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美食|『The Owl 敖唷 – 韓式湯飯專賣』特色的馬鈴薯豬骨湯和半隻雞 (忠孝敦化站/東區)

0.jpg

「The Owl 敖唷 – 韓式湯飯專賣」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12號(忠孝敦化捷運站步行約十分鐘)

電話:02-2773-0112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7:30~24:00、週五至週六17:30~凌晨01: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he.owl.korean/timeline

備註:每人低消250元、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店家已歇業)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這天來到市民大道上的「The Owl 敖唷 – 韓式湯飯專賣」享用情人節晚餐!從「忠孝敦化捷運站」步行過來大約花費十分鐘左右,附近的停車格還算蠻多的,機車停放也很方便!

3_副本

▲這是店內的用餐空間,裡面的座位處不多,而且大約是四個人的座位,桌與桌距離很近,蠻擁擠的,但是店內的音樂放得很大聲,所以跟對面的人講話要很大聲才能聽的到,覺得店內有點太吵了。

4.jpg

▲店內提供的茶飲,可以免費無限續加,喝起來很順口,還不賴!

5.jpg

▲這是韓國扁扁的筷子和扁扁的湯匙柄,先前在韓國吃飯覺得這樣吃得很不習慣,不過可以看出這邊連餐具都很韓國呢!

5-1.jpg

5-2.jpg

▲以上是店內的餐點,總共只有13種選項,所以點餐起來不會眼花撩亂,可以一目了然所有餐點!

5-3.jpg

▲店內有額外販售的飲料,但個人覺得喝他們提供的免費茶飲就很不錯了!

6.jpg

▲這是店內免費續加的小菜,每天都會有點小變化,本來最想要吃他們的地瓜,結果這天居然沒有(哭)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以上的小菜,我們最喜歡的還是泡菜,其他的覺得普通,不過吃完了都可以免費加!!!

 

 

#可爾必思:60元。

12.jpg

▲可爾必思,杯子是冰杯,所以把飲料倒入杯子中能仍感受到冰涼感!

 

#可樂:60元。

13.jpg

▲相較於可爾必思,還是氣泡飲料喝起來比較過癮啦!

15.jpg

▲點了滿滿滿一桌,讓我們吃得好飽,一份馬鈴薯豬骨湯、一份半隻雞、還有一份生菜包五花和兩杯飲料!

 

#馬鈴薯豬骨湯(小):320元。

16.jpg

17.jpg

▲雖然去過韓國旅遊,但是在韓國也沒有吃過這樣的湯飯,算是蠻特別的料理!!!

19.jpg

▲白飯的部份可以無限加,可以把飯直接倒入鍋裡面,或是把湯加到飯裡面配著吃都OK!

18.jpg

21.jpg

▲裡面有超大塊的豬骨,總共有兩塊,肉質很嫩,只是這樣的大骨頭,吃起來有些麻煩。

22.jpg

▲馬鈴薯煮得很軟嫩,吃起來鬆軟綿密,但是卻是入口即化的感覺,個人很喜歡他們的馬鈴薯!不過他們的湯頭看起來像是泡菜湯底的顏色,但其實味道不夠,可以自己另外把小菜的泡菜加進去會比較夠味!

 

 

#半隻雞(小):320元。

23.jpg

24.jpg

▲先前在韓國吃過「陳玉華一隻雞」後就念念不忘,那個美味至今都還可以想得起來!他們的「半隻雞」在menu上說是適合一個人的份量,但我覺得兩到三個人吃其實都沒有問題~

25.jpg

▲裡面的雞肉有三塊,除了雞腿以外還有其他的部位和雞翅,可以兩三個人一起分著吃!這個「半隻雞」的湯頭是蒜味的,吃起來不會有蒜的嗆鼻,喝起來很順口,味道還不錯!

26.jpg

▲裡頭也是有綿密的馬鈴薯。

27.jpg

▲年糕的分量不多,但是會覺得有點太薄了,還是最愛正統的韓國年糕啦!不知道能不能單獨續加年糕!對年糕控的我來說,真的需要大量的年糕啦~~~

 

#生菜包五花肉:320元。

28.jpg

29.jpg

▲生菜包五花肉的價格是320元,若是生菜包五花+雪紋是380元。

30.jpg

▲搭配生菜包五花肉的醬料有左邊的甜辣醬和右邊的蝦醬,蝦醬吃起來比較鹹,建議只加一點點就好!

32.jpg

33.jpg

▲搭配五花肉的生菜、泡菜和蒜頭都可以無限續加!

34.jpg

35.jpg

▲五花肉吃起來油脂很夠,但是吃多了會覺得有點太油膩,雖然包生菜可以去油解膩,但是兩人吃一份還是太多!

31.jpg

36.jpg

▲生菜包五花肉可以搭配泡菜和蒜頭,吃起來很對味!!!

37.jpg

 ▲整體而言,會覺得「The Owl 敖唷 – 韓式湯飯專賣」販售的餐點選項算是蠻特別的,但口味上真的無法跟韓國當地的口味相提並論,我們都覺得吃起來普普通通,沒有特別驚豔之處,而且吃多了會覺得膩口,會覺得需要點幾道比較清淡或是口味比較有變化的餐點來balance一下,所以到後來,我們也沒有吃完所有的餐點,反而自己去買了其他的甜點來收尾這一餐啊!!!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