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美食|『凪 Nagi』日本人氣拉麵分店(劍南路捷運站/大直)

0.jpg

「凪 Nagi拉麵」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301號2樓(近劍南路捷運站)

電話:02-8501-5300 (僅接受現場候位)

營業時間:周日-周四11:30-21:30(最後供餐21:00) 、 周五-周六11:30-22:00(最後供餐21:30)

官方網站http://www.n-nagi.com.tw/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位於劍南路捷運站附近的「What’s New 赫士盟大樓」裡面有好多間餐廳進駐啊!我們今天要吃的就是位於二樓的「凪 Nagi」拉麵專賣店,在一樓有電梯可以搭乘。

3.jpg 4.jpg

▲位於二樓的「凪 Nagi」不能用電話訂位,只能在現場候位,當天是個平日晚上的下雨天,沒什麼客人,所以我們很順利的就直接進去用餐,而且吃拉麵翻桌率還蠻快的,即便排隊也不至於花太多時間等候!

5.jpg   7.jpg

在門口處有拉麵的模型,還有介紹他們販售的拉麵。

8.jpg 9.jpg

進門後,有一區是吧台區的座位,一個人來用餐也不會覺得尷尬。

10.jpg

12.jpg 11.jpg

「凪 Nagi」會提供本周限定的口味,這週輪到赤鬼王的口味,每周口味都會不同。

13.jpg 14.jpg 15.jpg

店家的座位數還算蠻多的,空間上也算是蠻寬敞的,只是因為都是大桌,所以需要與別人併桌用餐。

16.jpg 17.jpg

在桌上擺放著各式醬料和小菜可以自取。

18.jpg 19.jpg

小菜的部分有豆芽和醬菜。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店內販售的就是這四種口味的拉麵,除了豚王是200元以外,其餘三種口味都是230元。他們需要收10%服務費,因為這邊幾乎都是自助,我覺得這10%收的沒什麼道理啊!

25.jpg

在座位旁有叉燒飯的看板,一份要價60元,我們之後也點了一份來吃!

26.jpg

這是店內的點餐單,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麵條的軟硬度還有湯頭的濃淡!算是完全客製化的一碗拉麵啊!個人覺得還蠻貼心的:)也有另外可以加點的配菜!

 

 

#半熟蛋:30元。

27.jpg 28.jpg

▲他們的半熟蛋很好吃,可以點一顆來和朋友一人一半,吃起來很嫩,裡頭的蛋黃也好好吃唷!

 

 

#黑王拉麵:230元。

29.jpg 30.jpg

▲黑王這碗拉麵端上來還蠻嚇人的呢!他主打的是「來自深海的鮮甜滋味」!官網上是說:這道黑王拉麵是以墨魚汁黑芝麻秘製黑醬製作而成的『黑王球』,搭配香濃的豚王湯頭最後撒上蒜酥黑芝麻特製香料。同時品嚐到海鮮的鮮甜與獨特的香氣,是道層次多元的一品拉麵。

31.jpg 32.jpg

▲上頭撒了蒜酥還有蔥花,是屬於重口味的拉麵唷,但是口味真的太重了,建議跟服務人員要高湯!

33.jpg

▲肉的部分我們選擇的是「豬肩肉」,是比較瘦一些的豬肉片,但是分量很大,吃起來不至於太乾澀,不喜歡吃肥肉的人會喜歡他!

34.jpg

▲麵量的部分很足夠,我們選擇的是「硬」的「太麵」!

 

 

#豚王拉麵:200元。

35.jpg 36.jpg

▲豚王拉麵就是這邊最經典的口味,官網的介紹是說:精選豚骨以古代的特別技法長時間熬煮成濃郁香醇的豚骨湯頭,表面隨處可見新鮮的豬背脂,加上手工自製的麵條,是Nagi最熱銷的經典口味。

36-1.jpg

▲蔥花是拉麵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37.jpg

38.jpg

▲我選擇的是「豬腩肉」,吃起來就是肥瘦相間的爌肉啊!!!好好吃啊!肉質好細緻,入口即化,也不會覺得肥肉的部分太油膩,個人很喜歡:)

39.jpg

▲麵條的部分我也是選擇「硬」的「太麵」口感上很不錯,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比較有嚼勁的麵條,就可以選擇「硬」的口感!

 

 

#叉燒飯:60元。

41.jpg

叉燒飯的感覺有點像是滷肉飯,上面擠上了美乃滋還有撒上一些蔥花。

42.jpg

▲拌一拌後吃起來還蠻夠味的,但是這實在很普通啊,倒不如去外頭找個好吃的滷肉飯來吃比較實在!

43.jpg

▲店家需要額外加收一成服務費,但除了請他們拿高湯以外,真的沒什麼特別有服務到的地方,這樣採自助式的拉麵店,如果可以免去收服務費的這部分,會覺得比較加分一些。

44.jpg 45.jpg

 ▲整體而言,會覺得「凪 Nagi」的拉麵可以自選麵條的軟硬還有湯頭的濃淡,客製化的選擇很貼心!今天我吃的豚王口味上也很不錯,豚骨的湯頭很濃郁、香氣也很足夠,不愧是店內的冠軍產品,在肉的選擇上我選的是「豬腩肉」,好喜歡這樣肥瘦相間的肉阿,入口即化,好好吃!!!以現在台灣引進了很多間日本的拉麵來說,這間「凪 Nagi」表現的算是有水準了


#拉麵美食.延伸閱讀#

台北信義區|加大碗不加價!需要排隊的熱門拉麵專賣店『屯京拉麵(信義A8店)』

台北中山區|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的拉麵專賣『花月嵐』

台北大安區|超銷魂厚切叉燒排隊拉麵店『麵屋武藏‧虎嘯』

台北中山區|第一個被日本製成泡麵的台灣美食『神仙川味牛肉麵』

日本京都府|晚上不用擔心餓肚子也能享受到美味拉麵『一蘭拉麵』

日本東京|超美味的濃郁拉麵! 一吃就難忘『池袋無敵家拉麵』

日本東京都|龜有車站的超美味排隊沾麵『つけ麺_沾麵道』

日本東京都|台灣人旅日必吃的超熱門排隊拉麵店!『一蘭拉麵(原宿店)』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Add your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