮,不然後果可能更不堪設想阿~

6.jpg

▲首先,就是先洗頭,準備迎接今天要進行的結構式護髮

6-1.jpg 6-2.jpg

7.jpg

這個「奈米霧化器」已經在文章中出現好多次了,是讓頭髮比較能夠吸收產品!

10.jpg

第一劑主要是富含八種胺基酸,補充頭髮的內部結構,填補空洞。

11.jpg

▲第二劑,主要是連結第一劑和第三劑的橋樑,藉由酒精成分加強角蛋白的液態強化。

12.jpg

第三劑,是CMC結構成形強化並作成擬似表皮層。

 14.jpg13.jpg

讓護髮的產品可以加速吸收。

15.jpg

▲讓洗髮精稍微起泡後就洗掉,接著就準備要進行今天的第二大工程「燙劉海」!

16.jpg

▲會先與設計師溝通要修剪的長度,透過溝通後對於剪出來的長度也能比較放心!

17.jpg

▲先將頭髮尾端一些毛躁和受損的部分慢慢修掉,因為這部分其實蠻長的,

所以我們打算用漸進式的方式慢慢修,在長度上才不會改變太大!

18.jpg

▲首先,就是要先修剪劉海。

19.jpg

▲第一劑,主要是幫助頭髮軟化。

20.jpg

▲透過加熱來幫助頭髮加速軟化。

21.jpg

▲確定頭髮有軟化以後,把第一劑沖洗掉。

23.jpg

▲因為最近的劉海非常不乖,所以Eiko就說要稍微幫我燙個弧度,讓頭髮比較好整理!

24.jpg 25.jpg

▲上了捲子以後頭髮有個捲度,再來就是用離子夾把瀏海給夾直。

26.jpg

▲透過上了一個捲子,再把瀏海給夾直的方式,這樣瀏海燙下來才不會覺得死死板板!

27.jpg

▲接著就是上第二劑,要定型。

28.jpg

▲瀏海順利燙完以後,就是進行結構式護髮的第四劑了!

29.jpg

▲第四劑是表皮層保護形成,主是要透過水療的方式幫助護髮產品吸收。

30.jpg

▲把第四劑安排在燙完頭髮以後,讓頭髮可以在燙完以後也能得到修復!

31.jpg

34.jpg

▲護髮完成了!告別了沒有生命力的髮尾,感覺起來真的好太多了!

32.jpg 33.jpg

▲每一次在護髮後都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只是我的頭髮比較受損,

在護髮的維持上也要自己平時多努力,不然就是要更密集的來護髮了!

35.jpg 36.jpg

▲花費的將近三個小時的時間,完成了結構式護髮以及燙劉海,個人很滿意這次的結果,

只是小小的燙了劉海還有修了頭髮及護髮,就讓我的頭髮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呢!

37.jpg

▲用完頭髮後經過士林夜市,看到Dazzling居然有開了一家平價的手搖飲料店!

平時買完飲料就是馬上回家享用,但是在用完頭髮後就還會特別想要跟自己合照一下呢~

39.JPG  

▲隔天,和朋友們吃飯,頭髮都維持得很好,質感上整個很加分,自己也很滿意!

而且瀏海燙得非常自然,髮尾的部分也柔順了許多,朋友們看了也紛紛想要預約呢~

 

 

#BonBonHair.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捷運站周邊好優閒!過年前整髮搭配下午茶『BonBonHair x GALERIE』

[美髮] 台北中山區|頭皮去角質及聖誕低調紅色系染髮『BonBonHair』 

[美髮] 台北中山區|超水感無重力燙搭配結構式護髮『BonBonHair』

[美髮] 台北中山區|夏日清爽的頭皮去角質療程『BonBonHair』

. [美髮] 台北中山區|亮麗夏日染髮+結構式護髮_設計師eiko『BonBonHair』

[美髮] 台北中山店|新年新氣象!結構式護髮+內彎燙髮_設計師Eiko

[美髮] 台北中山區|聖誕節的紅色系染髮及護髮染讓髮色更亮『BonBonHair』

[美髮] 台北中山區|頭皮去角質+結構式護髮_設計師Eiko『BonBon Hair』

[美髮] 台北中山區|護髮+燙髮都交給設計師Eiko『Bon Bon Hair』+ 用頭髮點餐『疊疊樂』

[美髮] 台北中山區|在BonBonHair染髮迎接新的一年_Eiko設計師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