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科技大樓站!日本味十足的大阪燒及居酒屋料理『旅‧東京 travel‧鐵板小料理』推薦/小酌/炸雞/聚餐/美食/餐廳

0.jpg

「旅‧東京 travel‧鐵板小料理」店家資訊(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66號

電話:02-2705-82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2:00~14:00,17:30~22:00、週六17:30~22:00(每周日公休)

官方臉書旅‧東京 travel‧鐵板小料理

交通資訊:從「科技大樓捷運站」前往,步行時間約9分鐘;從捷運「大安站」前往,步行時間約12分鐘。

1.jpg

▲這一間「旅東京鐵板小料理」,先前在網路上就看過不少人介紹了,當時就有把他收在口袋名單中!

這天剛好有機會前來,才發現這就在我才剛來過的「小巴黎人麵包製作所」,走路不到一分鐘的距離!

2.jpg

▲在外頭就可以看到十分日本風格的裝飾。

3.jpg

4.jpg

▲進門處的左手邊還可以看到與人同高的東京鐵塔擺設呢!十分吸睛!

5.jpg

6.jpg

▲店內的座位不算多,但是位置蠻寬敞的,座位下方都有置物籃可以放包包,所以不至於會太擁擠。

7.jpg

8.jpg

9.jpg

▲除了進門後看到的座位區,吧檯處也有座位區,可以坐六個人,即便單人用餐也不會覺得尷尬。

10.jpg

11.jpg

▲這兩個座位區是在店內比較裡面的地方,我覺得是比較有個人隱私的小空間,

如果有朋友同事們的小聚餐,就可以訂裡面這一區的位置,感覺更棒呢!

12.jpg

13.jpg

▲在牆上除了這些menu以外,還有店家他們去日本旅行的一些傳單、明信片或車票做裝飾。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以上是店家的menu可以參考,這樣以鐵板料理為主的居酒屋,在台北還蠻少見的呢!

 

 

 

 

#日本頂級生啤酒(400ml):180元。

24.jpg

25.jpg

▲頂級生啤酒喝起來不會有苦味,很順口!來到居酒屋就是要點杯啤酒,搭配下酒菜,這樣才過癮啦!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炒岩鹽豬五花柚醋:160元。

26.jpg

27.jpg

 

▲沙拉的份量還算蠻多的,而且一眼看上去就是很繽紛的顏色,紅色的番茄、綠色的水菜、紫色的洋蔥、還有肉片!

28.jpg

29.jpg

▲豬五花肉片給得頗大方,用簡單的岩鹽炒過也不會覆蓋掉他的原味,反而更鮮甜呢!

而且豬五花還帶點油脂,所以吃起來會比較嫩口,不像一般沒有油脂的豬肉可能會偏澀。

30.jpg

▲豚平燒其實就像是起司蛋捲,也很適合當下酒菜呢!小小的鏟子好可愛:)

 

 

 

 

#起司豚平燒:160元。

31.jpg

32.jpg

 

▲豚平燒的份量蠻多的,上方還有加了美乃滋和海苔粉提味,在裡面包覆的是滿滿的起司和些許豬肉。

33.jpg

34.jpg

▲起司給得很大方,隨便從哪個地方切下去都可以看到這樣緩緩流出的起司!

吃起來很嫩,起司也蠻濃郁的,但比較適合和朋友一起分食,不然吃多了會覺得有點膩口!

 

 

 

#麻糬明太子起司大阪燒:340元。

35.jpg

36.jpg

▲這個大阪燒的賣相很不錯!也是用美乃滋讓整份大阪燒更有派頭~還撒上了海苔粉及柴魚,增添香氣!

37.jpg

38.jpg

39.jpg

▲重點是,這個大阪燒裡面包的是麻糬,剛開始吃下去沒有特別的感覺,多吃幾口才有意識到他的存在!

麻糬的口感只有微Q的感覺,是不會黏牙的那種麻糬,不過個人覺得加在裡面有些突兀,吃不習慣。

 

 

 

 

#旅•東京骰子牛肉:300元。

40.jpg

41.jpg

▲骰子牛放在鐵板上面加熱,建議端上來以後就盡快吃,不然像我還要先拍照的話,肉可能就多熟了好幾分。

41-1.jpg

▲一旁有玫瑰鹽可以做搭配,建議可以先吃吃原味,之後再吃有加玫瑰鹽的口味!個人偏好有加玫瑰鹽的:)

42.jpg

43.jpg

▲骰子牛吃起來很有嚼勁,很適合當作下酒的配菜,裡頭的骰子牛分量不算多,

只是這一道就要價300元,個人覺得CP值不高,店內其實還有比較平價的下酒菜可以點來配!

 

 

 

 

 

#旅•東京日式炸雞:220元。

44.jpg

45.jpg

▲到了居酒屋!每次我必點的就是炸雞啦,因為他就是我搭配啤酒的好朋友!有他就一定要有啤酒!

(哈哈!不管怎樣都會找到千千萬萬個要喝啤酒的藉口~~~)

46.jpg

47.jpg

▲炸雞的份量還算多,而且每一塊都很大塊,重點是他們的炸雞很多汁,但是會覺得少了一味,

可能是我平常偏好的炸雞都有些偏甜,而這邊就是中規中矩的口味,不過以他多汁嫩口的程度已經很不錯了!

48.jpg

49.jpg

 ▲整體而言,會覺得「旅‧東京 travel‧鐵板小料理」還算是蠻不錯的!

台北的居酒屋眾多,但是能夠找到自己的定位,專賣鐵板小料理,很有自己的特色,

如果喜歡吃大阪燒或是一些鐵板料理的人,就會很喜歡這樣的地方,

不過在大眾交通上可能不算太方便,從捷運站步行過來大約要花個十分鐘左右,

但是附近有很多機車停車格,也有汽車的停車場,若自行騎車或開車前來還算OK!

 

 

*台北居酒屋.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區|東區巷弄內的高質感日式居酒屋『炙酒食廚房』

台北中山區|適合下班後小酌一杯的日式居酒屋『川賀燒烤居酒屋』

台北士林區|巷弄隱藏版的深夜食堂日本家庭料理『勝力食堂』

新北板橋區|逼近滿分的超值感美味居酒屋『老味噌炭火串燒居酒屋』

台北內湖區|有live演唱的燒肉串燒日式居酒屋『酌屋燒肉居酒屋』

台北大安區|有著好吃串燒的日式居酒屋『手串本舖串燒 』

台北大安區|東區隱密巷弄的高質感美味居酒屋『鐵窩 Tamariba』

台北大安區|跟朋友們一起來一杯吧!!道地日式串燒料理『友達居酒屋』

台北大安區|東區巷弄價格合理日式居酒屋『鐵人九番料理亭 』

台北松山區|價位偏高的日式料理及酒品專賣店『俏居酒屋』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