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區|好吃的高品質肉品及新鮮海鮮火鍋專賣『鍋饕精緻涮涮鍋』 大直捷運站/內湖/美麗華/實踐大學/推薦/美食

0.jpg

「鍋饕精緻涮涮鍋」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13號(大直捷運站一號出口)

電話:02-8509-166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11:00-14:00、17:00-22:00

週六、周日及國定假日11:00-22:00全天營業

官方臉書鍋饕精緻涮涮鍋

1.jpg 2.jpg

 ▲這一天和朋友們約在大直捷運站一號出口附近的「鍋饕精緻涮涮鍋」,準備享受周末的優閒午餐!

3.jpg

 ▲門口處就可以看到,他們是安格斯牛肉的專賣店!還有電視牆上面跑著他們食材的圖片!

4.jpg 4-1.jpg

 ▲現在有打卡按讚的活動,加入粉絲團並打卡按讚就可以得到一盤肉!超棒的!

5.jpg 5-1.jpg 6.jpg 7.jpg

 ▲因為我們當天是在店家剛營業的時候就到了,所以是店內的第一組客人,

還好有早一點來,這樣才可以拍到店內淨空的畫面啊!

8.jpg 9.jpg 10.jpg

 ▲因為我是背對門口,回過神後才發現後面的這些位置都已經坐得滿滿了!

所以在冬天的用餐時段想要來用餐,建議還是事先訂位會比較保險啦~

11.jpg

 ▲雖然說是單點式的火鍋,這裡還是有提供飲品喝到飽冰品類吃到飽喔!

12.jpg

 ▲冷飲的部分有無糖綠茶水蜜桃汁洛神紅莓汁

13.jpg 14.jpg

 ▲熱飲的部分有:雀巢咖啡卡布奇諾法式拿鐵摩卡奇諾巧克力巧克力牛奶

15.jpg

 ▲一旁還有透明的罐子裡面裝著餅乾和熱茶的茶包

16.jpg

 ▲醬料區,該有的配料都沒有少,而且維持的十分乾淨。

17.jpg 17-1.jpg

 ▲這是店家的鍋物價目表,還有他們在本季推出的特價火鍋。

18.jpg

 ▲如果不額外加錢,就是一般的高湯,如果想要比較特別的湯底,

需要另外加50元,加價的湯底有五種口味:番茄泡菜麻辣冬蟲夏草何首烏

19.jpg

▲肉品吃不夠還可以額外用單點價格來加點,不過通常都可以吃的很飽啦!

20.jpg

▲海鮮類和菜盤都可以另外加點,像我們超愛吃肉又超愛海鮮,就會想額外點海鮮類來吃!

21.jpg

▲重點是,他們火鍋料的加點區也太划算了吧,每一樣加點都是20元的單價,

比起外面很多火鍋店,加點一份火鍋料就要30-50來的划算許多!

22.jpg

▲朋友點的是何首烏的湯底,我也喝了一口,是走養生路線的湯頭呢!非常清甜好喝!

 

 

 

 

#黃金六兩豬肉鍋:380元(何首烏湯底+50元)=430元。

23.jpg 24.jpg

▲朋友直誇何首烏的湯底非常好喝!而且覺得火鍋料的配料也很特別,深獲她的喜愛呢:)

25.jpg 26.jpg 27.jpg

▲肉片總共有八塊,每一塊的厚度都蠻夠的,而且吃起來很脆口!

 

 

 

 

 

#重量級安格斯雪花黑牛鍋:390元。

28.jpg

▲這份重量級的肉品一端上來,真的是嚇死在場所有人!實在是太大分了啦!超驚人~

29.jpg 30.jpg

▲這麼大份量的火鍋,我馬上就聯想到先前吃過的「好食多涮涮鍋」,也是一樣這麼大盤、這麼驚人!

而且這一份的肉似乎又更多更厲害了~真的是讓人看得嘖嘖稱奇!大家都紛紛地想要吃這盤肉呢~

31.jpg 32.jpg

▲這個牛肉的肉質蠻好的,建議不要涮太久,才可以保持他付有油脂的軟嫩口感!

 

 

 

 

#飽飽牛肉鍋:原價380元,特價290元。

33.jpg 34.jpg

▲因為每一種火鍋大家都想要嚐到,所以我們都點了不同的肉可以互相吃吃看。

35.jpg 36.jpg 37.jpg

▲飽飽牛肉鍋就真的像他的名稱一樣,肉會多到你吃得飽飽飽,

也因為是牛肉的關係,所以建議不要煮得太熟,不然會覺得稍微乾澀。

 

 

 

#TORO級黑豚頰肉鍋:380元(更換泡菜湯底+50元)=430元。

37-1.jpg38.jpg

▲我點的豬肉鍋,這樣的一個火鍋餐其實我就已經吃不太玩了,現在要我去吃到飽更覺得吃力,

所以還是這樣品質比較好一點的單點式火鍋比較得我心,會吃得飽但是不至於會吃到太撐。

39.jpg 40.jpg 41.jpg

▲難得可以看到豬肉的油花可以分布的這麼美,吃起來很脆口之外也蠻嫩的呢!

豬肉的油脂會比牛肉少一些,不過厚度很夠,煮熟後不會覺得肉快要散掉,還很完整!

 

 

 

#頂級無骨牛小排鍋:380元。

42.jpg 43.jpg

▲牛小排很大一片啊!感覺他們的肉品應該都是現切的,吃起來不像是一般的火鍋肉片!

覺得品質都蠻不錯的,不論是在肉片的厚度和份量都是有誠意的,讓大家吃得好滿意!

44.jpg 45.jpg 46.jpg

▲牛小排的部分油脂比較少了一點,吃起來的口感比較有咬勁,

也是一樣,建議不要煮太久,才能夠吃到比較軟嫩的牛肉口感喔!

 

 

 

#波爾多紅酒牛肉鍋:原價380元,特價300元。

47.jpg 48.jpg

▲紅酒牛肉的肉質看起來超讚!而且真的可以聞到紅酒的味道耶!比較建議用原味的湯底來煮

如果像我們吃的是泡菜口味湯底,煮出來就會品嚐不到他最獨特的紅酒味道了,有點可惜!

49.jpg

▲肉質蠻嫩的,可能是因為有用紅酒調製過,肉會因為有了醬汁所以感覺會比較軟一些,

下鍋會比較容易散掉,所以要非常認真地煮肉,才會讓他可以維持在完好的樣貌啊!

50.jpg

▲好彭湃的一桌啊!在假日期間大家可以抽空好好的吃一餐,真是生活中的小確幸啊!

51.jpg

▲這是我點的泡菜鍋,湯底不是只有泡菜的味道,還可以吃到真材實料的泡菜在裡面。

52.jpg 52-1.jpg

▲菜盤的種類還蠻多的,而且裡面居然還出現了蓮子等配料,很特別!

53.jpg

54.jpg 55.jpg

▲主食有冬粉、麵食和米飯這三種選擇!特別的是米飯,因為是地瓜飯喔!覺得很養生~我喜歡:)

56.jpg

▲最棒的是,它們的火鍋料單點都只要20元,所以我們就加點了一些大家分著吃:)

57.jpg

▲九層塔炸花枝:20元,20元一份有四個,覺得很超值!這一份也奪得大家的好評呢:)

58.jpg

▲麻吉燒:20元,芝麻口味的麻糬燒,可以算是小小的一份甜點呢!

59.jpg

▲起士燒:20元。

60.jpg

▲凍豆腐:20元。

62.jpg

▲豆皮:20元。因為原本的火鍋菜盤裡面沒有豆皮,所以愛吃豆皮的朋友就想要單點一份來吃!

63.jpg

▲花枝漿:20元。我很喜歡這樣的手打花枝漿,菜盤裡面會有一個,

如果覺得吃的不過癮,單點一份20元還有四個呢,蠻有誠意的!

64.jpg

▲金針菇:20元。金針菇的份量蠻多的,菜盤中的金針菇只有一點點。

65.jpg

▲吃得大家都超滿意的,過程中還要來乾杯一下!

66.jpg

▲因為我們都愛吃海鮮,所以特別點了他們每一種的海鮮來試試看!一端上來就看的出來是新鮮的!

 

 

 

#鮮蝦:100元。

67.jpg 68.jpg 69.jpg

▲蝦子很新鮮,而且肉質很彈牙,蠻好吃的,愛吃海鮮類的人會喜歡!

 

 

 

#鯛魚:100元。

70.jpg 71.jpg

▲平常沒有特別愛吃魚的我,會喜歡這樣沒有骨頭的魚肉,吃起來很Q,肉質也蠻細的!

 

 

 

#鮮蚵:100元。

72.jpg 73.jpg

▲鮮蚵每一顆都超大的,非常新鮮,而且不會有腥味,愛吃蚵仔的人肯定會喜歡。

 

 

 

 

 

#蛤蜊:100元。

74.jpg 75.jpg 76.jpg

▲因為大家都愛吃蛤蜊,有耳聞他們的蛤蜊超大顆,所以肯定是要來上兩盤,

他們的蛤蜊都是活生生的,端上來還可以看到蛤蜊在吸氣和吐氣呢!

超級新鮮!而且肉質很肥美多汁!超好吃:)可以說是必點的一道阿!

77.jpg 78.jpg

▲吃完了火鍋後,這邊還有冰淇淋可以吃到飽喔!只是不知道是什麼廠牌就對了!而且口味都很特殊!

79.jpg

▲白色的是椰子口味,黃色的是榴槤口味!要接受度高的人才能挑戰比較特殊的口味阿~

80.jpg

▲粉紅色是草莓口味,口感比較像是雪泥,另外一個就是基本款的瑞士巧克力口味!

81.jpg  

 ▲整體而言,會覺得這樣的單點式小火鍋無論是在份量上或是品質上都有一定的水準,

怪不得在天氣冷或假日的用餐時段總是有滿滿的人潮,品質的好壞大家肯定都吃得出來,

我覺得好吃的肉片還有超新鮮的海鮮,不需要吃吃到飽,單點火鍋就很深得我心,

特別是那個超大份量的安格斯雪花黑牛鍋真的超驚人,蛤蜊也都是很飽滿很新鮮!

如果到了大直地區想要吃個火鍋暖暖身子,那麼這家「鍋饕精緻涮涮鍋」真的蠻推薦的~

 

 

*大直地區.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區|大直知名義大利麵『義麵坊CASA DELLA PASTA(創始店) 』

台北中山區|實踐大學周邊超平價鄉村風義大利麵『PaPa Pasta』

台北中山區|大直實踐周邊誤打誤撞吃到的義大利麵『喬治義大利麵Giorgio’s』

台北中山區|大直熱門麵館之大中小碗價格相同『兄弟麵館』

台北中山區|位於大直實踐大學周邊的泡沫紅茶及簡餐專賣店『若鄰紅茶』

台北中山區|悠閒又帶有中國風的氣派用餐場所『水舞饌 (大直店)』

台北內湖區|大直美麗華周邊的熱炒店『黑美林傳統台南小吃』

台北中山區|大直motel一級戰區!CP值高超優質樓中樓!『伊都SPA會館』

台北中山區|位於大直的Motel一級戰區!海底奇緣房型『台北戀館_和璞飯店』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