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直休息住宿|『情覓精品汽車旅館』劍南路美麗華便宜的motel

0.jpg

「情覓精品汽車旅館」相關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189號(劍南路捷運站)

電話:02-85020689

官方網站http://lovestory.ho.net.tw/

房型介紹http://lovestory.ho.net.tw/

線上訂房http://www.goto-travel.com/frontend/fl/2/listroom.php?HotelID=354

價格:休息2.5小時800元、住宿12小時2000元(平日21:00、假日22:00Check in)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這一間「情覓汽車旅館」也是位在大直motel最多的那一區,附近的motel非常多,目前這一家是最便宜的,休息兩個半小時是800元,住宿十二個小時含早餐是2000元!

3.jpg 4.jpg

▲先在門口處Check in,很快地就安排好房間。

5.jpg 6.jpg

▲車庫房。

7.jpg 8.jpg

▲若不是車庫房,房間就在Check in櫃台處的旁邊,上樓後就可以看到房間了,看上去蠻簡陋的。

9.jpg

▲他們使用的不是房卡,是用鑰匙開門,有點擔心,不知道裡面的房間環境會怎麼樣。

10.jpg

▲一打開門,發現這邊的空間還蠻大蠻寬敞的,比想像中還要好一些,但感覺的出有些歷史的痕跡。

11.jpg

▲有一個梳妝台,一旁有固定式的吹風機。

12.jpg

▲飲水機。

13.jpg

▲提供茶包、咖啡和餅乾。

14.jpg

▲冰箱內有礦泉水和可樂。

15.jpg

▲電視還蠻小台的,一旁有兩張椅子可以放置物品。

16.jpg

▲有張情趣椅。

17.jpg

▲空間蠻寬敞的,但是會覺得地板不是很乾淨,腳踩起來有點沙沙的感覺。

18.jpg 19.jpg

▲床的部分還蠻硬的,躺起來不是太舒服,但還好枕頭蠻軟的!

20-1.jpg 20.jpg

21.jpg

▲還不錯的是,他們有一個雙人按摩浴缸,可以在這邊放鬆的泡澡,還蠻不錯的:)

22.jpg

23.jpg

▲洗手台旁邊有提供基本款的備品可以使用。

24.jpg

▲馬桶。

24-1.jpg 25.jpg

▲淋浴間。

26.jpg

▲有提供小毛巾和大毛巾。

27.jpg

▲衛生套和潤滑液。

28.jpg

▲居然還提供了免費的情趣用品!!!haha

map

▲整體而言,這間「情覓精品汽車旅館」在大直的motel中算是最便宜的一間!設備上該有的都有,但是會覺得設備稍舊了些,感覺得出來歲月的痕跡,燈光上昏黃昏黃的,而且床還蠻硬的,個人不太喜歡,不過他們的按摩浴缸確實蠻氣派的!算是很加分的一項設備:)如果不想要花太多錢,這邊的休息和住宿都還算是價格實惠!但我還是會比較推薦附近的「伊都SPA會館」,因為價格差不多又很舒適。


#台北地區.劍南路捷運站周邊Motel.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區|費加洛婚禮房型(住宿有超豐盛自助早餐)『wego薇閣精品旅館』

台北中山區|劍南路捷運站_館內最便宜的Red房型『WEGO薇閣大直旗艦館』

台北中山區|劍南路捷運站_怡紅院房型『WEGO薇閣大直旗艦館』

台北中山區|劍南路捷運站_馬克之MiniFun房型『WEGO薇閣大直旗艦館』

台北中山區|大直地區的高品質休息及住宿新選擇『首都大飯店大直館』

台北中山區|位於大直的Motel一級戰區!海底奇緣房型『台北戀館_和璞飯店』

台北中山區|大直motel一級戰區!CP值高超優質樓中樓!『伊都SPA會館』


#台北地區.劍南路捷運站周邊美食.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區|劍南路捷運站周邊_啤酒配美味串燒『一鷺炭火燒鳥工房 (大直店)』

台北中山區|大直愛買二樓的燒肉吃到飽『牛角日式炭火燒肉』

台北中山區|大直也有日本人氣拉麵的分店了『凪 Nagi』

台北中山區|大直大食代內的套餐式火鍋『和田精緻涮涮鍋』

台北內湖區|大直美麗華周邊的熱炒店『黑美林傳統台南小吃』

台北中山區|悠閒又帶有中國風的氣派用餐場所『水舞饌 (大直店)』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