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美食|『Danny’s WhatsGreen&WhatsGrill 』午餐時段有甜點吃到飽的鄧有癸教父牛排

0.JPG

「Danny’s WhatsGreen & WhatsGrill」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05 號(近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

電話:02-26560011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1:30-15:00、18:00-22: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annysWhatsGrill

備註:每人酬收水資60元、需要額外加10%服務費,可刷卡。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這一間位於洲子街的教父牛排是鄧有葵2014年最新力作!之前看心心的分享,就馬上收進口袋名單!但是對我來說,這一餐要價不斐阿,所以在這一年中零碎的累積一些錢,就在年底跑來插旗了!

3.jpg

▲教父牛排的外觀看起來非常低調,如果沒有注意看很容易會錯過他,除了內用的牛排區以外,一旁還有外帶的沙拉區,很多內科的上班族都會來這邊外帶沙拉呢!

4.jpg

5.jpg

▲因為教父牛排的午餐時段和晚餐時段價位有差別,晚餐時段的牛排系列會貴上不少!所以我們就特別挑了中午來用餐,重點是這邊中午還有甜點吃到飽唷!

6.jpg7.jpg

▲外帶沙拉區,價格也不算便宜,但是種類很多,所以在用餐時間還是會吸引不少人來購買!

8.jpg

9.jpg

▲這是沙拉的配料,種類很多,而且外帶區的沙拉真的比內用的便宜太多(內用的主廚沙拉一份450元),在這邊最高價就是選90元的綜合生菜配上130元的12種配料,花費210元就可以吃到教父牛排系列的沙拉!

10.jpg

▲這天是平日中午時段,店內是客滿的狀態!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還是這餐牛排對他們來說很便宜?好像是路過就能進來吃一下的感覺~

10-1.jpg

服務人員說他有先打電話跟我們確認今天的定位,是我們沒接電話,所以就沒有我們的訂位紀錄(!?)不過通話紀錄裡面完全沒有他們的電話,所以我們就被帶到外帶區那邊坐著等了二十分鐘,才被安排入座!感覺不太好!而且也很奇怪,難道沒接到電話,座位就直接被取消了嗎?

11.jpg

▲進門處的左手邊有透明的落地窗,可以看到牛排的料理過程。

 

#午間菜單(11:30-15:00)

12.jpg

▲這是午餐時段的價目表,每人需要收10%服務費

13.jpg

午餐套餐有前菜+主食+自取甜點及咖啡或茶,可以在這八個選項中,選一個自己想要吃的前菜!

14.jpg

▲主餐的部份有義大利麵、牛排及排餐,餐點的單價由680-2150元之間不等

 

 

#晚餐菜單(18:00-22:00)

DINNER

▲本圖取自官方臉書,若看不清楚,可以直接點店家的官方臉書,有清楚的圖片:Danny’s WhatsGreen & WhatsGrill

 

#單點menu

15.jpg

▲因為我們覺得午餐套餐的內容物實在太少,所以還想另外單點,就請服務人員另外給我們單點的menu,也剛好可以看看前菜的價單點格!

16.jpg

▲因為午間套餐的前菜系列只能一人選一項,但我們又想要喝湯,所以最後選了「松露餃雞湯」做單點!

 

#水資:一人60元。(可續加)

16-1.jpg

教父牛排選用的是:「普娜(ACQUA PANNA)」的礦泉水與「聖沛黎洛(San Pellegrino)」的氣泡水。

16-2.jpg

▲因為個人不太喜歡氣泡水,所以我們就點了礦泉水來喝!需要酬收水資,平常很少喝水的我,今天特別認真的喝水(哈哈)

 

 

#歐式麵包(可免費續加吃到飽)

17.jpg

▲只要來用餐的客人,就會吃到他們的歐式麵包,一旁搭配的是冷壓初榨橄欖油

18.jpg

19.jpg

▲外包的外皮有點酥脆內層是有咬勁的口感,吃起來還蠻不錯的,只是掉在桌上的麵包屑,就是要自己拍掉,不像王品集團一樣,掉在桌上的麵包屑,會有專人幫忙清理,感覺到他們走的服務路線很不一樣。

20.jpg

21.jpg

▲冷壓的橄欖油搭配麵包,可以感受到十足的香氣,也不會太油膩!

 

 

#松露餃雞湯:280元。

22.jpg

23.jpg

▲因為我們的前菜沒有選湯品這個選項,所以就想要來單點一碗湯來喝喝,但是這個湯未免也太少了吧~全部倒入碗裡面只裝不到一半(哭)

24.jpg

25.jpg

▲裡面有小小的五顆松露餃,綠色的外皮是菠菜製成,裡面包著松露,但是吃起來非常無感!不過湯還算是清爽好喝,但這一碗加了服務費就要308元(真的是不能沒有先做功課就隨便點阿)

 

 

#前菜:現烤花枝(單點價350元)

26.jpg

▲前菜的份量很大,光看上去就覺得誠意十足,花枝一旁搭配的是紅椒醬汁

27.jpg

28.jpg

▲這份現烤花枝太讓人驚豔!因為非常新鮮好吃,吃起來很Q彈,很鮮美!烤得有點微焦,還能吃到一些碳烤過的香氣,處理得恰到好處,給予這道很高的評價。

 

 

#前菜:香煎干貝(單點價380元)

29.jpg

▲相較花枝,香煎干貝的賣象就沒有讓人覺得那麼超值,畢竟干貝單價較高,份量也較小!

31.jpg

▲我覺得干貝也非常出色,外層煎的微焦,裡面仍然是很實在且Q彈的口感,好美味!

32.jpg

▲因為麵包可以無限續加,所以我們吃完前菜以後又再續加了一次,續加的麵包因為現烤的關係,我們大約又再等了十多分鐘,所以比較餓的人要提早點多唷,而且續加的麵包讓覺得比第一次送上來的還要熱,吃起來也好吃很多!

33.jpg

▲牛排送上來以前,服務人員會先送上這個熱熱的瓷盤,也會告知我們盡量不要碰觸到他,因為溫度很高!

34.jpg

▲接著,就是用來搭配牛排的醬料,如果不夠都能夠請服務人員協助添加。醬料分別為:芥末籽、鹽之花、蔥末及醬油(個人最愛這一味)

38.jpg

▲我們今天點的是一份950元的肋眼菲力牛排,還有一份2100元的乾式熟成肋眼牛排,就請服務人員先幫我們上比較便宜的,等過十五分鐘後在幫我們上比較貴的那份!不然很擔心自己吃了比較貴的牛排後就回不去了!!!!! 所以就打算分階段吃,這樣才能夠好好品嘗啦!

 

 

#美國頂級肋眼菲力牛排(6oz):950元。

39.jpg

40.jpg

▲這是店內單價最低的品項,總共有四塊厚切的肋眼菲力,下面有些許的蔬菜和馬鈴薯陪襯。

41.jpg

42.jpg

▲三分熟的牛排,從色澤上來看就知道他十分新鮮,有血色但是卻完全沒有血漬,因為較少油脂的關係,口感上吃起來是比較有咬勁的,但是會覺得並沒有到特別厲害的程度啊!!!

43.jpg

44.jpg

▲每人只能分到兩塊牛排,這份950元的牛排讓我們有點失望,讓人很不滿足阿(哭)。

45.jpg

▲因為是頂級牛排,所以能夠讓我們都很放心的點服務人員建議的三分熟而且我還要在最快時間內拍完照片,對我來說真的是超級緊張的任務啊!

 

 

#美國頂級乾式熟成肋眼牛排(7oz):2100元。 

46.jpg

▲從維基百科查了一下,通常這種乾式熟成牛排,是較高等級的牛肉才會出現的一種處理方式,因為這個處理過程,需要牛肉內富含豐富且均勻分布的脂肪,且需要耗費較多的時間,將牛肉的天然酵素和其外在的微生物交互作用改進了牛肉的嫩度、風味和多汁性。

47.jpg

▲一旁有搭配的烤蒜頭,但是會覺得這個蒜頭烤的不夠乾,所以吃起來也沒有那麼香。

48.jpg

▲這一份乾式熟成牛排裡面,有兩個不同的部位,但其實專業的名稱我是記不起來啦,但印象中比較薄的牛排吃起來特別嫩,而且口感很細緻,真的和950元的牛排有落差,不過這樣的落差讓我覺得還沒有差到一倍以上的價值啦,不過確實是很嫩,很好吃

49.jpg

▲因為乾式熟成的肉質需要比較有油脂,所以吃起來都算是蠻嫩口的,喜歡豐富油脂的口感,就可以試試看!

49-1.jpg

50.jpg

▲吃完了前菜和主菜以後,我就移駕到自助的甜點區了,這一間「Danny’s WhatsGreen & WhatsGrill」主打的就是在午間時段有甜點吃到飽喔!對愛吃甜點的人來說,這真是一大誘因阿!!!

51.jpg

▲各式手工餅乾。

52.jpg

▲焦糖烤布蕾。

53.jpg

▲芒果奶酪。

54.jpg

56.jpg

57.jpg

▲切片小蛋糕。

58.jpg

▲法式水果軟糖。(個人不推)

59.jpg

▲新鮮水果。

60.jpg

▲搭配水果的醬料。

61.jpg

▲冰淇淋。

 

#飯後飲品_熱奶茶。

62.jpg

▲奶茶喝起來非常順口,因為是無糖的,所以一旁的糖可以依自己的口味做添加!

 

 

#飯後飲品_熱綠茶。

63.jpg

▲如果是要搭配飯後的甜點,會覺得搭配這樣的無糖綠茶會比較好,但是這樣小小一杯兩口就沒了,也不清楚是否能夠續加。

64.jpg

▲挖嗚!把每一種檯面上的甜點都拿了一個,兩個人分著吃也剛剛好!看起來就很彭派!

65.jpg

▲有布丁、奶酪、餅乾、軟糖還有蛋糕,放在白色的盤子上面更顯得色彩繽紛呢!

66.jpg

▲焦糖布丁,上面有一層薄薄脆脆的焦糖,個人很喜歡這份甜點!

67.jpg

▲芒果奶酪,因為我不太喜歡加入水果的甜點,但友人表示酸酸甜甜,還蠻好吃的!

68.jpg

▲抹茶紅豆及牛奶口味蛋糕捲。

69.jpg

▲三個小蛋糕,就屬中間的巧克力蛋糕最好吃了!

70.jpg

▲手工餅乾表現普通,法式軟糖我個人很不愛阿,吃了一小口就讓我退了好多步阿…….!

71.jpg

▲新鮮水果。

72.jpg

▲巧克力冰淇淋很濃郁,只是不太好挖,所以呈現出來的賣象不太美觀啦!

73.jpg

▲除了幾年前曾有金主帶我吃過茹絲葵,這大概是讓我從自己錢包掏出來最多錢的一份牛排吧,也讓我期待到這幾天做夢都會夢到!但是2100的牛排真的有讓我被貴到的感覺(暈)!會覺得自己的味蕾還無法體會到高價牛排的美味,我覺得大概在一千元左右的牛排套餐就能滿足我了,這餐吃完以後讓我們都覺得好空虛,不滿足阿~

74.jpg

75.jpg

▲整體而言,會覺得店內的氣氛很吵雜,感覺不出來是在高級餐廳裡面用餐,比較像是平價餐廳的氣氛,他們海鮮系列的前菜得到我們很高的評價,因為非常新鮮,處理的恰到好處,讓我們印象最深刻啊!!!不過牛排系列沒有到讓我驚豔的程度,若以牛排的價格和實際表現來說,個人覺得吃過一次就夠了,如果還是想要來插旗,建議在中午時段造訪,除了餐點價格比較便宜之外,還有甜點可以吃到飽啦!


#台北地區.牛排相關.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區|牛排搭配101夜景的24小時景觀餐廳『樂慕亞 Le Meilleur』

台北中山區|週日限定Prime牛排吃到飽『華國大飯店帝國牛排館』

台北士林區|每周一、二專屬牛排日Buffet首創分區計價『味集廚房 Market Cafe』

台北中山區|二訪_適合特殊節日約會及聚餐的餐廳『王品牛排』

台北中山區|比想像中還要好吃的豐盛早午餐『鬥牛士Brunch&牛排』

台北大安區|義大利認證美味料理餐廳『Marsala瑪莎拉義式地中海精緻料理』

台北大安區|忠孝新生捷運周邊的法義創意料理『上菜囉!!viva la fete』

. 台北松山區|餐點有水準又好吃的巷弄義大利餐廳『蝸牛義大利餐廳』

台北內湖區|葫洲捷運站周邊的平價下午茶及餐點『瓦法奇朵 (東湖店)』

台北內湖區|近內湖捷運站的平價高品質牛排『超越原味炭烤牛排』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Add yours
  1. 你吃好多甜點喔!
    版主回覆:(01/16/2015 02:57:30 PM)
    對啊!因為單吃牛排實在是吃不飽,午餐時段有甜點吃到飽,當然要每一種都吃吃看囉:)

  2. 超想吃~牛排夠厲害了~還有甜點吃到飽~完全是小螞蟻我的最愛
    版主回覆:(01/16/2015 02:58:33 PM)
    牛排還算是不錯啦,但個人吃不太出他的價值啦!真的太貴了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