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都|位於新京極內的大份量平價鐵板大阪燒『Ton Ton お好み焼 』寺町京極/四条河原町/啤酒/消夜/推薦

0.jpg

「とんとん (TonTon)」店家資訊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寺町通蛸薬師上る中筋町493

電話:075-223-5589

營業時間:12:00~23:00 (每周二公休

官方網站http://www.kyoto-teramachi.or.jp/shop/e045/index.html

▲這一間「Ton Ton」位於新京極的比較後段,是我們每一次回「考山戲院酒店」都會經過的地方!!!

而且營業時間到晚上十一點,在日本來說算是營業到比較晚的餐廳,所以我們在回飯店休息前就先來填飽肚子!

2.jpg

▲門口處可以看到他們生啤酒的價格,一杯也只要350日幣,約台幣100元。

3.jpg 4.jpg 5.jpg 6.jpg

▲門口處這邊有展示的餐點,有照片和價格,如果不知道要怎麼點,可以像我們一樣先拍照,直接指給他們看!

7.jpg 8.jpg

▲這是一樓處的用餐空間,有一些四人的座位還有吧台區的座位。

9.jpg

▲這邊是二樓處的座位,光線比較明亮,是需要脫鞋子才能入座的和室區域。

9-1.jpg

▲menu上面有啤酒!而且日本要滿20歲才可以喝酒呢!

10.jpg

▲這是店內的價目表,如果看不懂,就可以像我剛剛說的,從外面拍展示品指給他們看!

11.jpg 12.jpg

▲座位旁邊有醬料台,等等的大阪燒就可以自己添加醬料!

13.jpg

▲除了醬料以外,還有滿滿的柴魚片和海苔粉。

 

 

 

14.jpg

▲一大一小的大阪燒,價格也是兩倍的差距呢!左邊是800yen(約台幣240元),右邊是400yen(約台幣120元)!

 

 

 

 

#牛玉大阪燒:400YEN(約台幣120元)

15.jpg

▲因為我想要搭配啤酒,所以我點了最小份也是店內最便宜的一個品項~牛玉!

16.jpg 17.jpg

▲就是要比較,這樣才可以看出大小尺寸的差異有多大啦!但我覺得有喝啤酒的話,吃小份的就很飽囉!18-1.jpg 19.jpg

▲大阪燒剛開始會由服務人員先幫我們在樓下用好,然後拿出他比較成形的樣子到我們面前!

20.jpg 20-1.jpg

▲加入了桌上擺放的醬料,也灑上了滿滿的柴魚和海苔粉!

21.jpg

▲如果想要口味更有變化,還可以加入美乃滋唷!

22.jpg 23.jpg

▲所有該家的醬料和配料都加完了!讓這份大阪燒更加完整~算是走吃粗飽路線的啦!

24.jpg 25.jpg

▲因為難得來日本,每個晚上幾乎都要有啤酒做搭配,這樣出國了才能夠好好放鬆啦!

 

 

 

#生啤酒:350YEN(約台幣100元)。(未成年請勿飲酒)

26.jpg 27.jpg

▲生啤酒一杯才台幣100元左右,比台灣居酒屋賣的還要便宜啊!!!

搭配啤酒的大阪燒我覺得很對味,真的是超滿足的啦~~~吃得好開心!

28.jpg 29.jpg

▲不過,會覺得這個大阪燒的口味比較一般般,裡面有加入了高麗菜、牛肉還有雞蛋,

還好有醬料和柴魚及海苔粉的搭配,會讓這份原本看似樸實的大阪燒變得更好吃一些!

30.jpg  

▲如果覺得吃不夠飽,還有炒麵可以增加飽足感呢!一份炒麵是700YEN(約200台幣)!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