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美食|『阿杜串燒』東湖熱門小吃!烤排骨飯及烤肉飯便當 (東湖捷運站)

0.jpg

「阿杜串燒」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3巷3弄1號

電話:02-2630-5229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10:30-14:00、16:30-20:00(每周日公休)

臉書打卡頁面東湖阿杜串燒

1.jpg

2.jpg

▲這一間位於東湖國小旁的「阿杜串燒」在東湖一帶可算是小有名氣呢!

這一天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就搜尋附近的食物,就找到了這間店!

3.jpg

▲店家的營業時間,每周日公休!

4.jpg

6.jpg

▲進門後先在櫃台處點餐,抬頭就可以看見店家的價目表,就跟外面便當價格差不多!

5.jpg

▲如果點飯類的話,配菜的部分可以選擇三樣,在檯面上大約會有十種不同的菜色可以選擇!

7.jpg

▲這一天是假日晚上,其實店家內用的人不算多,比較多人是用外帶的方式!

8.jpg

▲這是我今天的晚餐!因為不是很餓,所以就點了這樣的餐點兩個人一起吃!

 

 

 

 

#溫泉蛋:20元。

9.jpg

10.jpg

▲平時就很愛吃溫泉蛋!他們的溫泉蛋還不錯,因為蛋黃還算是蠻生的!我很喜歡!

遇到那種比較熟的蛋黃就會覺得太乾,他們的蛋黃很濕潤,外面的蛋白吃起來也很軟!

 

 

 

 

#味噌香菇丸湯:30元。

11.jpg

12.jpg

13.jpg

▲他們的香菇丸還算蠻大顆的,而且味噌湯裡面的配料也很多!喝起來還不錯~~~

我覺得有點飯類主餐的話,很需要再點一碗湯來喝!因為飯很乾,所以有碗湯可以搭配會加分不少!

 

 

 

 

#雞肉串:35元。

14.jpg

15.jpg

▲這天本來要點店內最ㄏㄤ的牛肉串!結果已經銷售一空了!就退而求其次點了份雞肉串!

會覺得和外面夜市賣的烤肉串價位差不多,還算可以接受!吃起來還算是軟嫩,味道也不錯!

 

 

 

#招牌烤肉飯:80元。

16.jpg

17.jpg

▲這樣一碗招牌烤肉飯,個人覺得分量不大,如果單吃這一份男生應該吃不飽吧!

18.jpg

19.jpg

▲不過烤肉的份量還算蠻多的,而且每一片的厚度都很夠,吃起來蠻下飯的!

不過缺點就是下面的白飯太乾,如果也能淋上一點醬汁會加分很多~~~

20.jpg

▲青菜的部份可以自己選擇,這天我選了豆子,這份炒過的豆子還有搭配一些雞肉呢。

21.jpg

▲筊白筍吃起來還蠻鮮甜的!

22.jpg

 ▲絲瓜表現還ok,至少吃起來不會太生硬,也不會太軟爛!

 

#整體而言,會覺得「阿杜串燒」表現得還算ok,但是還不到令人驚豔的地步,

不過它們的串燒價格確實還算平價,就和外面夜市的價格差不了多少,

所以不用特別跑去夜市,也可以在這邊吃到串燒也還蠻不錯的啦!

飯類雖然也稱不上貴,但是會覺得分量稍微少了一些,我個人覺得吃不飽,

而且白飯有點太乾,如果可以淋上一些醬汁搭配會比較好!!!

 

#東湖地區.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台北內湖區|葫洲捷運站周邊的平價下午茶及餐點『瓦法奇朵 (東湖店)』

台北內湖區|位於東湖的平價自助式牛排老店『佳佳牛排』

台北內湖區|讓你超有面子的精緻小點伴手禮『艾立蛋糕(東湖店)』

台北內湖區|東湖一帶的百元熱炒店「嚐嚐九九」*要收服務費的熱炒店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