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美食|『Libo Cafe』中山站不限時的平價咖啡及飲品專賣店

0.jpg

「Libo Cafe」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2巷12號

電話:02-2567-1237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7:30 – 20:30、週六週日: 9:00 – 20: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ilbeck6akun

備註:滿300元可外送、無用餐時間限制、免費wifi、收費插座。

1.jpg

▲在我們吃完了有用餐時間限制的「佐曼咖啡」以後,就想要找個地方坐下來好好聊天!

不然這樣的下雨天要在戶外隨地而坐也是頗困難,於是就搜尋到在中山捷運站周邊巷子內的「Libo」!

1-0.jpg

▲在門外就可以看到這樣復古的咖啡機。

1-1.jpg

▲門外就有一目了然的價目表,價格很便宜,最低的價格只要30元!!!

2.jpg

3.jpg

4.jpg

▲店內走的是工業風的裝潢,在牆上都貼著客人滿滿的集點卡呢!

3-1.jpg

 ▲在櫃檯處上方掛著價目表,所以走到櫃檯處抬頭就可以看到要點些什麼!

5.jpg

6.jpg

▲在櫃檯處這邊有今日甜點可以選購。

7.jpg

8.jpg

▲冬季限定,有核桃布朗尼拿鐵、焦糖玫瑰鹽拿鐵。

9.jpg

10.jpg

▲一旁有在玻璃罐裡面展示的咖啡豆。

11.jpg

13.jpg

14.jpg

12.jpg

▲店內的座位數不多,很容易客滿,而且店內蠻安靜的,所以也不太適合大聲喧嘩。

15.jpg

▲這是店內的價目表,價格都在百元以內,還有一些手作的小點心。

16.jpg

▲在這邊可以待一整天,好好地聊天,好好地喝上一杯飲料也很愜意!

 

 

 

 

#威士忌可可:70元。

17.jpg

18.jpg

▲濃郁的巧克力,還有威士忌的香氣,上面還有一層綿密的奶泡。

 

 

 

 

#巧克力拿鐵:60元。

19.jpg

20.jpg

▲巧克力拿鐵上面有簡單拉花。

 

 

21.jpg

▲朋友喜歡比較特別的口味,所以選了比較特別的芝麻口味來喝!

 

 

 

 

#芝麻拿鐵:60元。

22.jpg

23.jpg

▲不過芝麻拿鐵的味道有點詭異,喜歡特殊味道的朋友也喝不太習慣就是了!

 

 

 

 

 

#貝里斯拿鐵:70元。

24.jpg

▲這杯拿鐵是加入貝里斯奶酒,咖啡+奶酒喝起來的味道酒味頗重!

25.jpg

▲本來還在想說要喝抹茶拿鐵還是焦糖牛奶,但因為實在太常喝抹茶拿鐵了,所以想要換換口味!

 

 

 

#焦糖牛奶:55元。

26.jpg

27.jpg

 ▲焦糖牛奶是我覺得今日最好喝的一杯,甜度很剛好,也因為是熱飲所以讓人覺得特別有幸福感!

上面有一層綿密的奶泡,還有淋了一些焦糖!濃郁的奶香帶有焦糖的甜,我很喜歡!

 

 

 

#整體而言,會覺得「Libo Cafe」的CP值很高,很適合一個人來這邊待上一整天!

不管是要念書、用電腦或是做自己的事情都很適合,而且這裡的環境很好,不會吵雜,

重點是他的消費很便宜,最便宜的飲料只要30元就可以喝到!最貴也不超過100元!

這樣的咖啡及飲品專賣店,在中山捷運站周邊來說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呢:)

 

 

 

#台北中山捷運站周邊美食.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區|一個人也能享用的豐富泰式料理套餐『湄泰廚房My Thai Kitchen』

台北中山區|購買伴手禮一次搞定! 整顆鳳梨酥免費試吃『旺萊山鳳梨酥』

台北大同區|找個跟你吃飯速度相同的朋友來吧『鷹流東京醬油拉麵(蘭丸二店)』

台北大同區|全天候早午餐及特色荷蘭鬆餅專賣『荷蘭小鬆餅(長安店)』

台北中山區|有著可愛店狗和美味鐵鍋咖哩的必吃餐廳『南西六號公寓』

台北中山區|中山捷運站周邊的美味餐點及下午茶『tame moose』

台北中山區|好吃又好喝的特色復古餐廳『坐坐咖啡』

台北中山區|工業風!!!不限時的平價咖啡及飲品專賣店『Libo Cafe』

台北中山區|中山捷運站旁的早午餐及下午茶等輕食專賣『佐曼咖啡館』

台北中山區|N訪仍然不變的美味『Vasa Pizzeria 瓦薩比薩(中山店)』

台北中山區|夢幻可愛的少女專屬午茶『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 (新光三越南西店)』

台北中山區|美味的刺身創意料理『天八日式居酒屋』

台北中山區|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的拉麵專賣『花月嵐』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