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區|陽明山上令人放鬆的景觀餐廳『19號咖啡館』婚紗/拍照/輕食/飲品/聚餐/約會/悠閒/景點

0.jpg

「19號咖啡館」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9號

電話:02-2861-9088(不提供訂位服務)

營業時間:平日11:00-19:00、假日10:30-20:00

官方網站http://no19cafe.pixnet.net/blog

備註:免費wifi、免服務費、無用餐時間限制、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1.jpg

2.jpg

▲這一間位於陽明山上的「19號咖啡館」早有耳聞,但是因為這裡交通不方便,所以平時沒機會前來,

今天因為剛好有朋友開車,所以就想說可以約來這邊喝東西、吃吃點心,打發下午的時間!

3.jpg

4.jpg

▲這天前來時碰巧遇到陽明山上起霧,而且還下很大雨,天氣不太好。

所以到了現場以後,也因為想要趕快躲雨,所以也沒拍什麼照片。

5.jpg

6.jpg

7.jpg

▲剛進門處,左手邊的黃色建築也是店家的用餐區,只是早就已經客滿。

8.jpg

8-1.jpg

9.jpg

▲白色這棟建築物的座位較多,而且是採樓中樓的設計呢,不過假日期間真的一位難求啊!

9-1.jpg

10.jpg

11.jpg

12.jpg

▲店內的裝潢很溫馨,黃色的光線讓人感到很舒適、很放鬆,在這邊待一整個下午都沒問題呢!

12-1.jpg

▲在往裡面走,是店家的戶外用餐區,我們這天前來就只剩下戶外的座位區了!

即便天氣很冷又下雨,但也只有這邊有位置可以坐,等到室內有位置時再做更換。

13.jpg

13-1.jpg

▲這是他們的店狗,雖然說要我們不要餵食,但是看到吃的東西狗狗都會想上前討食物,有時也讓人困擾的。

14.jpg

15.jpg

16.jpg

▲如果是天氣好的時候前來,會有不少角落都很適合拍照呢!但因為下大雨就沒有走出去拍照了。

19.jpg

▲以上是店內的menu,有提供飲料和輕食等選項,而且有規定每人要低消一杯飲料!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每人要低消一杯飲料的這件事情大家都能接受,但是店家服務態度很NG,

已告知人還沒到期就要我們先點餐,朋友來到先拍了周圍幾張照,就直接遞上Menu要他點餐,

我們不是不點,也告知要稍微等一下,但是店家的態度就是很強硬要我們「立刻馬上」點餐!

23-1.jpg

▲一開始就讓我們都不太開心,但大家還是會很自得其樂個聊個的!

 

 

 

#熱烤起司牛肉捲:120元。

24.jpg

25.jpg

▲吃起來像是Costco的牛肉捲,一旁還有搭配了洋芋片,整體感覺還算不錯!

 

 

 

 

#熱抹茶牛奶:200元。

26.jpg

27.jpg

▲抹茶牛奶中規中矩,和City Cafe的喝起來差不多,不過小小一杯價格卻是三級跳啊!

 

 

 

 

#熱巧克力摩卡咖啡:200元。

28.jpg

29.jpg

 

 

 

 

#熱維也納焦糖咖啡:190元。

30.jpg

31.jpg

 

 

 

#左:冰拿鐵咖啡(170元)、右:冰巧克力摩卡咖啡(200元)。

32.jpg

 

 

 

#重乳酪蛋糕:110元。

34.jpg

35.jpg

▲上方加了藍莓果醬,只是我比較喜歡純粹一點的重乳酪,但朋友喜歡這樣的搭配,

而且這個乳酪蛋糕確實很濃郁,而且在底部和側邊還有餅乾底,搭配著吃會覺得較不膩口!

36.jpg  

 ▲整體而言,會覺得店家的服務態度實在是太NG!我們換到室內的座位後馬上要我們先結帳!

但是我們觀察其他桌的客人都是用完餐後才到櫃檯去結帳,覺得店家急著跟我們收錢的態度讓人不喜歡,

雖然說這邊沒有額外加收服務費,但是員工的服務恐怕還需要再教育,不然連基本的尊重都沒有,

只能說,今天的用餐經驗不佳,這間店只會造訪一次,不會讓人有想要再大老遠跑來一次的想法。

 

 

 

#陽明山.文化大學.周邊美食延伸閱讀#

. 台北士林區|2014年11月新開幕!外帶蛋糕專賣『亞尼克夢想村二號店Happy Cake』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新景點!一起野餐吧!『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美式派塔專賣店』

. 台北士林區|輔仁大學最知名的巨無霸豬排來到文化大學『輔大陶花園豬排(文大店)』

台北士林區|文化學生最喜歡的平價聚餐場所『可米可小西餐坊』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夜景配佳餚及飲品的最佳去處『草山夜未眠』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夜景一覽無遺『屋頂上The Top』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文化大學的平價美味快炒店『阿國炒羊肉』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文化大學|學生最愛的平實小吃『感恩麵店』

台北士林區|晚上才吃的到文化大學校園美食『阿婆薯餅』(2013年10月已漲價)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文化大學周邊美食之蒜香重口味『牛肉拌麵』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