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車站住宿推薦|『新苑名流都會館』高品質飯店及自助吧早餐

0.jpg

「新苑名流都會館」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大同路20號

電話:03-5211-888

Check in:15:00以後

Check out:隔日12:00以前

官方網站http://www.shinyuan-hotel.com.tw/

AGODA訂房連結http://www.agoda.com/zh-tw/shin-yuan-hotel/hotel/hsinchu-tw.html?cid=1656818

1.jpg

▲這間「新苑大飯店」距離新竹火車站非常近,步行時間大約三到五分鐘左右,就在護城河附近,地點超便利,搭火車前來新竹旅遊十分方便,如果開車前來的話需要先詢問當天是否有提供汽車停車格。

2.jpg

▲「新苑大飯店」有兩個分館,第一個是在全家對面的「新苑庭園大飯店」,另外一間是在全家轉進去的巷子,就位於旁邊的旁邊的「新苑名流都會館」,實兩個分館就只差了一個馬路的距離,距離很近!

3.jpg 4.jpg

▲今天要入住的是「新苑名流都會館」,在門口處有一些停車格可以停車,因為他們的停車格不多,建議在訂房前先詢問當天是否有停車位。

5.jpg 6.jpg

▲打開大門以後就是Check in的大廳,給對方證件以利辦理入住手續,這間飯店有合格旅館的認證,可以讓人住得很放心!

7.jpg

▲大廳這邊有沙發座椅可以稍做休息。

8.jpg

▲還有商務中心的空間可以供房客使用。

9.jpg 10.jpg

▲有會議室和事務機可以使用,至於費用上需要打電話至飯店詢問。

11.jpg

▲大廳區還有自助的咖啡區,有提供咖啡和餅乾可以免費自取。

12.jpg 13.jpg

▲免費的咖啡和餅乾可以自取,讓房客可以在大廳享用小點心,十分貼心!

14.jpg

▲除了大廳的沙發區之外,這邊也有座位區可以讓房客坐在這邊處理公務,隔天要退房前,就看到有些客人帶著自己的筆電在處理事情呢!

15.jpg

▲有報章雜誌可以閱覽。

16.jpg 17.jpg

▲跟櫃台check in以後就可以拿到自己房間的房卡,搭乘電梯需要刷卡,才能到想去的樓層!

18.jpg 19.jpg

▲今天入住的房間是501號房,走廊的光線很明亮、地板也很乾淨。

未命名

▲這是今天入住的房型,是尊爵都會套房,線上訂房價格是3380元。(點我看房價)

20.jpg

▲打開501號房間的房門很讓人吃驚,原來在火車站周邊有這麼棒的住宿!進門處這邊看到的是浴室還有按摩浴缸,往裡面走就是一張雙人大床!

21.jpg 22.jpg

▲房間的空間很大,很寬敞,比起前一天睡的背包客房,這間真的是太優質了!大推薦!不過背包客房的價格便宜很多,之後會再寫文介紹,需求不同,可以選擇不同的住宿。

23.jpg 23-1.jpg 23-2.jpg

▲大床好舒服,床不會太軟,但是睡的很舒服,棉被雖然薄薄的但是十分保暖,枕頭也很舒適!

23-4.jpg 23-5.jpg

▲可以躺在床上看電視,也可以在床上滾來滾去,慵懶又舒服地度過一個晚上!

24.jpg 25.jpg 26.jpg

▲在床旁邊還有兩張座椅和一張桌子,如果有買宵夜的話可以放在這邊享用喔。

27.jpg

▲電視就在床的正前方,在浴室裡面也有電視可以看喔!

28.jpg

▲有個行李架可以放置行李,要開行李拿東西也很方便!

29.jpg 30.jpg

▲這個書桌很棒,打開來後就有鏡子,瞬間變成梳妝台了!

30-1.jpg

▲浴室裡面的吹風機也可以拿到梳妝檯旁邊使用。

31.jpg

▲在桌上會擺放小餅乾和零食給客人享用。

32.jpg 33.jpg 34.jpg

▲有沖泡式的咖啡和熱茶茶包。

35.jpg

▲冰箱內有兩罐冰過的礦泉水。

35-1.jpg

▲房間內有衣櫃,可以掛外套,還有提供浴袍。

36.jpg

▲其實浴室和睡覺的地方是可以被隔開的,所以不用擔心洗澡或上廁所會被看光光啦!

37.jpg

▲他們的浴室好大一間啊!有乾溼分離的淋浴還有一個按摩浴缸。

38.jpg

▲是免治馬桶耶,坐起來超舒服,去完日本以後就覺得以後的家也要用免治馬桶啦!

39.jpg 40.jpg

▲浴缸放水還蠻快的,大概沖完澡洗完頭以後,整個浴缸的水就放好囉!

41.jpg 42.jpg

▲洗手台下方有提供大毛巾、小毛巾還有腳踏墊。

43.jpg

▲有一個可以自己找插座來使用的吹風機,還蠻好用的,不像有些飯店是不好用的固定式的吹風機。

44.jpg 45.jpg

▲他們的備品很齊全,而且用的都是有品質的產品呢,有沐浴乳、洗髮精、護髮乳、身體乳,比較特別的是,他們還有提供泡澡用的水療浴油和沐浴鹽,這部分還蠻貼心的!

46.jpg

▲這個水療浴油需要特別推薦啊!因為加在浴缸裡面整個水都有淡淡的香味,讓人更加放鬆~很棒!

47.jpg 48.jpg

▲最厲害的是,他們在浴室也有個小電視,就是在洗手台的下方,所以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唷!

49.jpg

▲隔天早上有提供免費自助早餐平日的供餐時間是6:30-9:30、假日的供餐時間是6:30-10:00這麼早就有提供早餐很貼心,因為很多商務房客需要早早吃完早餐就去處理公事呢!

50.jpg 51.jpg

▲不過吃早餐需要走出「新苑名流都會館」,要到斜對面的「新苑庭園大飯店」一旁的「Amigo餐廳」用餐!

52.jpg

▲早餐的部份需要帶著餐券過去,在服務人員收餐券後就自己找位置坐下囉!

53.jpg 54.jpg

▲早餐區的座位很多,除了進門處的這一區外,在自助吧那邊還有一區,而且還有個投影的螢幕可以看運動賽況的轉播呢!

55.jpg

▲有雜誌可以翻閱,邊吃早餐邊看雜誌,格外悠閒。

56.jpg

85.jpg

▲這一區有提供最基本款的鮮奶和玉米脆片,不過他們這邊只有提供小小的杯子,因為我喜歡加很多的麥片,所以就到另外一區拿了比較大的碗來裝啦,哈哈!

57.jpg

▲這邊就是飯店的自助區了,基本款的中西式早餐都有提供,當天有發現他們的日本房客很多,所以也會有些日式口味的餐點!

58.jpg 59.jpg

▲生菜沙拉,有千島醬以及和風醬可以添加。

60.jpg

▲清粥小菜的配菜。

61.jpg

▲有生雞蛋和納豆。

62.jpg 63.jpg

▲有壽司米還有一些涼拌菜和水果。

64.jpg

▲這一區是主要的熱食區,當天是九點來用餐,發現吃得差不多的餐點他們還有陸續再補上呢!

65.jpg 66.jpg 67.jpg

▲可惜的是他們沒有半熟荷包蛋啦,青菜的部份只有一道,偏少了些,但都還不錯吃。

68.jpg 69.jpg

▲有豆漿和包子。

70.jpg 71.jpg

▲有稀飯和味噌湯。

72.jpg 73.jpg 74.jpg

▲又麵包和三明治,想吃麵包或吐司的房客,一旁還有可以用來加熱的烤麵包機,蠻方便使用的!

75.jpg

▲飲料的部份選擇還蠻多的,有提供冷熱飲和開水。

76.jpg

▲熱飲的部份有美式咖啡、拿鐵咖啡、卡布奇諾、濃縮咖啡、可可奶、熱可可和熱牛奶。

77.jpg

▲冷飲的部份有蘋果汁、柳橙汁和葡萄汁。

78.jpg 79.jpg

▲好豐盛啊!最喜歡這樣自助式的早餐了,想要吃什麼都可以自己選擇,會覺得出來外面旅遊,飯店就是要有這樣的自助早餐才有種來度假的感覺啦:)

80.jpg

▲一杯飲料、一盤生菜還有一盤熱食,這些就是我第一輪要吃的早餐!

81.jpg 83.jpg

▲沙拉的種類其實不多,最後就直接拿小黃瓜來吃了!

82.jpg

▲他們的鹹食蠻好吃的,特別喜歡他們的焗烤義大利麵,蠻有水準的!

84.jpg

▲鮮奶麥片和烤土司也是很棒的搭配,吃完以後飽足感大增啊!!!

86.jpg

▲最後當然也要來分飯後水果囉,他們提供的西瓜和鳳梨甜度都很高,品質很不錯!

87.jpg 88.jpg

▲整體而言,會覺得「新苑名流都會館」讓人住得非常滿意,殊不知火車站周邊有這麼棒的住宿,因為這次來到新竹三天兩夜旅遊,沒有交通工具,所以會想要選個地點便利的住宿啦!入住的房間很大,床很舒服,浴室裡面還有按摩浴缸,難得出來玩就是要好好放鬆一下,重點是他們隔天提供的早餐也很不錯,選項足夠,也很合我的口味,住的十分滿意!

 

#新竹地區.美食相關.延伸閱讀#

新竹市|平價多樣的好吃早餐『歐浮找餐(新竹東門店)』

新竹市|位於新竹東南街的手作薏仁甜品專賣店『透光棉花』 

新竹市|南寮漁港週邊的下午茶咖啡廳選擇『明日咖啡店』

 新竹市|新竹大遠百周邊的優閒老屋下午茶『百分之二咖啡』

 新竹市|熱門的文青風手工日常三明治早餐『山房』

 新竹市|交通大學內平價又美味的銅板美食『小木屋鬆餅』

 新竹市北區|城隍廟周邊超好喝的排隊飲品『苗楊冬瓜仙草絲』

 新竹市|氣氛佳的特色燈飾餐廳_有好吃的義大利麵,燉飯,下午茶『莫拉諾』

 新竹市北區|城隍廟周邊的美味特色下午茶及簡餐小店『簡竹門日』

 新竹市北區|文青最愛的老屋咖啡廳及住宿完整介紹『江山藝改所』

 新竹市北區|深夜場才出現的早餐!CP值超高碳烤吐司及九層塔蛋餅『滿美吐司部』


【新竹住宿.延伸閱讀】

新竹福華大飯店-近新竹城隍廟,府後停車場,中正棒球場(雙人房價約1700元)

日月光飯店 新竹都會館-近北新竹火車站,三民網球場,新竹高商(雙人房價約1800元)

晶悅精品旅館-近新莊火車站,竹中火車站,新竹科學園區(雙人房價約2100元)

新苑飯店-近新竹市區,新竹火車站,新竹sogo,新竹大遠百(雙人房價約2200元)(文章參考

迎曦大飯店-近新竹市區,東門圓環,東大停車場,府後停車場(雙人房價約2300元)

新苑庭園大飯店-近新竹市區,新竹火車站,新竹sogo,新竹大遠百(雙人房價約2300元)

薇閣精品旅館 新竹館-近新竹市區,東門圓環,東大停車場,府後停車場(雙人房價約2500元)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近交通大學,清華大學,新竹科學園區周邊住宿(雙人房價約2600元)

芙洛麗大飯店-近新竹市區,新竹火車站,新竹sogo,新竹大遠百(雙人房價約3500元)

新竹老爺大酒店-近新莊火車站,竹中火車站,新竹科學園區(雙人房價約3800元)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