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吃火鍋』由「MaMaMia」開的石頭火鍋專賣店

吃火鍋

「吃火鍋」店家資訊(店家已歇業

地址:苗栗市自治路52巷7號

電話:037-367189

營業時間平日17:00-21:30,假日10:00-14:00、17:00-22:00 (每週一公休)

臉書打卡頁面吃火鍋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這間是在苗栗圖書館旁的「MaMaMia」旁新開的火鍋店,也是「MaMaMia」老闆開的「吃火鍋」!

3.jpg

4.jpg

5.jpg

▲這天前來用餐店內沒特別多客人,但是也許是人手不足的關係,也沒人上前招呼,就自己找地方坐了。

6.jpg

▲牆面上有他們使用的食材照片。

7.jpg

8.jpg

9.jpg

▲以上是店內的價目表,個人覺得餐點不算便宜。而且當天來用餐,火鍋類的食材都沒有準備好,蔬食鍋也還沒有供應。

10.jpg

▲走到比較後方,有他們的自助櫃檯,有飲品和醬料可以自取。

11.jpg

13.jpg

▲醬料的部分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口味自由調配。

14.jpg

15.jpg

▲飲料有「雀巢檸檬茶」和「雀巢金橘蜜味綠茶」,可以無限暢飲!

16.jpg

▲火鍋端上來以後,湯只加了三分之一,是店家有事先炒過的石頭鍋。

17.jpg

▲端上來以後,才會由服務人員上前幫我們加湯。

 

 

#豬五花火鍋:240元。

18.jpg

▲火鍋的部份可以搭配副食,有白飯、冬粉、烏龍麵可以選擇。

19.jpg

20.jpg

▲肉片的份量不多,總共有八片,但是油花還蠻均勻的,感覺的出來是現切肉片,而非冷凍火鍋肉片。

21.jpg

22.jpg

23.jpg

▲肉的品質很新鮮,這麼大塊放到火鍋裡面煮都不會散掉,口感也很不錯!

 

 

#梅花豬肉鍋:280元。

24.jpg

▲梅花豬肉鍋的附餐選擇了白飯,不過會覺得這樣一個套餐的分量會稍嫌少了些,男生可能會吃不太飽。

25.jpg

26.jpg

▲豬肉片看起來份量不太多,不過仔細看看他算是有份量的肉片,共十片,但這肉片的油脂佔了蠻大部分的比例。

27.jpg 28.jpg

▲喜歡吃有油脂的肉片,這個口感會蠻不錯的,不會太乾澀。

 

44.jpg

▲只不過會覺得白飯單點一碗要20元不便宜,感覺這樣的白飯加點應該是10元比較常見。

 

 

#牛肉五花鍋:280元。

30.jpg

▲這份是我點的牛五花,不過會覺得火鍋沒有附上雞蛋感覺就像少了些什麼,跟老闆反映一下這樣的感受,他就說要吃雞蛋加點就好啦!一個雞蛋單點是10元。

31.jpg

32.jpg

▲牛五花的肉質還不錯,切片有一定的厚度,有油脂搭配,口感吃起來很厚實,也蠻嫩的!

33.jpg

34.jpg

35.jpg

▲牛五花的肉質很不錯,吃得出來很新鮮!不需要煮到全熟就可以入口,吃起來也蠻扎實的!

36.jpg

37.jpg

▲菜盤的部分種類不多,選用的是比較新鮮的蔬菜食材。

38.jpg

▲有魚餃、蛋餃、香菇和玉米。

39.jpg

▲高麗菜的部分還蠻甜的,還有金針菇。

40.jpg

▲有豆腐、番茄、南瓜和芋頭。

40-1.jpg

▲玉米很甜很好吃。

40-2.jpg

▲貢丸。

41.jpg

42.jpg

43.jpg

▲烏龍麵的部分單點就要價40元,所以選這份餐點當副餐還不賴!覺得不夠飽的話,就自己加點碗白飯來填飽肚子吧!

45.jpg

46.jpg

▲整體而言,會覺得「吃火鍋」選用的食材不論是菜盤或是肉盤都蠻新鮮的,店內有飲料可以無限暢飲,醬料的部份有很多選項可以自行調配,吃起來口味和品質上都很不錯,只是會覺得配料和份量上偏少了些,價格稍微偏高了些,男生吃可能會覺得吃不太飽,女生吃的話就是會很剛好,我吃完後還覺得有些小空虛呢!個人覺得吃過一次就夠了,但是我爸還蠻喜歡「吃火鍋」的口味和食材,他還會想要再訪。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