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知林牛排館』 歷史悠久的牛排館(可惜不合個人口味)

0.jpg

「知林牛排館」店家資訊(店家已歇業)

地址:苗栗市大埔街71號

電話:037-355-169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1:00-14:00-17:00-21:00 (不定休,建議先電話確認)

官方臉書知林牛排館

 

1.jpg 2.jpg

▲這一間「知林牛排館」我常常經過,也觀望許久,但幾乎每次經過都沒有客人,裡頭總是空空蕩蕩!

這天想要吃得剛好都沒開,於是我們鼓起勇氣,決定踏入這間已經開了二十多年的牛排館。

3.jpg

▲店內貼著「禁止吸菸」,但是我們一踏入就聞到裡面滿是煙味,很像是有人在裡面抽菸的那種濃烈味道,

和店家反映,他們是解釋說,剛剛有抽過菸的人進來拿東西…..但我個人是覺得那個味道應該不會滯留那麼久。

4.jpg 5.jpg

▲店裡面非常悶,空氣很不流通,等我們進去以後,才開了空調,菸味加上悶,讓人走進去後就想直接出來…….。

6.jpg

▲店內的裝潢蠻老舊的,但至少是乾淨的,整間店最通風的地方就是他們的廁所了,真想待在裡面不出來。

7.jpg

▲這是店內的價目表,若點排餐的話,價格是280-400元,

附玉米濃湯、餐包、咖啡或紅茶、水果、沙拉、冷飲請自助取用。

8.jpg

▲燴飯和炒飯類,有附濃湯和冷飲,如果需要水果、沙拉需要另加價60元!

9.jpg

▲桌上擺放著醬料可以自行取用。

10.jpg

▲如果你是點牛排類餐點,就可以享用他們的自助吧沙拉。

11.jpg

▲水果。

12.jpg

▲飲料。

13.jpg 14.jpg 14-1.jpg

▲他們的沙拉吧是點排餐就可以自助,自己加一加就很豐盛,吃起來還算不錯!

14-2.jpg

▲湯品和餐包也是點牛排會有的,如果點炒飯或燴飯的話就只有濃湯!

15.jpg 16.jpg

▲點牛排的餐包是一人兩個,餐包稍微油了些,但是吃起來還算不錯!

17.jpg 18.jpg

▲他們的濃湯其實很不濃,可以說是清湯的等級,裡面加入了些許玉米粒和蛋。

19.jpg

▲因為非常非常清淡,所以需要加入黑胡椒,加了那麼多胡椒才比較有味道,個人不愛。

 

 

 

 

#青椒牛肉燴飯(附湯、飲料):120元。

20.jpg 21.jpg

▲青椒牛肉燴飯的份量還蠻足夠的,裡面有青椒、紅蘿蔔和牛肉,若牛肉大塊一點吃起來口感會比較好。

22.jpg 23.jpg

▲但是這個牛肉燴飯實在很沒味道,吃起來非常清淡,比較適合口味清淡的人。

24.jpg 25.jpg

▲因為實在太清淡,所以把要給牛排加的黑胡椒醬倒進來,這樣吃起來感覺好多了!!!

26.jpg

▲玫瑰鹽可以用來搭配牛排吃。(也有灑一些到牛肉燴飯裡面)

27.jpg

▲黑胡椒醬,若牛排味道不夠可以另外加進去(但最後一半都加到牛肉燴飯裡面了)

 

 

 

 

#紐西蘭帶骨牛小排:300元。

28.jpg 29.jpg

▲因為家人想要吃原味,所以在點餐前就有交代不要加入任何醬料,但端上來的還是有黑胡椒顆粒及醬料。

30.jpg

▲這牛小排很薄片,而且沒有鐵板麵或是通心麵,男生可能會吃不飽,吃起來不是很合口味。

 

 

 

 

#美國特優牛排:280元。

31.jpg 32.jpg

▲份量比牛小排多了些,但也有說只想要吃原味就好,什麼醬都不要額外加,但他們的牛排端上都已添醬調味過。

33.jpg

▲肉質普通,我們這天三個人來用餐都覺得不是很愛…………。

34.jpg 35.jpg

▲自助吧那邊有水果,可以用來當作餐後水果。

36.jpg 37.jpg

▲排餐的部分有餐後的熱咖啡和熱茶。

38.jpg

 ▲整體而言,個人覺得這餐吃下來覺得很不值,覺得只有餐包和沙拉比較合口味,湯品和牛肉燴飯的口味非常非常清淡,牛排沒有鐵板麵或通心麵,飽足感不夠,肉質吃起來也十分普通,每次經過都沒有人,這次來嘗試真的鼓起勇氣啊!!!但在用餐過程中有不少老客人來外帶炒飯或燴飯,所以還是有他們的終於顧客阿,只能說,我個人很不愛,千萬不要覺得照片看起來OK就會錯意,覺得我說這間好吃,擔心很多人沒認真看內文,可能會誤會是推薦文,所以才下了這個標題阿~~~

 

店家已歇業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