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美食|『天八日式居酒屋』美味的創意日本料理

0.jpg

「天八日式居酒屋」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9巷46號

電話:02-2563-5585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2:00~14:00、18:00~23:00(每周日公休)

官方臉書天八日式居酒屋總本店

(店家已歇業)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1-1.jpg

▲這一家「天八日式居酒屋」位於中山捷運站和雙連捷運站中間,步行大約十分鐘左右。附近有一些機車停車格可以停車,因為這是小巷子,開車前來會比較不方便。

2.jpg 3.jpg

▲店內的座位算蠻多的,一樓大約只能容納十五人,二樓可以容納三十人左右,二樓還蠻適合讓人包場使用呢!建議來用餐前先打電話來定位。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以上是店家的價目表,餐點的選項很多,另外還有提供調酒和啤酒。

12.jpg

入座後,因為我們有點生魚片,所以會送上現磨的山葵,吃起來不嗆,很順口。

 

 

#頂級綜合生魚片:1280元。

13.jpg 14.jpg

這生魚片真的是巨無霸等級啊!建議人多一點才點這一份,我們這天三個人來用餐根本就吃不完啊!

15.jpg

16.jpg

這份生魚片裡面出現了鮭魚生魚片、鮪魚生魚片、章魚還有鮭魚卵,很新鮮也很好吃!

17.jpg 18.jpg

▲另外還有大大的干貝搭配海膽,吃起來都很鮮甜,可惜的是魚的種類都搭配好了,不能夠自行選擇。

 

#韓式炸雞:280元。(推薦)

19.jpg 20.jpg

▲韓式炸雞一端上我馬上就加點了一杯啤酒,他們的韓式炸雞真的超級好吃啊!韓式炸雞吃起來稍微偏甜,外皮炸的酥脆,裡頭的肉質十分軟嫩!好好吃:)

 

 

#握壽司組合:580元。

21.jpg 21-1.jpg

如果以已經有點生魚片,就可以自行斟酌要不要點生魚片握壽司,不然這天吃下來會覺得吃了太多生食。

22.jpg 23.jpg

總共九貫的生魚片要價580元,平均一貫是65元,個人覺得略貴了些。

 

#炙燒牛小排沙拉:280元。(推薦)

25.jpg 24.jpg

這份炙燒牛小排沙拉也是必點的等級,他的牛小排有一定的厚度,吃起來很實在!

26.jpg 27.jpg

▲牛排大約只有五分熟左右,吃起來很嫩口,搭配著下面的洋蔥和上方的蔥花一起吃,清爽不膩口!

28.jpg

感覺得出來店家的每道餐點都很費工,端出來的賣相都很不錯,餐點的口味也都很有水準!

 

 

 

#炸蝦天婦羅捲:320元。(推薦)

29.jpg 30.jpg

這道天婦羅壽司捲是今天得到最好評的一道,壽司裡面包裹著炸蝦,外頭還有天婦羅的炸衣妝點著,還撒上了魚卵,光看上去就覺得是一道藝術品啊!吃起來也十分美味,朋友直誇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壽司捲了。

 

 

#味噌湯

31.jpg

這碗味噌湯好像是點握壽司附贈的吧,也不太清楚,喝起來中規中矩,可以喝到海帶和豆腐。

32.jpg

▲因為店家主打的就是他們的「GB鮮釀啤酒」,他們販售兩種口味:(左)傑克拉格(右)史瓦茲黑啤酒,店家提供了小杯的試飲杯讓我們試喝!

 

 

#GB鮮釀啤酒:200元。

33.jpg

最後我選擇了「傑克拉格」,這一款夾帶了濃郁的麥芽及啤酒花的苦味,苦度是36、酒精濃度是5.6%,但我覺得仍然太苦了些,個人喝不太習慣。

 

 

#調酒

34.jpg

可以根據你喜歡的口味,描述讓服務人員知道,他可以幫你做介紹和推薦唷。不過這一杯調酒已經讓我遺忘了品名,只記得這一杯讓友人讚譽有加!

 

 

#檸檬雪碧:90元。

35.jpg

▲基本款的檸檬雪碧,一旁還放了檸檬片做裝飾,喝起來很解渴。

36.jpg

這天和朋友們一起吃吃喝喝和聊天,看著朋友們吃得滿意,自己也好開心啊!能夠在平常日有時間和朋友聚在一起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很珍惜這樣快樂的片刻:)

37.jpg 38.jpg

整體而言,會覺得這間「天八日式料理」的餐點蠻用心的,口味上也都表現得不錯,今天最喜歡的是「炙燒牛小排沙拉」、「炸蝦天婦羅壽司捲」、「韓式炸雞」,他們的生魚片也都很新鮮,只是這天點了太多,覺得一天吃下太多的生食會比較膩!所以在點餐上就要自行拿捏,可以點些不同種類的餐點和朋友互相share:)

 

#台北地區.日式居酒屋.延伸閱讀#

台北內湖區|有live演唱的燒肉串燒日式居酒屋『酌屋燒肉居酒屋』

台北大安區|東區巷弄內的高質感日式居酒屋『炙酒食廚房』

新北板橋區|逼近滿分的超值感美味居酒屋『老味噌炭火串燒居酒屋』

台北中山區|適合下班後小酌一杯的日式居酒屋『川賀燒烤居酒屋』

台北大安區|高價位的無菜單日本料理『MASA 創作料理.壽司割烹』

台北大安區|日本味十足的大阪燒及居酒屋料理『旅‧東京 travel‧鐵板小料理』

台北士林區|士林捷運站旁的必吃串烤的聚餐場合『澠井川居酒屋』

台北士林區|巷弄隱藏版的深夜食堂日本家庭料理『勝力食堂』

台北大安區|有著好吃串燒的日式居酒屋『手串本舖串燒 』

台北大安區|東區隱密巷弄的高質感美味居酒屋『鐵窩 Tamariba』

台北大安區|跟朋友們一起來一杯吧!!道地日式串燒料理『友達居酒屋』

台北大安區|東區巷弄價格合理日式居酒屋『鐵人九番料理亭 』

台北大安區|親切熱情且食材新鮮的絕妙滋味『虎炭火燒肉』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