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頂極川味牛肉麵』僑育國小旁便利商店內的隱藏版牛肉麵

0.jpg

「頂極川味牛肉麵」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新東街153-1號

電話:037-332183

營業時間:平日11:00-16:00、17:00-20:00,假日11:00-16:00

官方臉書頂級川味牛肉麵

(UberEats&FoodPanda合作店家)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隱身在這間「福斯特便利商店」裡面,有一間透過口耳相傳的「頂極川味牛肉麵」!其實我常常經過卻從來沒停留,這天不知道午餐要吃什麼,就決定來買看看!

3.jpg

▲他們賣的品項很簡單,就是牛肉麵醡醬麵旦旦麵,價格由40-70元之間不等。

4.jpg

▲店內有販售本地牛肉乾。

5.jpg

6.jpg

7.jpg

▲店家使用的麵條總共有三種,可以自選!

8.jpg

▲桌上放有辣椒醬及餐具。

9.jpg

10.jpg

▲其實今天是要外帶回家給家人吃,但是想要先內用拍照在外帶啦!

 

 

#川味牛肉麵:70元。

11.jpg12.jpg

▲川味牛肉麵有分小辣、中辣、大辣三個等級,除了牛肉塊外還有加上青菜、青蔥、酸菜!

13.jpg

▲牛肉塊蠻小塊的,而且數量不算多。

14.jpg

▲麵條的份量還蠻多的,吸附了湯汁,吃完這一碗十分有飽足感。可是家人表示吃起來感覺普通,但是身旁吃過的朋友似乎都給予不錯的評價!

 

 

#醡醬麵:40元。

15.jpg16.jpg

▲醡醬麵我選擇的是寬麵條,上面除了醡醬以外,還加了青菜、青蔥、酸菜!

17.jpg

18.jpg

▲吃起來還算不錯,應該是今天這三碗麵時中我覺得比較好吃的一碗!

 

 

#旦旦麵:50元。

19.jpg

20.jpg

▲在這之前,我好像都沒吃過這樣子的旦旦麵,是很濃稠的湯麵,個人覺得口味和口感都很特別!

21.jpg

22.jpg

▲這一份旦旦麵搭配的是烏龍麵,吃起來口感不錯,有種滑蛋湯麵的感覺!

23.jpg

 ▲整體而言,我覺得醡醬麵還不錯吃,旦旦麵的口味也很特別,但牛肉麵覺得略為普通,價格上還算是蠻便宜,不知道要吃什麼,想要來飽餐一頓的話是很ok的!因為老闆只有一人作業,所以會需要等上一些時間,需要有點耐心等候囉!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