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美食|『竹村居酒屋』看的見整座101-我可能不會愛你(象山捷運站)

0.jpg

「竹村居酒屋」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53巷1弄2號(近象山捷運站,步行約13分鐘)

電話:02-2720-7305

營業時間:17:00-01:00(最後點餐時間為24:00)

官方臉書竹村居酒屋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這間居酒屋已經火紅非常久了,「竹村居酒屋」是知名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拍攝景點之一,而且這邊用餐可以看到整座101,視野超棒,可以從「市政府捷運站」旁邊租個Ubike騎過來用餐~如果是比較靠近的捷運站,可以從「象山捷運站」步行過來,大約費時13分鐘左右。

4.jpg

3.jpg

因為沒有特別定位,所以就在現場登記候位,我們大約等了四十分鐘左右才進去用餐,還好這邊有座位可以坐著等候,也可以在附近走走拍拍,時間很快就被消磨掉了。

7.jpg

6.jpg

竹村居酒屋這邊打的燈是「紅光」,但是這樣的光線有點太暗了,要拍照也蠻困難的。

8.jpg 9.jpg

店內的牆上有很多照片,感覺的到這邊熱鬧又溫馨的氣氛!

11.jpg

12.jpg

以上是店內的價目表,最後點餐時間為24:00,需加收10%服務費,開瓶費為300元。

13.jpg

這是店內供應的酒類,有基本款的啤酒,也有日本的酒類,選項還蠻多的。(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14.jpg

這是我們今天喝的啤酒,一番搾一罐是80元,金牌台灣啤酒一罐是70元,北海道啤酒一罐是160元,(未滿18歲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日式蛋捲:100元(推薦)

15.jpg 16.jpg 17.jpg

▲這份日式蛋捲是必吃推薦的!一份只要一百元,份量上也很足夠。上面撒了滿滿的蔥花、柴魚片和明太子,蛋捲很嫩口,超級美味!

 

 

#烤雞皮:25元(推薦)。

18.jpg

▲烤雞皮烤的微焦微脆,吃起來不會膩口,撒上白芝麻後更加分,個人還蠻喜歡的:)

 

 

#鹽烤雞肉串:50元。

19.jpg

▲這份串燒的油脂比較多,個人覺得不太優,把油脂去掉以後剩下的肉就不多了

 

 

#烤鯖魚:150元。

20.jpg

烤魚的表現中規中矩,因為沒有特別喜歡吃魚類,所以不會特別偏好要點魚類來吃,但是愛吃魚肉的朋友還蠻喜歡的,肉質上還蠻細緻的,烤的也很剛好!

 

 

#蔥燒牛肉串:50元/串。

21.jpg 22.jpg

▲蔥燒牛肉串我個人很喜歡,裡面包了滿滿的蔥,搭配起來很對味!蔥段加上牛肉一起吃,超級美味,雖然醬料偏鹹了些,但配個啤酒就很剛好~

 

 

#雪花豬肉串:50元/串。

24.jpg

▲雪花豬肉的油脂分布均勻,一口咬下不會還蠻嫩口的,不會過於乾澀,也不會太油膩,肉質很不錯,吃起來很實在,上面撒上了一些白芝麻,還蠻好吃的!

 

 

 

#烤透抽:160元(推薦)。

25.jpg

▲烤透抽吃起來很新鮮,不需要特別調味就可以吃到海鮮的甜味,很適合當下酒菜!

 

 

#烤香魚:120元。

28.jpg

▲烤香魚的腹部有滿滿的魚蛋.其實自己煎過魚就知道要把一條魚煎的完整很不容易啊,這種要把魚皮和魚肉都能完整的呈現,還是需要一些功夫的!

 

 

#牛肋串:60元。

29.jpg

▲牛肋串沒有經過特別的調味,而且每一塊都很厚實,吃起來蠻有嚼勁的。

 

 

#鮭魚烤飯糰:60元。

30.jpg 31.jpg

▲他們的烤飯糰有夠好吃!也是必點的一道啊!飯糰的外層烤得酥脆,有點像是鍋巴的感覺,可以包著外面的海苔一起吃,裡面的鮭魚也給得很大方,吃完這個馬上又在點一個~~~

 

 

#(上)雞心串:50元,(下)肥腸串:50元。

32.jpg

▲店內的串燒類基本款大約都是50元左右,主要就是看自己想吃些什麼囉!

 

 

照燒雞腿:130元(推薦)。

34.jpg

35.jpg

▲這道這燒雞腿根本超值,分量很多,價格也很實在,烤的恰到好處,雞腿肉很嫩,還帶點油脂,非常好吃!

 

 

#竹村燒:120元。

37.jpg 38.jpg

▲竹村燒跟日式蛋捲的感覺有點像,這是竹村燒裡面是加入了起司,上面也是撒了柴魚片,相較起來個人比較偏好日式蛋捲,因為吃起來比較有層次感,竹村燒的感覺偏向起司燒。

 

 

#(上)雞軟骨串:50元,(下)雞屁股串:50元。

39.jpg 40.jpg

41.jpg

▲雞軟骨和雞屁股的表現都還不錯,很適合當成下酒的配菜。

 

 

#明太子烤飯糰:60元(推薦)。

42.jpg 43.jpg

▲因為第一輪吃到的鮭魚烤飯糰十分滿意,所以接著又在點了一份明太子烤飯糰,也一樣好好吃啊!

 

#蘆筍豬肉串:50元。

44.jpg 45.jpg

▲因為裡面包了蘆筍,所以吃起來蠻清爽的,肉類搭配蔬菜的組合很解膩。

 

#牛沙朗串:50元。

46.jpg

▲牛沙朗也是屬於比較有嚼勁的,吃起來一般般。

 

 

 

#乳酪豆腐:100元(推薦)。

47.jpg

▲這道乳酪豆腐十分透別,看上去像是一般的雞蛋豆腐,但是吃一口會發現是濃濃的乳酪!這是我從來沒吃過的口味呢,非常特別,很值得一試!!!也是必點的一道!!!

49.jpg

▲我們今天四個人來用餐,消費總金額是2514元,平均每人是629元左右,因為也喝了不少酒,也吃了不少食物,會覺得這樣的價格還在能接受範圍內!

50.jpg

▲整體而言,會覺得這間「竹村居酒屋」的餐點口味都還蠻不錯的,特別喜歡它們的「日式蛋捲」、「烤透抽」、「照燒雞肉」、「乳酪豆腐」、「蔥燒牛肉串」,點了啤酒也點了很多想吃的食物,平均下來一個人六百多塊,覺得價格上也算可以接受,在假日難得可以和朋友這樣小聚一下,也是生活中的小確幸呢:)


#台北地區.日式居酒屋.延伸閱讀#

台北內湖區|有live演唱的燒肉串燒日式居酒屋『酌屋燒肉居酒屋』

新北板橋區|逼近滿分的超值感美味居酒屋『老味噌炭火串燒居酒屋』

台北中山區|適合下班後小酌一杯的日式居酒屋『川賀燒烤居酒屋』

台北大安區|日本味十足的大阪燒及居酒屋料理『旅‧東京 travel‧鐵板小料理』

台北士林區|士林捷運站旁的必吃串烤的聚餐場合『澠井川居酒屋』

台北大安區|有著好吃串燒的日式居酒屋『手串本舖串燒 』

台北大安區|東區隱密巷弄的高質感美味居酒屋『鐵窩 Tamariba』

台北大安區|跟朋友們一起來一杯吧!!道地日式串燒料理『友達居酒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