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美食|『TankQ Cafe & Bar』2018年最新菜單~超ㄏㄤ的行李箱早午餐(松江南京捷運站)

0.jpg

「Tank Q」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0巷3-2號(近松江南京捷運站)

電話:02-2521-9930

營業時間:11:30-23:00(公休日以官方臉書公布為主)

官方臉書點我看店家粉絲團

備註:需低消一杯飲料(早午餐因為有附飲料就不用再低消飲料)、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免10%服務費、免費WIFI。

訂位方式:僅每月15日當天晚上七點後可訂下個月座位,或每日晚上九點後開放電話訂位。

1.jpg

好在這間「Tank Q」還沒很紅的時候就已經先訂位了,不然現在可是一位難求呢!現在訂位還需要在每個月15日的那一天晚上七點後,才能打電話訂下個月的位置,或者是每天晚上九點後才會開放電話預約,看看還有哪些剩下的位置可以訂位。

2-1.jpg 3.jpg

店內的用餐座位數還算蠻多的,空間上還算寬敞,只是光線頗昏暗的就是了。

4.jpg

5.jpg

▲在靠近門口處的地方除了幾個比較矮的沙發座椅,其他都是比較高的高腳椅,坐起來不太舒服。最中間這一區還有電視可以看,如果人比較多的話可以就坐在正中間這一區的位置。

6.jpg

座位旁邊有公仔做裝飾~好可愛啊!!!但是不要用手去破壞他們喔。

8.jpg

店內比較裡面一點的位置桌椅的高度比較剛好,最裡面一區還有沙發座椅呢,下次應該直接指定這一區的位置才是。

9.jpg

店內的每個小角落都會用公仔做裝飾,會讓人拍照拍不停呢!

13.jpg

12.jpg

這邊有個自助區,有杯子和開水,還有提供餐具和面紙。

【TANK Q.2018年7月最新菜單】

台北中山美食|『TankQ Cafe & Bar』2018年最新菜單~超ㄏㄤ的行李箱早午餐(松江南京捷運站) 台北中山美食|『TankQ Cafe & Bar』2018年最新菜單~超ㄏㄤ的行李箱早午餐(松江南京捷運站)

以上是店內2018年7月份最新的價目表,有早午餐、燉飯、沙拉、手作漢堡、小點心還有各式飲品。

 

 

#大家一起炸一炸:220元。

22-1.jpg

▲如果有三到四人來用餐,確實可以點份拼盤互相share(前提是大家都沒點漢堡和早午餐)不然漢堡或早午餐類裡面都會搭配炸物,再多點這份的話就會太膩了~~~薯條的部分就有兩種不同的種類,有帶皮薯條和馬鈴薯薯條。

22-4.jpg

▲雞米花。

22-5.jpg

雞塊。

22-6.jpg

▲洋蔥圈。

22-7.jpg

▲雞柳條。

 

#南瓜鮮蔬義大利麵:220元。

24.jpg 25.jpg

▲義大利麵和燉飯的這個口味都可以做成蛋奶素,因為朋友吃素,所以在找餐廳上我們都會特別顧慮這個,所以有吃蛋奶素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唷,因為店家的「南瓜鮮蔬口味」真的很濃郁、很好吃!

26.jpg 27.jpg 28.jpg

他們的義大利麵有三種不同種類的麵,很特別!有蝴蝶麵、彎管麵,貝殼麵!三種不同的麵條吃起來很有層次感,裡面的濃郁南瓜搭配蔬菜,十分美味:)

 

#番茄野菇起司燉飯:220元。

30.jpg 31.jpg

▲番茄口味的燉飯吃起來很清爽,而且番茄的味道也很濃郁,連不太敢吃番茄的我也會喜歡!裡面有杏鮑菇和起司,燉飯的米吃起來偏軟,處理得很入味,還不錯吃:)朋友也吃得很滿意!

 

 

#南瓜燻雞起司燉飯:220元。

33.jpg 34.jpg

▲南瓜口味無論是義大利麵或是燉飯都很好吃,是這次來「Tank Q」意外的發現!

 

 

#Tank Q 吃完會太飽早午餐:320元。

36.jpg

37.jpg

點這份早午餐會有附贈一杯飲料,有紅茶/可樂/牛奶可以三選一,我今天選擇的是紅茶,手提箱早午餐就是店內最有名的餐點了,也是靠這個特別的早午餐讓Tank Q 一炮而紅!

38.jpg

39.jpg

手提箱早午餐看起來豐盛,但我覺得裡面配的餐點都不是很精緻,吃起來非常普通,真的只適合拍照用而已。

40.jpg

馬鈴薯薯條。

41.jpg

雞塊。

42.jpg

▲冷掉的大蒜麵包。

43.jpg

冷掉的可頌麵包。

44.jpg

沙拉。

45.jpg

非常油的香腸(光看照片就知道他有多油了吧…..)。

46.jpg

非常油的火腿。

47.jpg

▲非常油的培根。

48.jpg

馬鈴薯泥。

49.jpg

炒蛋。

50.jpg

▲因為餐點有附贈這杯飲料,所以不需要額外低消一杯飲料,但是紅茶不能夠調整甜度,我就自己額外加開水進來,不然會偏甜一些。

 

 

 

#水果茶:160元。

51.jpg 52.jpg

▲因為朋友們都是點燉飯和義大利麵,所以就需要額外低消一杯飲料,水果茶裡面可以吃到真材實料的果肉,一旁還有布朗尼蛋糕可以搭配著吃,而且也可以喝了一半後,請店家幫忙加些水或是冰塊在沖淡一些。

 

 

#Tank Q奶茶:180元。

53.jpg

54.jpg

這杯Tank Q奶茶可說是店家招牌呢,因為在裡面還加入了一些奶酒呢,味道還蠻特別的,不過建議要喝半糖或是正常冰,因為有三個點這杯奶茶的朋友都有另外加水,不然甜度實在太高,

55.jpg

▲這是今天消費的總金額,因為需要低消一杯飲料,平均一個人大約要400元左右這樣的價格在台北地區還算常見,而且沒有額外多收一成服務費,覺得還可以接受。

57.jpg

 ▲整體而言,會覺得Tank Q的行李箱早午餐確實具備話題性,但是餐點的精緻度和美味度不足,個人不推薦他們的早午餐,但如果想要拍照的話還是可以點一下啦,但實在不美味阿….這次意外發現了他們的義大利麵和燉飯真的好好吃,無論是南瓜口味或是番茄口味都很推薦!如果要來用餐建議還是事先訂位吧,假日如果在用餐時間前來,現場候位可是要等很久的。


#台北市.熱門美食餐廳.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區|東區熱門店!!! 美味的燉飯及提拉米蘇『鬍子餐酒 Baffi Italian trattoria」

台北大安區|超人氣的排隊下午茶,輕食,義大利麵餐廳『好滴咖啡Drip Cafe(忠孝店)』

台北大安區|令明星無法抗拒的咖啡廳美食『M ONE Cafe』

台北大安區|美味麵包及平價套餐的無限時用餐空間『小巴黎人麵包製作所 (敦南門市)』

台北大安區|東區熱門店!鹹食比甜點還要出色『美好年代(小美好)』

台北大安區|震撼戰斧豬排及好吃甜品特色餐廳『Fabrica 椅子』

台北大安區|永康街內的美式料理餐廳『鄰居家 NEXT DOOR』

台北大安區|東門站永康街噴汁漢堡玻璃屋餐廳『Eating Time』

台北大安區|康熙來了強力推薦(?)下午茶『逗點咖啡 cafe de comma 』

台北大安區|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早知道就點義大利麵
    有三種麵也太有趣了吧XD
    版主回覆:(05/27/2015 09:58:58 AM)
    他們的義大利麵好好吃~好後悔沒有點!
    而且一次可以吃到三種麵條很超值的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