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美食|『坐坐咖啡』好吃又好喝的特色復古餐廳(中山捷運站)

0.jpg

「坐坐咖啡 Zuo Zuo Cafe」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19巷8號

電話:02-2523-0527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21:00(每星期一公休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zuozuocafe

(店家已於2018年7月29日歇業)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這間「坐坐咖啡」位於中山捷運站附近的小巷子,從外觀看上去就覺得特別複古!

2.jpg 3.jpg 4.jpg

▲外頭有椅子可以讓人作著等候,好像到了長輩家作客的感覺呢:)

6.jpg 7.jpg

▲門口處有一張menu可以先參考,覺得有自己想吃的再走進去吧!

5.jpg

8.jpg

▲外頭有掛著營業的牌子,歡迎客人進去用餐(但建議還是先訂位吧,不然很容易客滿的!)

15.jpg

▲店裡面的空間雖然不大,但是在每一個角落都能感受到他們用心的裝潢。
16-1.jpg

16-2.jpg

16-3.jpg

▲透明的冷藏櫃裡面有店家販售的蛋糕,如果想要訂購整顆蛋糕需要提早三天用電話預訂!

17.jpg

▲這邊採自助式的方式點餐,餐具和開水也放在一旁讓客人自行取用,所以也免服務費啦!

18.jpg

18-1.jpg

18-2.jpg

▲這是店內的用餐空間,雙人的座位居多,也有比較大張的圓桌,若圓桌沒做滿,遇到人多就需與別人併桌,我們三個人用餐,人數比較尷尬,就被分配到一區像是吧台的高腳椅區,個人覺得坐起來不太舒適。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以上是店家的menu,需要低消一杯飲料,假日用餐限制兩小時,免服務費!

 

 

#香腸九層塔三名治套餐:250元。

(此價格含120元飲料,可補差價更換其它飲品)

29.jpg 30.jpg

▲250元的價格還有包含120元的飲料,覺得還蠻有誠意的,而且他們的三明治分量很大呢!飲料的部份朋友加了20元換成熱的「黑糖拿鐵」,所以這整個套餐的價格是270元,價格蠻實在的。

31.jpg 32.jpg 33.jpg

香腸九層塔的搭配香氣十足,因為還加入了花生醬,所以味道很濃郁,裡面夾的蛋是半熟的,吃起來很嫩,生菜的量很多,吃起來也蠻清爽的!

 

 

#無國界早午套餐(附一杯果汁):250元。

(此價格含120元飲料,可補差價更換其它飲品)

34.jpg 35.jpg

▲因為我本來也想要點「九層塔香腸三明治」,但朋友先選了,所以我只好找別的選項來吃囉!這份早午餐也算豐盛,有兩塊烤吐司、肉片、沙拉、香腸還有蛋,另外還有附一杯果汁呢。我的這份早餐也會有120元的飲料,也是補了20元的差額換成黑糖拿鐵,總價是270元。

36.jpg 37.jpg

蛋上面只灑了一些黑胡椒,簡單的調味就蠻好吃的,吃起來軟嫩又帶有滿滿的蛋香。

38.jpg

▲台式香腸,如果能再煎的焦一些會更好吃:)

39.jpg

沙拉。

40.jpg

▲烤吐司,吃起來的感覺比較像是丹麥吐司,酥酥脆脆的,還不錯!

41.jpg

▲會有兩塊豬肉片,份量足夠,帶有一些油脂,所以吃起來不會太乾澀。

 

 

 

黑糖拿鐵(熱):單點價140元。

42.jpg

▲他們的熱黑糖拿鐵非常推薦,上面有一層硬硬的黑糖,搭配著拿鐵一起喝,很順口、很好喝!而且拿鐵不需要加糖,上面那層黑糖就有甜度,搭配著一起喝非常搭配,是必點的等級~

 

 

 

#雞腿肉三明治套餐:250元。

(此價格含120元飲料,可補差價更換其它飲品)

43.jpg 44.jpg

▲雞腿肉三明治的分量也蠻多的,還有加入了玉米餅,很是合邊聊天、邊吃著玉米餅呢!這一份是加價20元換成鮮奶茶的餐點,所以這份餐點的總價就是270元。

45.jpg 46.jpg

▲雞腿肉三明治的雞蛋更是半熟,看起來超美味的啦!!!但如果不敢吃半熟蛋的人記得先交代要全熟阿~雞腿肉、花生醬、生菜、雞蛋,這樣的三明治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味道上也讓人滿意~~~

 

#烏瓦錫蘭鮮奶茶:單點價140元。

47.jpg

▲鮮奶茶的部分還不錯,而且很大一壺呢,一旁有糖包可以自行添加,這麼大壺的飲料可以跟朋友坐著聊天慢慢喝、慢慢品嘗:)

48.jpg 49.jpg

▲整體而言,這間「坐坐咖啡」近中山捷運站、免收服務費、有免費WIFI,餐點的價格很實在,分量上也很足夠,而且黑糖拿鐵超級好喝,這天用餐下來非常滿意,很喜歡店內的布置和氣氛,很溫馨,有回到家的感覺!簡單的心得就是「絕對會再訪!」

 

#台北市.熱門美食餐廳.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區|超ㄏㄤ的行李箱早午餐!較推燉飯和義大利麵『Tank Q』

台北大安區|東區熱門店!!! 美味的燉飯及提拉米蘇『鬍子餐酒 Baffi Italian trattoria」

台北大安區|超人氣的排隊下午茶,輕食,義大利麵餐廳『好滴咖啡Drip Cafe(忠孝店)』

台北大安區|令明星無法抗拒的咖啡廳美食『M ONE Cafe』

台北大安區|美味麵包及平價套餐的無限時用餐空間『小巴黎人麵包製作所 (敦南門市)』

台北大安區|東區熱門店!鹹食比甜點還要出色『美好年代(小美好)』

台北大安區|震撼戰斧豬排及好吃甜品特色餐廳『Fabrica 椅子』

台北大安區|永康街內的美式料理餐廳『鄰居家 NEXT DOOR』

台北大安區|東門站永康街噴汁漢堡玻璃屋餐廳『Eating Time』

台北大安區|康熙來了強力推薦(?)下午茶『逗點咖啡 cafe de comma 』

台北大安區|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