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美食|『魚霸(內湖店)』內湖陽光街上的創意、現撈海鮮料理

0.jpg

「魚霸(內湖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38號(港墘站二號出口,步行約十五分鐘)

電話:02-8751-164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00,17:30~22:00

官方網站魚霸現撈海鮮

官方臉書魚霸現撈海鮮 – 內湖店

(店家已歇業)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這一間「魚霸(內湖店)」位於內湖陽光街,這邊距離港墘捷運站步行大約15分鐘左右,上回才在附近的「雷蒙小酒館」用餐呢,這陣子也打算去造訪有名的「菠啾花園」。

3.jpg

▲大門推開以後,進門處就是店家的櫃台了,會由服務人員接待,若客滿一旁還有可以坐著候位的區域。

4.jpg 5.jpg

▲店內的座位數還蠻多的,挑高的設計會讓人覺得較沒有壓迫感。

6.jpg

▲桌上擺放著醬料、衛生紙還有牙線,都可以自行取用,還有免費的wifi可以上網唷!另外還會提供免費的熱茶,服務人員會主動的不定時替客人加茶,留意大家的用餐情況。

7.jpg 8.jpg

▲吧台區旁邊可以看到他們今天的時魚,還有店內餐點的排行榜。

9.jpg 10.jpg 11.jpg 12.jpg

▲吧檯處這邊的透明玻璃可以看到店家使用的食材,看上去都頗新鮮的呢!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以上是店內的完整版菜單,可供參考,店內的餐點都需要額外收10%服務費如果想要吃無菜單料理的話需要先用電話預約唷,三人以上即可開桌價格的部分有680元/人980元/人兩種,想嘗鮮的朋友可以吃吃看唷!

 

#綜合時魚生魚片:380元。

22.jpg 23.jpg

▲生魚片的部分總共有三種魚類,每一種有三塊,會以當天進貨的魚類做調整,每天都不太一樣。

24.jpg

▲鮪魚,鮪魚生魚片吃起來中規中矩。

25.jpg

▲紅甘,是我今天比較喜歡的魚類,肉質細緻。

26.jpg

▲花蓮魚,這個生魚片還夾帶了魚皮,個人吃不太習慣。

 

 

#明太子洋芋燒:80元。

27.jpg 28.jpg

▲這一道是在馬鈴薯上面加了明太子醬,吃起來偏鹹,可以搭配一旁的生菜或梅子。

29.jpg 30.jpg

▲在明太子上面還會看到一層油阿,所以我只吃了一些,覺得這份實在是熱量爆錶。

 

 

#炸黃金芋泥蝦

31.jpg 32.jpg 33.jpg

▲這一道是我今天最最喜歡的一道,外層的炸衣很薄很貼,吃起來很酥脆,裡頭可以吃到Q彈的蝦子還有裹了一層芋泥,吃起來很特別,非常好吃!

 

 

#烤鮭魚飯糰:60元。

35.jpg 36.jpg

▲烤飯糰的部分,一旁還有海苔做搭配,可以單吃,也可以用海苔包著吃。

37.jpg

▲裡面是滿滿的鮭魚肉,吃起來很夠味,烤飯糰外層考的微焦微脆,處理的很不錯!

 

 

#豬肉小火鍋套餐:300元。

39.jpg

40.jpg

▲豬肉小火鍋略顯單調了些,來到這邊還是吃他們的日本料理比較合適,豬肉小火鍋一端上後配料都已經放在裡面煮好了,一旁還有豬肉片和雞蛋。

41.jpg 42.jpg 43.jpg

裡面的配料還算豐富,有蝦子和九孔、魚肉還有一些火鍋料和青菜,湯底是高湯,算是清淡的火鍋!

44.jpg

45.jpg 46.jpg

▲肉片的部分還算蠻新鮮的,可惜油脂過多了些。

47.jpg

▲白飯可以續碗。

48

▲火鍋有一份餐後小甜點,是綠豆湯,服務人員還很貼心詢問是否需要幫我們多準備一碗呢:)

49 50

▲整體而言,會覺得這間「魚霸日本料理」還算蠻不錯的,生魚片新鮮,餐點種類很多,另外還有提供無菜單料理,還有日式的定食餐點,用餐空間夠大,很適合機關團體聚餐,今天用餐下來特別喜歡他們的炸黃金芋泥鮮和鮭魚烤飯糰,表現得很不錯:)

 

#台北地區.日式料理.延伸閱讀#

台北士林區|芝山捷運站旁的精緻日本料理『豚馬日本料理』

台北大安區|巷弄隱密!溫馨家庭式的平價日式料理『岡太郎家/料理.食材』

台北大安區|高價位的無菜單日本料理『MASA 創作料理.壽司割烹』

台北中山區|必吃!CP值極高的新鮮日本料理及無菜單專賣『小六食堂』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微風二樓的日式豬排專賣『銀座杏子豬排』

. 台北士林區|平價的排隊日本料理及定食餐廳『百八魚場』

台北士林區|巷弄隱藏版的深夜食堂日本家庭料理『勝力食堂』

台北士林區|鄰近士林捷運站的日式家庭料理『寶屋日式燒烤』

台北大同區|北車京站一帶日式料理『大匠食堂平價日本料理(京站店)』

. 台北中正區|近台北車站晚餐時段各式料理吃到飽『欣葉日本料理』

. 台北中山區|N訪!欣葉下午茶540元吃到飽!『欣葉日本料理』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