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萬華美食|『90後JO HOU LIM(西門中華店)』輕食飲品及老麵饅頭專賣(西門捷運站)

0.jpg

「90後JO HOU LIM(西門中華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59-1號(近西門捷運站二號出口)

電話:02-2331-8357

營業時間:11:00-20:00

官方網站http://www.johoulim.com/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oHouLim

(店家已歇業)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位於西門捷運站的二號出口旁,走出來後大約只要十秒鐘,左手邊有一間手作茶飲及包子專賣店!

2.jpg

3.jpg

▲位置便利,距離捷運站出口近,不過店內沒有座位,餐點大多是外帶及外送。

4.jpg

5.jpg

▲不過在捷運站出口周邊有座位,如果想要買來馬上吃也是可以找到地方坐下來吃的!

7.jpg

8.jpg

▲店家有販售老麵饅頭,饅頭的口味蠻多的,鹹食和甜食的饅頭都有!

12.jpg

▲一旁有飲料的價目表,以及甜度和冰塊可以選擇。

13.jpg14.jpg

▲這是店內的menu,目前主打的是BAO套餐系列,有99元及149元兩個價位。

15.jpg

16.jpg

17.jpg

▲這是店內販售的飲品及甜品價目表,可供參考。

19.jpg

▲雖然只是一間小小的店面,但是裝潢上也不馬虎,會用木製的用品來提升質感。

21.jpg

20.jpg

▲一旁有面紙及醬料可以自取。

 

 

#BAO套餐(法式香腸BAO+薯條+紅茶):99元。

22.jpg

23.jpg

▲這樣的組合很適合當作一個正餐,有主餐、薯條還有一杯飲料,飽足感還算蠻足夠的!

24.jpg

▲薯條建議炸起來馬上吃,口感還不錯,但因為沒有附贈番茄醬的醬包,若把番茄醬加在盒子裡面,外帶回家吃,裡面的薯條都會軟掉,如果能夠額外提供番茄醬包會比較好,但至少他們的薯條放冷以後吃,還不至於太油膩。

25.jpg

26.jpg

▲有特色的法式香腸加入割包中,香腸的口感還算不錯,是比較脆口的那種香腸,個人蠻喜歡的!香腸加在割包裡面蠻搭配的,但會覺得生菜太少了些,割包皮還算蠻Q的,像是一般包子的口感。

27.jpg

28.jpg

▲紅茶表現一般般,如果點套餐的話也可以補差價更換其他的飲品!

#整體而言,會覺得這間「90後JO HOU LIM」的地點選得很不錯,在西門町這邊可以直接買著走,算很方便!套餐的組合有BAO+薯條+飲品,算是一個完整的組合,好吃度個人覺得還ok,但是這樣的BAO算是蠻有創意的!下次再來的話,會比較想要吃吃看他們的老麵饅頭以及甜品系列,希望能夠帶給我更不一樣的感覺:)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