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台式/港式 臭豆腐』南苗清心福全旁的臭豆腐小攤販

0.jpg

「台式/港式 臭豆腐」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中正路1062號旁(清心福全苗栗中正店旁)

營業時間:15:00-22:30(不定休)

搬遷新地點:苗栗市中正路114號(高賓旅社旁)

苗栗市|高賓旅社旁!在有氣氛的走廊咖啡品嘗美味小吃『無招牌臭豆腐四神湯』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位於苗栗中正路上的清心福全旁,有著一家臭豆腐的小攤販,算是蠻好找的,因為先前在PTT上有看到很多鄉民說這間臭豆腐很好吃,先前我來了兩次都撲空呢!

3.jpg 4.jpg

▲老闆表示剛好他前幾個禮拜身體不舒服,所以沒有出來擺攤,不然通常每天都會在。

5.jpg 6.jpg 7.jpg

▲這邊販售的東西就只有臭豆腐而已,只有小份和大份的區別,小份的臭豆腐有五塊是40元,大份的臭豆腐有七塊是50元。

8.jpg 9.jpg

▲這裡的臭豆腐都是現點現炸的,所以需要等上一些時間。

10.jpg 11.jpg

▲在攤販的後方也有兩到三張的桌子,可以選擇坐下來內用或者是外帶回家吃。

12.jpg 13.jpg

▲臭豆腐炸好以後,老闆會直接加上配料,有醬油和蒜泥,有吃辣的朋友則會另外加辣。

 

#臭豆腐(小份):40元。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因為沒有吃過他們的臭豆腐,保險起見我就點了小份的來嘗鮮一下,小份的臭豆腐總共有五塊,是屬於炸得比較酥脆的那種港式臭豆腐。

19.jpg

▲但是他們的泡菜切得較為細碎,吃起來不夠酸,味道上略顯不足,口感上也覺得較為硬了些。

20.jpg 21.jpg 22.jpg

▲整體而言,會覺得臭豆腐算是蠻小塊的,表現上沒有特別出色之處,雖然是脆皮臭豆腐,但是會覺得在醬汁的吸附上不夠完全,味道較難滲入,但是在苗栗市這樣常態擺攤的臭豆腐,選擇其實不多,至少想吃的時候還可以找的到地方買。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看來你口味真的主觀
    版主回覆:(11/25/2014 01:16:16 PM)
    口味本來就是主觀的 您應該也知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