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美食|『純焠炙烤牛排(桃園中美店)』燦坤集團主打的牛排專賣(威尼斯影城)

0.jpg

「純焠炙烤牛排」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一段12號1樓

電話:03-426-166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1:30

官方網站純焠炙烤牛排

(店家已歇業)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前一陣子到威尼斯看電影時,就有經過這一間燦坤集團新開幕的牛排館,目前只在高雄和桃園有分店!當時有剛開幕的促銷活動,讓他們生意非常好!這天是假日晚上,也還算是剛開幕期間,生意仍然不錯!

2.jpg

但是附近停車不太方便,我們停了一個附近的停車格他的收費就是一次一百元!如果拿餐廳消費的依據可以折抵40元,依舊要自費60元!真的很不便宜啊!

3.jpg

▲從「復興空廚」旁邊的自動門進來後,就可以看到店家的入口處,如果內用的人太多,在外面還有等候區可以稍後帶位。

4.jpg

門口處這邊就放有價目表,可以參考後在決定是否要入內用餐!

5.jpg 6.jpg

假日的晚上,內用的人潮蠻多的,已經接近是客滿的狀態,所以想要來用餐的話建議事先訂位!

7.jpg

可以看到這邊的廚房,是半開放式的!

8.jpg 9.jpg

▲入座後,桌上擺放著餐具和紙巾。

10.jpg

▲入座前就已經放在桌上的開水。

11.jpg

以下的餐點都可以加點套餐來升級!

+120元:麵包/湯品/主廚手工甜點/咖啡或紅茶或軟性飲料(擇一)

+300元:開胃小點/麵包/湯品/開胃菜or沙拉/雪波/主廚手工甜點/咖啡或紅茶或軟性飲料(擇一)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以上是店內的menu可以參考!

 

#附餐麵包(可續加)

18.jpg

麵包放在一個像是放餐具的籃子裡面,感覺有點不太衛生。

19.jpg 20.jpg

麵包可以抹上奶油吃,拿到手上還能感受到麵包的溫度,口感上還算不錯!

 

 

#開胃小點(此為+300元套餐內容之一)

21.jpg

▲由左至右分別是:馬鈴薯風乾番茄西芹鯷魚這道真的是開胃「小」點,因為分量極小,不到一口就直接吃光光!吃完很無感!

 

 

#湯品:經典羅宋牛肉蕃茄湯

(單點價150元)(此為+300元套餐內容之一)

22.jpg 23.jpg

▲羅宋牛肉湯還蠻好喝的,牛肉塊的份量算多,喝起來雖然是重口味,但因為有番茄的陪襯,味道不賴!

 

 

#湯品:法式古風南瓜湯(可素食)

(單點價150元)(此為+300元套餐內容之一)

24.jpg 25.jpg

▲南瓜湯很濃郁,喝起來有南瓜的甜味!如果搭配麵包一起享用也會很不錯!

 

 

#軟性飲料:單點價90元。(此為+300元套餐內容之一)

26.jpg

套餐飲品的部分,若是點軟性飲料可以無限續杯!我們這天點了雪碧和可口可樂!

 

 

 

 

#洛克裴勒焗生蠔:單點價150元。(此為+300元套餐內容之一)

28.jpg

29.jpg

▲這個烤生蠔的下方還鋪了很多的菇類,生蠔用焗烤的方式處理,吃起來腥味比較不重,但是會覺得在這樣的搭配之下,吃起來不太習慣。

 

#主廚沙拉:單點價150元。(此為+300元套餐內容之一)

30.jpg 31.jpg

▲主廚沙拉原先搭配的會是水波蛋,但因為最近禽流感疫情的關係,全面把水波蛋變成了水煮蛋!裡面的醬料是油醋醬,吃起來頗清爽,搭配著兩片炸魚片,還算有誠意的一道沙拉!會覺得如果是水波蛋搭配口味上應該會加分不少!

 

 

 

#雪波(此為+300元套餐內容之一)

32.jpg

▲在主餐上來以前,會有這樣的冰沙去油解膩!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像是可爾必思口味的冰淇淋呢!

32-1.jpg 32-2.jpg

▲這是店家提供的牛排佐料,有辣根醬、芥末籽醬、海鹽,會由服務生端到面前做添加的動作!

 

 

#頂級菲力牛排(7oz):單點價580元。

33.jpg 34.jpg

當天本來想要品嘗的是老饕肋眼,但是店家表示已經賣完了,所以就只有這個菲力牛排的選項!會覺得牛排旁的配菜實在不行,是菠菜、菇類、番茄、馬鈴薯和蒜頭!除了蒜頭外,會覺得其他幾樣吃起來不太搭!

35.jpg

▲經由服務人員的推薦,我們點了五分熟的牛排,但是刀子一切下去就可以感覺到裡面的肉是沒有熟透的那種,吃起來很難咬斷,感覺有一點像是在吃生肉的感覺,所以吃了一口以後就請服務人員再幫我們拿回去回烤一下!

36.jpg 37.jpg

▲稍微再烤過一下的牛排真的好多了!至少這個肉是熟的,吃起來也不會太老太硬!菲力的口感吃起來比較有嚼勁,肉還算蠻厚的,但是吃起來會覺得沒有這個價位的價值。

 

 

#炙烤牛小排(8oz):單點價480元。

38.jpg 39.jpg 40.jpg

▲牛小排是裡面的牛排中油脂比較多的,但是也會覺得這個五分熟稍嫌生了些,但個人還算可以接受!只是朋友吃不慣,所以之後這份牛小排也是再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回烤!

41.jpg 42.jpg

回烤後的牛小排也不至於太熟,吃起來口感很不錯,會覺得牛小排的口感算是今日冠軍吧!因為吃起來肉質比較細緻一些,也因為油脂比較豐富的關係,口感比較嫩了一些!

 

 

#主廚特製甜點(此為+300元套餐內容之一)

43.jpg 44.jpg

這份甜點是莓果奶酪,會覺得這個奶酪的味道還不錯,因為個人不吃莓果,所以把醬料都撥開,單純吃奶酪的話,奶味還蠻濃郁的,個人算是蠻喜歡!只是一旁的水果不夠新鮮。

45.jpg 46.jpg

整體而言,會覺得這間「純焠炙烤牛排」吃起來普普通通,沒有特別印象深刻之處,用來搭配牛排的配菜實在很扣分,不過牛小排表現的不錯,麵包、湯品、沙拉和奶酪個人還算喜歡!如果以一客牛排套餐要價約580+300或480+300,算下來大約八九百元的價格,有些不值,這一餐吃下來我們加上拍照的時間,花下來居然不到一個小時就全部吃光了,略顯空虛,而且整間餐廳的玻璃都是透明的,所以可以看到路過人都會探頭看,感覺氣氛及隱私上較不足,若是想要來個浪漫的約會,可能比較不適合,若是家人或朋友的聚餐應該較無影響!

 


【桃園地區|NEW OPEN】

桃園八德美食|『日式石頭燒肉-八德尊榮旗艦館』好吃的燒肉及鍋物吃到飽~還有生魚片&握壽司等高品質食材(附設特約停車場) @瑋瑋*美食萬歲

桃園八德美食|『日式石頭燒肉-八德尊榮旗艦館』好吃的燒肉及鍋物吃到飽~還有生魚片&握壽司等高品質食材(附設特約停車場)


桃園中壢美食|『熾焰手串』中原夜市必吃~肉串裡包入蔬果!必吃豬肉溏心蛋,豬肉葡萄,豬肉芋頭,牛肉水蓮! @瑋瑋*美食萬歲

桃園中壢美食|『熾焰手串』中原夜市必吃~肉串裡包入蔬果!必吃豬肉溏心蛋,豬肉葡萄,豬肉芋頭,牛肉水蓮!


桃園中壢美食|『咱們小聚食堂』中壢SOGO海華商圈周邊的台式餐酒館~下飯又好吃的經典台式料理餐廳! @瑋瑋*美食萬歲

桃園中壢美食|『咱們小聚食堂』中壢SOGO海華商圈周邊的台式餐酒館~下飯又好吃的經典台式料理餐廳!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