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推薦|『廟口鴨香飯』新竹城隍廟-必吃的鴨香飯排隊小吃

0.jpg

 「廟口鴨香飯」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山路142號

電話:03-523-1190

營業時間:10:30-22:30(周一至周五15:00-15:30為休息時段)

官方臉書廟口鴨香飯

1.jpg

▲這一間靠近城隍廟的「廟口鴨香飯」是很多人來到城隍廟周邊找小吃的選擇!之前在過年期間想要來用餐,發現他們過年期間都是公休阿,整個大撲空,所以隔了一段時間計畫再次來到新竹,就是一定要吃到他!!!

2.jpg

這邊有可以外帶的鴨翅、鴨舌、鴨脖、鴨頭、鴨腳等種類。

3.jpg 4.jpg

店內的鴨肉就會擺放在這個透明的櫥窗裡面,現點現切,動作還蠻快的!

5.jpg

▲這是在店內用餐的一些注意事項,告知了他們調漲的訊息,需要紅醬要額外加價。

6.jpg 7.jpg

無論是內用或外帶都要到櫃檯處點餐,都是要先結帳付款的。

8.jpg

一樓處可以看到有員工分工合作的在製作餐點,手腳快,不需要久候,翻桌率也很高。

9.jpg

店內一樓的座位區較少,而且會需要跟別人併桌,若一樓用餐處已經客滿,他們的二樓也還有位置喔!

10.jpg 11.jpg

以上是店內的價目表供參考。

12.jpg

這是我們這次點的餐,因為什麼都想要吃,所以一口氣就點了很多!兩個人就這樣吃掉了將近四百塊,單價上稍微偏高,但還算可以接受。

12-1.jpg

好豐富的一餐啊!我們中午吃了這一餐後,到了晚上幾乎都不覺得餓,可以說是吃一餐飽兩餐阿!

 

 

#去骨後腿鴨肉:180元。

13.jpg

▲他們的現切鴨肉分為去骨後腿鴨肉帶骨後腿鴨肉,就看你自己平時喜不喜歡啃骨頭啦!

14.jpg 15.jpg

▲因為怕麻煩,所以我們就點了去骨的後腿鴨肉,肉質吃起來很札實很彈牙,而且也很多汁,個人蠻喜歡的!只是一個人用餐的話可能就無法點來吃了,店家表示MENU上面一份180的鴨肉就是兩人份的,好像沒辦法跟著用餐的人數作調整,覺得有點可惜!如果可以看人數來調整分量和價格就比較貼心了:)

 

 

炒空心菜:70元。

16.jpg 17.jpg

炒空心菜加入了蒜頭和辣椒,青菜吃起來很清脆,口感還不錯!

 

 

#鴨香飯(大):65元。

18.jpg 19.jpg

因為我們是兩個人一起用餐,就決定點一些小菜和湯品,在另外一份大碗的鴨香飯兩個人互相Share!

20.jpg

▲用來做鴨香飯的鴨肉還算蠻大塊的,有一定的厚度和口感,一旁搭配小黃瓜,還淋上了鴨油。

21.jpg 22.jpg

我們還另外點了一顆荷包店,只是現在的荷包蛋一顆居然要價15元阿,這蛋價未免也太高了些,不過真的是要點顆半熟荷包蛋來搭配才會更加分了,這樣子就可以把蛋汁攪拌攪拌,會更香更好吃!

 

 

#下水湯:65元。

23.jpg 24.jpg

下水湯裡面就是滿滿的鴨內臟,加入薑絲和蔥煮成高湯,比較特別的是這碗湯裡面還加入了酸菜,湯頭很不錯。

27.jpg 28.jpg

▲只要拿一張名片,裡面就還包含了店內的價目表,想要參考時,就可以直接把名片拿出來看看。

25.jpg 26.jpg

整體而言,會覺得這間「廟口鴨香飯」表現得還算ok,加了半熟蛋的鴨香飯更加分,現切的去骨鴨腿肉確實也蠻好吃的,可惜的是他們的單價稍微偏高了些,不過居然都已經來到城隍廟周邊,就找一間還不錯的小吃店坐下來品嘗一番吧!

 

#新竹地區.美食相關.延伸閱讀#

新竹市|平價多樣的好吃早餐『歐浮找餐(新竹東門店)』

新竹市|位於新竹東南街的手作薏仁甜品專賣店『透光棉花』 

新竹市|南寮漁港週邊的下午茶咖啡廳選擇『明日咖啡店』

 新竹市|新竹大遠百周邊的優閒老屋下午茶『百分之二咖啡』

 新竹市|熱門的文青風手工日常三明治早餐『山房』

 新竹市|交通大學內平價又美味的銅板美食『小木屋鬆餅』

 新竹市|近新竹火車站! 消暑解渴的新鮮檸檬飲品『小澤宅宅』

 新竹市北區|城隍廟周邊超好喝的排隊飲品『苗楊冬瓜仙草絲』

 新竹市|氣氛佳的特色燈飾餐廳_有好吃的義大利麵,燉飯,下午茶『莫拉諾』

 新竹市北區|城隍廟周邊的美味特色下午茶及簡餐小店『簡竹門日』

 新竹市北區|文青最愛的老屋咖啡廳及住宿完整介紹『江山藝改所』

 新竹市北區|深夜場才出現的早餐!CP值超高碳烤吐司及九層塔蛋餅『滿美吐司部』


【新竹住宿.延伸閱讀】

新竹福華大飯店-近新竹城隍廟,府後停車場,中正棒球場(雙人房價約1700元)

日月光飯店 新竹都會館-近北新竹火車站,三民網球場,新竹高商(雙人房價約1800元)

晶悅精品旅館-近新莊火車站,竹中火車站,新竹科學園區(雙人房價約2100元)

新苑飯店-近新竹市區,新竹火車站,新竹sogo,新竹大遠百(雙人房價約2200元)(文章參考

迎曦大飯店-近新竹市區,東門圓環,東大停車場,府後停車場(雙人房價約2300元)

新苑庭園大飯店-近新竹市區,新竹火車站,新竹sogo,新竹大遠百(雙人房價約2300元)

薇閣精品旅館 新竹館-近新竹市區,東門圓環,東大停車場,府後停車場(雙人房價約2500元)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近交通大學,清華大學,新竹科學園區周邊住宿(雙人房價約2600元)

芙洛麗大飯店-近新竹市區,新竹火車站,新竹sogo,新竹大遠百(雙人房價約3500元)

新竹老爺大酒店-近新莊火車站,竹中火車站,新竹科學園區(雙人房價約3800元)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