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推薦|『柳家肉燥飯』新竹城隍廟內的排隊古早味小吃!

0.jpg

「柳家肉燥飯」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山路75號

電話:03-5267990

營業時間:10:30-22:00

1.jpg 2.jpg

說到新竹的小吃,大家第一個肯定是想到「城隍廟」,在「新竹城隍廟」周邊,有各式各樣的小吃呢!

平時我們家都習慣在這外圍找東西吃,今天就要到城隍廟裡面吃吃看哥哥特別推薦的「柳家肉燥飯」啦~

3.jpg

「柳家肉燥飯」的地點其實蠻好找的,可以看到他們掛在外頭的燈籠,白底紅字的招牌很難錯過!

3-1.jpg 4.jpg

這裡有分為「外帶區」和「內用區」,特別是「內用區」總是排了滿滿人潮啊!

而且來到這邊最好採兵分兩路的方式,一部分的人先去找座位,一部分的人負責點餐!

5.jpg 6.jpg

這是店內的價目表,只能說新竹地區的價格一直都不輸台北,以前在新竹念了兩年書,十分有感觸啊!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7.jpg

內用的座位不多,而且都需要與人併桌,人來人往的很壅擠,只想要趕快吃完、趕快離開阿!

8.jpg 9.jpg

▲這是我們四個人的午餐,點了兩碗肉燥飯、一碗炒米粉、香菇肉羹湯、貢丸湯、油豆腐、滷白菜。

 

 

#炒米粉(小):30元。

10.jpg

▲炒米粉覺得炒得不夠入味,還好上面加了些肉燥,增加了不少味道!還有豆芽菜在旁搭配。

 

 

#肉燥飯(小):30元。(加蛋再加10元)

11.jpg 12.jpg

肉燥飯裡面搭配的是比較有油脂的滷肉,還加上了酸菜,撒了胡椒。

個人覺得還算ok吃,哥哥這天吃下來也覺得沒有以前來的好吃。

 

 

 

#滷油豆腐:10元。

13.jpg

▲油豆腐還蠻入味的,裡面的豆腐都滲入了滷汁,吃起來很軟,且吸附了滷汁,我很喜歡!

14.jpg 15.jpg

▲一碗肉燥飯搭配了滷蛋和油豆腐,絕對是份可以吃飽的小吃,加入酸菜會覺得比較不油膩!

 

 

 

#白菜魯:40元。

16.jpg

▲白菜滷的份量還蠻多的,不管是配肉燥飯或是炒米粉都還不錯。

 

 

 

#貢丸湯:40元。

17.jpg

▲貢丸湯裡面只有三顆,這樣一碗要價四十元會覺得價格略高了些。

 

 

#香菇肉羹湯:40元。

18.jpg

▲香菇肉羹表現中規中矩,沒有特別出色之處。

 

 

#整體而言,個人覺得這一間「柳家肉燥飯」表現的蠻普通的,大概只有肉燥飯和油豆腐的表現較佳,比較合我的口味,其他的餐點表現普通,會覺得來到城隍廟這邊還可以有更好的選擇!而且不太喜歡這邊的用餐環境,會不時有路人在你旁邊經過,需要排隊等候,用餐區要與人併桌,十分壅擠,好感度不高。

 

#新竹地區.美食相關.延伸閱讀#

新竹市|位於新竹東南街的手作薏仁甜品專賣店『透光棉花』 

新竹市|南寮漁港週邊的下午茶咖啡廳選擇『明日咖啡店』

 新竹市|新竹大遠百周邊的優閒老屋下午茶『百分之二咖啡』

 新竹市|熱門的文青風手工日常三明治早餐『山房』

 新竹市|交通大學內平價又美味的銅板美食『小木屋鬆餅』

 新竹市北區|城隍廟周邊超好喝的排隊飲品『苗楊冬瓜仙草絲』

 新竹市|氣氛佳的特色燈飾餐廳_有好吃的義大利麵,燉飯,下午茶『莫拉諾』

 新竹市北區|城隍廟周邊的美味特色下午茶及簡餐小店『簡竹門日』

 新竹市北區|文青最愛的老屋咖啡廳及住宿完整介紹『江山藝改所』

 新竹市北區|深夜場才出現的早餐!CP值超高碳烤吐司及九層塔蛋餅『滿美吐司部』


【新竹住宿.延伸閱讀】

新竹福華大飯店-近新竹城隍廟,府後停車場,中正棒球場(雙人房價約1700元)

日月光飯店 新竹都會館-近北新竹火車站,三民網球場,新竹高商(雙人房價約1800元)

晶悅精品旅館-近新莊火車站,竹中火車站,新竹科學園區(雙人房價約2100元)

新苑飯店-近新竹市區,新竹火車站,新竹sogo,新竹大遠百(雙人房價約2200元)(文章參考

迎曦大飯店-近新竹市區,東門圓環,東大停車場,府後停車場(雙人房價約2300元)

新苑庭園大飯店-近新竹市區,新竹火車站,新竹sogo,新竹大遠百(雙人房價約2300元)

薇閣精品旅館 新竹館-近新竹市區,東門圓環,東大停車場,府後停車場(雙人房價約2500元)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近交通大學,清華大學,新竹科學園區周邊住宿(雙人房價約2600元)

芙洛麗大飯店-近新竹市區,新竹火車站,新竹sogo,新竹大遠百(雙人房價約3500元)

新竹老爺大酒店-近新莊火車站,竹中火車站,新竹科學園區(雙人房價約3800元)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