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美食|『肉嫂小吃店』美味小菜及滷肉飯路邊攤小吃(東湖捷運站)

0.jpg

「肉嫂小吃」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89巷21弄27號

電話:02-26330115,02-26331159

營業時間:7:30-21:00  (每周三公休)

週三期間只獨賣越南涼粉,時間是7:30-13:00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這一間「肉嫂麵店」可是東湖在地人特別推薦我的呢!說道他們的小菜很好吃,愛吃小吃的我當然也不能錯過囉:)

3.jpg

這邊內用的座位不多,可能會需要和其他人併桌,也不少人是用外帶的方式。

4.jpg 5.jpg

如果要外帶,就可以直接抬頭看看店家的價目表看板,字體比較大,可以看的比較輕鬆!

6.jpg 7.jpg 8.jpg

內用者就直接填單吧,menu上的餐點列出蠻多的,餐點選項很豐富。

9.jpg

肚子實在太餓啦!我們兩個人就點滿了這一整桌,最後也有全部吃光光喔!(打嗝)

 

 

#香菇魷魚羹米粉:50元。

10.jpg

11.jpg 12.jpg

▲這是朋友點的魷魚羹米粉,因為我不吃米粉,所以不清楚米粉的滋味,只知道米粉分量很多!魷魚吃起來很脆口,而且湯頭有香菇的味道,還有加入了九層塔,湯頭蠻濃郁的,且是好喝的湯喔!

 

 

#雞滷飯:40元。

13.jpg 14.jpg 15.jpg

▲雞滷飯是雞肉飯加上滷肉飯,還蠻特別的呢,讓人可以一次吃到兩種風味!雞肉飯吃起來是比較乾澀的雞胸肉,滷肉飯是油脂豐富的滷肉,混在一起還不賴呢!如果再加個半熟蛋的話就超級完美啦!!!可惜他們只有滷蛋,沒有荷包蛋啦~(傷心)

 

 

#燙青菜:30元。

17.jpg

17-1.jpg

▲燙青菜的選擇蠻多的,我們今天選擇的是空心菜,菜量剛好,有蒜頭幫忙提味,青菜吃起來新鮮脆口,還算ok!

 

 

#粉腸:40元。

18.jpg

18-1.jpg

▲粉腸的份量還算ok,但身為粉腸控的我吃再多也不嫌多啊!粉腸處理得很乾淨,吃起來完全不會粉粉的,好好吃啊!

 

 

#紅油炒手:40元。

20.jpg

▲紅油炒手總共有八顆,一旁會用薑絲和蔥花來搭配,很夠味!紅油的部分不是嗆辣的那種,吃起來是很溫和的辣,我個人很喜歡啦:)

 

 

#滷蛋(10元)+滷油豆腐(10元)

22.jpg

▲滷蛋和滷油豆腐當然是在小吃店必點的阿,價格便宜又很好吃!

 

 

#滷大腸:50元。

23.jpg

23-1.jpg

滷大腸是今日最推薦的小菜了,滷得很夠味,很Q很彈牙,非常好吃!

 

 

#豬肝湯:45元。

24.jpg

26.jpg

▲豬肝湯的部分就覺得比較普通了些,有些豬肝上會看到有血漬,讓人吃得怕怕的,但是服務人員表示這是正常的,只是我們豬肝就放著沒吃,就只有把湯喝完囉!

27.jpg

▲整體而言,會覺得「肉嫂小吃」還蠻不錯的,小吃的總類很多,價格也算合理,特別喜歡他們的雞滷飯和紅油炒手,滷味的話我最喜歡滷大腸和粉腸了!!!兩個人隨便點一點就超級澎拜,最愛這樣道地的台灣小吃了:)好吃!


#台北東湖.美食小吃.延伸閱讀#

台北內湖區|東湖熱門小吃!!! 烤排骨飯及烤肉飯便當『阿杜串燒』

台北內湖區|葫洲捷運站周邊的平價下午茶及餐點『瓦法奇朵 (東湖店)』

台北內湖區|位於東湖的平價自助式牛排老店『佳佳牛排』

台北內湖區|適合小酌一杯的泰式啤酒餐廳『Jolly卓莉泰食餐廳(內湖店)』

台北內湖區|讓你超有面子的精緻小點伴手禮『艾立蛋糕(東湖店)』

台北內湖區|有live演唱的燒肉串燒日式居酒屋『酌屋燒肉居酒屋』

台北內湖區|親切的服務與平價實惠的享受『K&K義麵坊』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