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鼎香169』 多樣化的早餐以及悠閒的午餐和經濟餐

22.jpg

「鼎香169餐坊」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中正路964號

電話:037-35012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06:00-14:00、週五及週日06:00-13:00(每週六公休)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runch.169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延伸閱讀(超精華整理-苗栗市早餐懶人包)#  

苗栗市|中西式早餐/早午餐/早餐吃到飽『苗栗市33家早餐懶人包』

1.jpg

▲這間「鼎香169」位於南苗郵局斜對面,上次想要吃,結果遇到超級大客滿,所以就轉移陣地去吃了「雞蛋花早午餐」,這次總算讓我在人不多的情況下吃到啦!

2.jpg5.jpg

▲店內的用餐座位蠻多的,但是會覺得油煙味頗重,如果不想要整身沾染到味道,就坐比較外面的座位吧!

2-1.jpg

▲無論室內用或外帶,都先到櫃台處填單點餐。

3.jpg

▲門口的黑板上會寫著每日特價的餐點,這天特價的剛好是我想吃的!實在很Lucky!

4.jpg

▲有報章雜誌可供翻閱。

苗栗市美食|『鼎香169』 多樣化的早餐以及悠閒的午餐和經濟餐

▲這是店內於2019年2月份新增在粉絲團的價目表,供參考。

 

 

#嫩煎雞腿咖哩飯+奶茶:特餐價75元。

7.jpg8.jpg

▲其實點咖哩飯本來就會附上一杯紅茶,每日特餐的部分就是附贈奶茶,等於省了五元!如果沒有想喝奶茶的人,其實每天都可以用75元的價格吃到這樣的咖哩飯配上紅茶啦!

9.jpg

10.jpg

▲它的分量還蠻實在的,重點是雞肉真的是自己煎過的,吃起來外面是有點焦焦的酥脆口感,肉質很嫩!

11.jpg

11-1.jpg

▲搭配咖哩的還有煮的軟爛的馬鈴薯和紅蘿蔔!

11-2.jpg

▲白飯每一口都可以搭配到咖哩醬,吃起來味道很足夠,我覺得還算不錯!

12.jpg

▲奶茶表現的中規中矩。

13.jpg

14.jpg

▲因為一訪時,就是自己去吃了咖哩飯當午餐,之後又跟朋友約來這邊一起吃早餐囉!跟朋友相約吃早餐,就是要把早餐當午餐一起吃,點多一點互相share才滿足啦~~~

 

#小熱狗:20元。

15.jpg

▲到了早餐店必點的小熱狗,這總共有四隻小熱狗,平均一隻是五塊錢。

 

 

 

#薯餅蛋餅:30元。

16.jpg

17.jpg

▲薯餅蛋餅一份賣30元很實在啊!我在台北常吃的薯餅蛋餅已經從35元漲價到40元了(哭)!

17-1.jpg

18.jpg

▲薯餅蛋餅一送上來要馬上吃,才能吃到邊緣還有一些脆脆的口感,加了醬上去也是加速它軟化啦(個人還是愛加醬後的味道),總之要迅速的把它吃完就對了!

 

#法式起司豬排黃金炸包:45元。

19.jpg

20.jpg

▲這樣的餐點在外面倒是第一次看到,因為覺得很新奇就想吃吃看,原來「黃金炸包」就是炸過的掛包啊!也因為是炸過的,所以會覺得外皮有點油,不過酥脆的外皮還蠻特別的啦!裡頭加了生菜可以去掉一些油膩感。

 

 

#義式瑪芝瑞拉_燻雞口味:50元。

21.jpg

▲這一道的餐點名稱也蠻特別的,簡單來說他應該可以算是焗烤的土司,使用的是薄片的帶邊吐司。

22.jpg23.jpg

▲有焗烤在上方的感覺蠻不錯的,口味很濃郁,餡料也算多,個人蠻喜歡這一道!

24.jpg

▲飲料的部份就和一般早餐店差不多,它們在飲料上的選項還算多元,有基本款的紅茶、豆漿和奶茶,還有柳橙汁、豆漿紅茶、鮮奶紅茶以及季節限定的玉米濃湯,也有販售咖啡類的飲品等~

 

#整體而言,會覺得「鼎香169」價格蠻合理的,而且餐點選項很多,還有每日特餐,餐點口味和也還算ok,而且因為他們的營業時間到下午兩點,讓睡到自然醒的人也能吃到早餐!先前在過年期間經過,他們有特別標示在過年期間每天都有營業呢,真的是逼近全年無休了啊!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