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三統大飯店』70元即可享有各式中西式早餐吃到飽(2019年新增)

苗栗市美食|『三統大飯店』70元即可享有各式中西式早餐吃到飽(2019年新增)

「三統大飯店」相關資訊(2019年6月致電詢問店家,現已漲價為70元

地址:苗栗市中正路617號

電話:037-325959

早餐供應時間:週一至週日7:00-10:00

官方網站http://santong.okgo.tw/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印象中在好多年前曾經踏入「三統大飯店」參加喜宴,因為平時回苗栗都住在家裡,也沒機會出去住飯店,先前寫過一篇「園霖大飯店100元早餐吃到飽」受到很多好評,這次發現了三統只要70元就有吃到飽的早餐!

3.jpg 4.jpg

▲三統大飯店的早餐吃到飽,需要先在一樓處的櫃台購買餐券,告知用餐人數後結帳即可,一個人只要70元,不需要入住也可以用散客的方式進去享用早餐,比園霖飯店便宜了30元!

5.jpg

▲買完餐券後,從前方的樓梯,直接步行到二樓的餐廳。

6.jpg 7.jpg 8.jpg

▲這天是假日的早餐時段,因為他們的房客本來就很多,所以幾乎沒有人在控管啊!幾乎是客滿的狀態,餐券我是拿到廚房給服務人員,位置的部分就是自由入座。

8-1.jpg

▲廚房旁邊有餐具可以自取,這邊的人手很少,動線也待改進,建議在平日時段前來,如果在假日前來,可能會出現你吃完了他們還來不及補上的狀況,因為他們實在忙不過來!

9.jpg

10.jpg

▲中間這張長長的桌子,上面擺放了各種食材,菜色的部分應該都大同小異。

11.jpg 12.jpg 13.jpg

首先,有讓人可以吃的比較飽的炒麵和包子,炒麵還蠻好吃的!

14.jpg

火腿。

15.jpg

煎餃。

26.jpg

蘿蔔糕。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以上是可以搭配稀飯的醬菜和豆腐乳等等,如果能有肉鬆就太完美了啦!!!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這一區有熱炒的青菜,吃起來都蠻新鮮的,炒的也很夠味,處理得很剛好。

27.jpg

這邊則是稀飯、白飯、吐司區。

29.jpg

▲他們的稀飯是地瓜稀飯啊!很值得推薦!只是這張照片看起來,地瓜剛好都被人挖光光了。

28.jpg29-1.jpg

▲白飯的部分可以搭配一旁的滷汁,裡面是滷蘿蔔和麵筋。

30.jpg

31.jpg

烤土司有三種醬料可以塗抹,有巧克力醬、花生醬和奶酥醬。

32.jpg

一旁有飲料可以自取,有紅茶、豆漿和咖啡,只是他們沒有標示,需要自己倒出來喝喝看才知道。

33.jpg

紅茶喝起來蠻甜的,個人不太愛阿。

34.jpg 35.jpg

▲這是我的早餐,還蠻豐盛的,隨便你吃到飽只要70元,個人認為很超值!雖然說早餐吃不下多少,但是選項還蠻多的,食量大的學生來這邊吃絕對划算阿~

36.jpg

地瓜稀飯蠻好吃的,稀飯也不會水水的,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米粒,還蠻實在的!

37.jpg 38.jpg

蒸蛋和青菜都表現得不錯。

40.jpg

我拿到的是剛補上的煎餃,外皮微焦微脆,吃起來還不錯!

41.jpg 42.jpg

蘿蔔糕也不錯吃,他們的炒麵我吃最多了!!!

45.jpg 46.jpg

飯後還有甜點可以吃呢,雖然這邊沒有像「園霖大飯店」一樣提供水果,但是有蛋糕捲可以吃也很不錯啦!

47.jpg 48.jpg

▲整體而言,覺得「三統大飯店」的早餐吃到飽CP值蠻高的,個人覺得比「園霖大飯店」還要出色,我喜歡他們的炒麵、煎餃、地瓜稀飯、蒸蛋還有炒青菜,不過這邊主要還是吃粗飽的啦!只是在管理和出菜上還需要加強,他們人手不足,沒有人收碗收桌子收餐券,建議還是採自行回收的方式,才會比較省事啦!不然生意一好,實在很難應付前來用餐的客人呢!不過比較建議在平日前來,因為假日的房客已經夠多了,生意非常好,怕你還沒有吃到飽就生了一肚子的氣阿~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