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美食|『太將鍋日式涮涮鍋(內湖江南店)』210元起含自助飲料及冰品的火鍋專賣

0.jpg

「太將鍋日式涮涮鍋」店家資訊(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26號

電話:02-8752-335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30、17:30~21:00

1.jpg

▲不論是冬天或夏天都很適合吃火鍋,這天剛好到了內湖的江南街附近,就打算吃個「太將鍋」

先前吃過苗栗分店:苗栗市|單點式火鍋有冰淇淋及飲料無限自助『太將鍋日式涮涮鍋 (苗栗忠孝店)』

 

2.jpg

3.jpg

▲店內的用餐空間是多人座位,所以我們兩人來用餐是需要與其他人併桌的,

而且沒有隔板,所以會跟不認識的人面對面吃飯,覺得較無隱私。

4.jpg

▲各種醬料的醬料區,高湯可自取添加。

5.jpg

▲飲料是可口可樂系列的氣泡飲料呢,頗有誠意!

6.jpg

▲還有日式煎茶和可爾必思!還有一台咖啡機!看到可爾必思眼睛一亮,這好棒!

 

8.jpg

▲不喝飲料的人,這邊也有提供熱茶可以泡。

7.jpg

▲冰品的部分是可以自己用的霜淇淋,是巧克力口味!

9.jpg

10.jpg

▲這是店內的價目表,火鍋的價格210起,另外還有單點的項目可選擇。

 

ltp1zwbiowxlstakpedrwn5wftixeceeasu0wn9sag_expedia_300x250v4

 

#上選牛肉鍋:210元。

11.jpg

▲這一鍋好彭派,肉片是現切的,菜盤還算是豐富,這樣就可以飽餐一頓,十分滿足!

12.jpg

▲自己調配的醬料。

13.jpg

▲白飯一碗。

14.jpg

▲可爾必思!!!我們來這邊就是可爾必思喝到飽啦,愛可爾必思的我喝的超開心!

15.jpg

▲菜盤有點不一致,朋友的菜盤上少了兩個料,一問之下是說那個料已經沒了,但是也沒看到他有補其他的配料,

是在反映以後,老闆才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把料補上,這樣的感覺不太好。

16.jpg

17.jpg

▲這肉片油脂很夠,而且分量很多,朋友看到我的這個牛肉鍋都表示要點我這個才值得啦!!!

18.jpg

19.jpg

20.jpg

▲牛肉很嫩很好吃,油脂的搭配會覺得吃起來美味許多,個人很喜歡!

 

 

 

#上選梅花豬肉鍋:210元。

21.jpg

▲豬肉鍋看上去也是蠻豐盛的,店家單價最低的210元基本款火鍋我覺得就很不錯了!

22.jpg

23.jpg

▲豬肉鍋的肉片有十片之多,而且光是看色澤就知道不是冷凍的豬肉片。

24.jpg

25.jpg

▲豬肉片油脂比較少,但是建議不要煮到過熟,不然會太乾澀,

所以要好好地看著他,看到他全熟了以後就馬上撈起來!吃起來就會比較脆口!

26.jpg

▲飯後還有巧克力霜淇淋當作甜點呢,以這樣210元的火鍋,有霜淇淋收尾,還蠻不賴的!

27.jpg

▲這是我們今天的消費金額,兩人消費是420元,點的都是單價最低的210元火鍋。

28.jpg

 ▲整體而言,會覺得這間「太將鍋」以210元的火鍋來說算是不錯,

菜盤的份量還蠻多的,肉量也很新鮮、實在,個人吃得很滿足!

重點是這邊的飲料除了有可口可樂系列以外,居然還有可爾必思!

飯後有巧克力霜淇淋做收尾,我和朋友都覺得吃起來算是滿意。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