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美食|『House of Kuo.HOK』不限時郭元益老屋輕食餐廳(士林捷運站/新光醫院)

0.jpg

「House of Kuo,HOK」店家資訊(店家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526號

電話:02-2833-8377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08:00-18:30(每周一公休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OK.house.of.kuo/?fref=ts

備註:有WIFI、有插座、不限用餐時間。

1.jpg

4.jpg

▲因為就在我家附近,所以當他在裝潢時我就已經注意到「House of Kuo」,在他試營運的時候我就準備好要去造訪了!這篇文章是二訪累積的照片:)(文末新增2016年再訪紀錄,以及將menu更新為2016年最新版本!)

6.jpg

5.jpg

▲外觀看上去,就是一大片的落地窗,是老屋的裝潢,在文林路上這樣的餐廳很少見。

13.jpg

▲最喜歡靠近落地窗的綠色沙發區,即便兩個人來也可以坐喔,我們二訪時就是坐在這邊:)

16.jpg

▲一樓沙發座椅旁邊,有一個抽屜裡面放置著餐具可以自取。

17.jpg

18.jpg

▲另外還有一區展示區,展示一些可愛的小物件,但不確定是否有販售。

19.jpg

20.jpg

▲這邊有賣馬卡龍!!!想吃甜點的人可以參考他們的下午茶組合。

21.jpg

▲一樓用餐區的全景,另外還有二樓處的座位喔。

5.jpg

6.jpg

▲這是二樓的座位區,蠻寬敞的,都是四人座的座位,座位下面都有插頭可以使用。在這裡有免費的wifi和插座可以使用,而且不限用餐時間,可以待上一整天呢!

 

【2018年8月全新菜單】

台北士林美食|『House of Kuo.HOK』不限時郭元益老屋輕食餐廳(士林捷運站/新光醫院)

台北士林美食|『House of Kuo.HOK』不限時郭元益老屋輕食餐廳(士林捷運站/新光醫院) 台北士林美食|『House of Kuo.HOK』不限時郭元益老屋輕食餐廳(士林捷運站/新光醫院) 台北士林美食|『House of Kuo.HOK』不限時郭元益老屋輕食餐廳(士林捷運站/新光醫院) 台北士林美食|『House of Kuo.HOK』不限時郭元益老屋輕食餐廳(士林捷運站/新光醫院)

▲這是店家在2018年8月新增的最新菜單,但因為新的菜單一共有20張,實在太多了!這邊就不全數放上,若有興趣參考的人,可以「點我」看官方線上菜單!

 

 

#深夜鮪魚飯:180元。(此為2015年初訪時的價格與內容物)

41.jpg

44.jpg

鮪魚拌飯其實很簡單,就只是白飯上面加上生菜、鮪魚、玉米和起司,再加上美奶滋。他們的飯,沒有其他的飲料可以搭配,單價太高了些,吃下來覺得有點空虛啊!

46.jpg

▲鮪魚飯加上生菜吃起來蠻清爽的,但是完完全全就是你可以想像出來的味道,或是說自己在家吃飯時自己就可以完成的一道料理,不特別,但是可以吃的飽。

 

 

#雞腿明治維新:180元。(此為2015年初訪時的價格與內容物)

47.jpg

▲三明治的份量非常少,只有一小碗的沙拉還有一份三明治,身為女生都覺得這樣吃不飽。

52.jpg

▲三明治裡面包了像是燻雞的東西,還有加入了蛋、沙拉和番茄、還有花生顆粒和芝麻!外層烤的微焦,處理的算很不錯,以好吃度來說個人覺得這份三明治很有水準!但是沙拉不太合口味,會覺得這份餐點若能多搭配個薯條或是一杯飲料,會讓人感覺好一些!

53.jpg

▲因為他們的餐點價格都在一百八左右,而且都沒有附贈飲料,但我一訪時其實想吃的就是經典早餐但要留意它們的供餐時間,是早上十點半以前供應價格在120-140元之間不等,還有提供一杯飲料,我們第一次來訪時因為時間已經過了供餐時間,所以沒順利吃到,於是又找了天早上來二訪吃吃他們的早餐!

54.jpg

▲包含一杯飲料的餐點會讓人覺得整體感好上很多,雖然說早餐份量也不多,但是在賣相上個人覺得還不賴,如果要來用餐的話就建議早起一些,來吃他們的早餐吧!

 

 

#赤暖暖紅豆套餐:120元。(此為2015年二訪時的餐點價格與內容)

56.jpg

▲早餐的部分就是紅豆吐司,搭配煎蛋、薯塊和一杯飲品(一百元以內)!這樣一份的套餐120元個人覺得是可以接受的。

59.jpg

60.jpg

▲紅豆吐司,上面有滿滿的紅豆泥和紅豆顆粒,但是吐司的底部濕濕的,不太喜歡這樣的口感。

62.jpg

▲飲料的部分我選擇了「玫瑰紅茶」,茶包的部分可以回沖,這樣的玫瑰紅茶喝起來很順口!

 

#雙醬飯糰套餐:120元。(此為2015年二訪食餐點價格與內容)

63.jpg

▲雙醬飯糰蠻特別的,不過飯量不多,另外附贈一杯一百元的飲品,可以加價換別的口味。

66.jpg

▲沙拉的部分可以自行加入醬料,但一訪時就覺得自己不愛這種油醋醬,實在太酸,如果他們能夠有醬料可以讓客人選擇會比較好,例如可以加入凱薩醬或是和風醬的選項。

67.jpg

▲薯塊的部分還算不錯吃。

68.jpg

▲煎蛋,服務人員會詢問要半熟蛋還是全熟蛋,但是禽流感期間大家幾乎都選擇全熟蛋。

69.jpg

72.jpg

▲花生口味的飯糰超特別的,是從來沒有吃過的口味,有點甜甜鹹鹹的,個人很喜歡!

71.jpg

▲芝麻口味的飯糰吃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好像也吃不太出來有芝麻的味道就是了。

 

 

#精品香草拿鐵:140元。(補差價40元)

73.jpg

▲他們的香草拿鐵還蠻好喝的,上面有一層微微的奶泡,甜度也很剛好,個人很喜歡!

 

 

#2016年再訪新增!!!

29.jpg

▲因為要在士林的早上九點找一間有wifi/有插座/不限時的咖啡廳還真難!突然就想到這間我在2015年曾經造訪過的house of kuo!就和朋友約在這辦公啦!

30.jpg

31.jpg

▲要新增文章時發現,自己的拍照技術和構圖好像有稍稍為進步了一點,哈哈。

 

#HOK活力早餐:180元。

32.jpg

33.jpg

▲活力早餐的內容物還蠻基本款的,有沙拉、茶葉蛋、烤土司、火腿和一杯飲品。

34.jpg

35.jpg

▲朋友點的餐,男生吃這樣的一份早餐也可以吃得飽,他們的餐點真的是比以前豐富了。但還是私心的希望早午餐裡面可以出現薯塊或是薯條之類的,肯定會更加分啦!

37.jpg

▲餐點都有附贈精選咖啡或精選茶品,朋友選擇了精選咖啡。

 

 

#HOK活力法式吐司:200元。

38.jpg

39.jpg

▲這是我點的法式吐司,有沙拉、茶葉蛋、香腸、法式吐司和一杯飲品。

40.jpg

41.jpg

▲覺得他們的法是吐司還蠻好吃的,單吃就挺有味道的,再加些蜂蜜也還不錯。

42.jpg

43.jpg

▲精選茶品是可以回沖的,喜歡他們的茶包,很順口好喝! 

74.jpg

76.jpg

 ▲整體而言,「House of kuo」的環境和氣氛確實很不錯,在士林少有這樣的老屋餐廳,2016年再訪,覺得餐點調整了不少,不但選項變多、內容物也變得更加充實!不限用餐時間/有提供wifi/有提供插座再加上這裡早上8:00就開始營業,覺得2016年後再來的感覺比2015年剛開幕時好很多!還會願意再訪!


#台北士林站周邊.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台北士林區|便宜好吃的海苔壽司和三明治『良益壽司』

台北士林區|一天只賣三個小時的超搶手早餐『阿水麵線』

 .台北士林區|N訪!好吃的芒果冰和豆漿豆花『Goman Mango』 

 台北士林區|平價又實在的家庭式料理『幸福小棧簡餐』

  台北士林區|新鮮食材的涮涮鍋專賣店『WUNI日式健康鍋物』

 台北士林區|特色白咖啡及牛油麵包好好味!『MB white coffee(士林店)』

  台北士林區|新增二訪內容!超濃郁的日式抹茶甜點『和茗甘味處 (士林店)』

  台北士林區|N訪! 士林捷運站週邊的美味家常菜『三姊的店/竺楓軒茶坊』

  台北士林區|士林捷運站週邊的日式料理選擇『日式攤 日本料理』

  台北士林區|士林捷運站周邊! 酸辣粉專賣店『傷心酸辣粉』

  台北士林區|近士林捷運站的平價火鍋『富樂台式涮涮鍋(中正店)』

 台北士林區|2016年4月新增!專賣碳烤吐司及烤菠蘿的隱藏版早午餐『TWOS Brunch Cafe』

   


【士林捷運站|美食懶人包】

台北士林美食懶人包|2023年精選45間士林捷運站步行10分鐘美食(小吃,下午茶,餐廳通通都有)

台北士林美食懶人包|2024年精選45間士林捷運站步行10分鐘美食(小吃,下午茶,餐廳通通都有)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5 comments Add yours
  1. 連傳統糕餅業都要轉型了~~~
    經營這個真的很不容易耶!!!!
    推6
    版主回覆:(07/25/2015 10:17:54 AM)
    對啊!連郭元益糕餅店都開了咖啡廳呢~真是不簡單!

  2. 鮮天下的原址是7-11右側店面哦~
    以前7-11只有左側,
    跨大整修營業才多了右側,
    鮮天下二樓還開過電腦維修哩!
    我記不得鳥店、自行車店的左右順序,
    郭元益這家咖啡館的位置要嘛是鳥店、要嘛是自行車店,
    (只記得自行車店是矮房沒有改建,傳統磚瓦式屋簷)
    另外…自行車店有在附近重起爐灶了!
    在士林橋上橋斜坡下面、涵洞附近(文林苑的那條巷子裡),
    要上橋前會看到懸掛的布條,
    這樣腳踏車就有地方修理了,
    沒有它很不方便的!
    (平常都不會注意,腳踏車壞掉時就會想起)
    版主回覆:(03/30/2015 12:35:09 AM)
    結果我前幾天去吃了那間鄰近的義大利麵 實在不推
    我一碗湯放在那邊還沒喝完就問了我三次要不要收掉
    我吃的是商業午餐 250元一份要再加服務費
    他們的濃湯和雞塊都蠻好吃的 但義大利麵實在不行
    裡面沒什麼料 是只有幾片雞胸肉和兩朵花椰菜的番茄基底
    義大利麵沒什麼口感 我吃兩口就直接說要帶走…..
    帶走回家後給家人吃…也都沒有人要吃阿…超NG的
    真的還是去吃捷運橋下那間很多人排隊的義大利麵就好!

  3. 這間原本是鮮天下鍋貼吧? 自行車店在旁邊
    版主回覆:(03/11/2015 01:44:36 AM)
    印象中有鮮天下也有自行車店~感覺都在差不多的位置附近~但確切是什麼我也想不起來了

  4. 記得原址是一家很老的美利達自行車行,
    竟然就…沒了,
    哀~
    感覺上東西蠻貴的,
    而且餐點似乎不怎麼樣,
    莫非以下午茶為主打?
    看到有一大堆可以選擇的物件。
    紅豆吐司會聯想到斜對面的莎諾里,
    同屬一個集團,
    莎諾里的紅豆吐司應該好吃很多(笑),
    不過…實在很難買到!
    下班過去都會看到空空如也的架子(恨)。
    鄰近的義大利麵聽說很貴,
    如果要嘗試,
    小朋友要多帶一張。
    版主回覆:(02/24/2015 05:38:23 AM)
    原來那邊原本是自行車店啊!!!我根本忘記了!!!
    只覺得多了一間店,但是想不起來少了哪間店~~~
    他們的東西不便宜,而且吃起來真的不怎麼樣,可以說是吃氣氛的吧!
    下午茶沒有特別想去吃,個人不太喜歡他們搭配的甜點
    原來好吃的紅豆吐司是斜對面的莎諾里啊!!!
    我每次都只去那邊買白吐司,不知道好吃的原來是紅豆口味
    下次要去買來吃吃看~~~haha 🙂
    隔壁的那間義大利麵真的很貴,我經過時有翻了一下menu
    如果點套餐的話差不多要四五百塊,所以我才一直沒有踏進去阿…..

  5. 連郭元益都開咖啡廳了,有機會去吃看看
    版主回覆:(02/24/2015 05:39:06 AM)
    對啊!!! 因為覺得他們的店名還有menu上的介紹感覺和郭元益有關係
    所以在櫃台結帳時有隨口問一下,才得知原來它們是關係企業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