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投美食|芭樂嫂_日式茶點甘味坊』竹子湖周邊日式小吃(陽明山)

0.jpg

「芭樂嫂_日式茶點甘味坊」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55-1號

電話:0972-96680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8: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ALASHOU

店家打卡頁面甘味坊日式茶點

備註:每人低消一道產品(六歲以下小朋友則免)、禁止攜帶外食、免服務費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這間「日式茶點甘味坊」時,馬上就把他收到我的口袋名單!這次計劃來竹子湖看繡球花,就打算也把這邊安排到行程中,肯定要來朝聖一下啦~

3.jpg

4.jpg

▲從外頭的裝潢和布置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日式風格,外頭也有價目表可以先參考。

5.jpg

6.jpg

▲入口處這邊就可以看到有人在烤糰子呢!白白胖胖的烤糰子好可愛啊!也是來這邊必點必吃的喔!

7.jpg

8.jpg

▲這是店內的價目表,可供參考,除了一些甜食小點心以外,還有火鍋類及烏龍麵類的鹹食,另外也有飲品可以點來喝,夏天到了這邊還有賣刨冰唷!在冬天草莓季時還會有草莓大福呢!

9.jpg

10.jpg

11.jpg

▲走進甘味坊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日本味,能夠不出國就有這樣的地方可以享受,真的好棒啊!

12.jpg

13.jpg

16.jpg

▲這一區的空間也有提供小桌子和坐墊讓人在這邊用餐唷,在店內的某些區域會有些可以坐著休息的地方。

14.jpg 15.jpg

▲好可愛的鯉魚旗啊!!!在日本的卡通裡面常常會看到他出現~

17.jpg

17-1.jpg

17-2.jpg

18.jpg

▲坐在這個轎子上好神氣啊!!!在日本會看到這樣的人力車,覺得要這樣拉車好辛苦啊!!!

21.jpg

▲店內的裝潢很用心,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到日本風格的裝潢擺設!

22.jpg

▲店內的空間還算蠻大的,在等待餐點送上前可以先到處走走晃晃。

23.jpg

24.jpg

25.jpg

25-1.jpg

26.jpg

▲內用區的座位還算蠻多的,但是這邊屬於冬冷夏熱吧,因為是半開放空間,沒有冷氣和電扇,不過冬天的話有暖爐,只是暖爐的密度不高,如果真的是很寒冷的冬天可以還是難擋寒意阿!

27.jpg

28.jpg

29.jpg

▲這些白色的扇子,上面寫的都是日本的地名呢!雖然日本已經去過很多次,但還有好多地方沒插旗過~

30.jpg

31.jpg

32.jpg

▲以上是店內的內用區,和室的座位區可以一次容納比較多人,需要脫鞋子才能坐上去唷!

33.jpg

▲參觀完店內的內用區後,就可以往後面的草皮走,在草皮這邊也有地方可以用餐喔!

34.jpg

35.jpg

36.jpg

▲後面這區的草皮用餐區,座位數不多,而且是完全露天,所以夏天超熱,冬天也會超冷!

 

 

#豆皮烏龍麵:180元。

37.jpg

38.jpg

▲因為這邊的鹹食選項不多,就是壽喜燒、火鍋還有烏龍麵,我們就選了這份豆皮烏龍麵來吃吃!

39.jpg

▲麵條口感很Q,份量上也算足夠,而且湯頭也蠻鮮甜的,還不錯!

40.jpg

▲裡面的配料除了豆皮外,就只有香菇、蔥和海苔絲,還蠻簡單的。因為我不吃豆皮,友人表示豆皮吃起來甜甜的,還蠻好吃的!

 

 

#醬油團子:三串100元。

41.jpg

42.jpg

▲醬油糰子可以說是甘味坊這邊的熱賣商品之一,烤的QQ的糰子加上醬油、海苔粉和芝麻,超級好吃!!!而且三串100元,我覺得價格很合理!真的是來到甘味坊這邊必點、必吃的一道阿~非常推薦!

43.jpg

▲醬油糰子每一顆都很渾圓飽滿,一口放入嘴裡,覺得超級滿足啊!!!

 

 

#宇治金時刨冰:150元。

44.jpg

45.jpg

▲因為來用餐的時候是夏天,所以就點了份他們的冰品吃吃看!抹茶刨冰蠻好吃的!最上面還有一球抹茶冰淇淋,以及綿密又不甜膩的紅豆餡,下方還有糰子可以搭配著吃。

46.jpg 47.jpg

▲在「甘味坊」的旁邊還有賣漬物的芭樂嫂,有賣一些醃漬過的水果。

48.jpg

▲這邊的醃漬物有提供客人試吃,覺得喜歡在買就好!一包的價格是一百元!

49.jpg

50.jpg

 ▲整體而言,個人非常推薦這間「甘味坊日式茶點」,除了氣氛好以外,餐點也表現得不錯,整間店都是濃濃的日本風味,不需要出國就能在這邊好好感受日本風情,超級棒!!!而且以觀光景點來說,這邊的價格還算蠻合理的,今天特別推薦它們的醬油糰子,真的好好吃啊!下次會想要等冬天再來,據說他們的草莓大福也很厲害,下次還想要再來吃!!!  


#陽明山.文化大學.周邊美食延伸閱讀#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竹子湖的繡球花6月4日花況『水車寮步道_高家繡球花田』

台北士林區|景觀美氣氛佳!陽明山的夜景餐廳新選擇!『35會館 ZEST Cafe』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上令人放鬆的景觀餐廳『19號咖啡館』

台北士林區|2014年11月新開幕!外帶蛋糕專賣『亞尼克夢想村二號店Happy Cake』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新景點!一起野餐吧!『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美式派塔專賣店』

台北士林區|輔仁大學最知名的巨無霸豬排來到文化大學『輔大陶花園豬排(文大店)』

台北士林區|文化學生最喜歡的平價聚餐場所『可米可小西餐坊』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夜景配佳餚及飲品的最佳去處『草山夜未眠』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夜景一覽無遺『屋頂上The Top』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文化大學的平價美味快炒店『阿國炒羊肉』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文化大學|學生最愛的平實小吃『感恩麵店』

台北士林區|晚上才吃的到文化大學校園美食『阿婆薯餅』(2013年10月已漲價)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文化大學周邊美食之蒜香重口味『牛肉拌麵』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3 comments Add yours
  1. 沒有抹茶可以配啊~
    吃甜食或是烤糰子,
    都要配茶才適合,
    每次去都有這個感想。
    版主回覆:(07/02/2015 09:53:53 AM)
    對阿,需要杯熱茶搭配會更好!!!
    還好當天我的保溫瓶裡面還剩下一點熱茶~haha

  2. 醬油丸子感覺很好吃椰~~
    版主回覆:(07/02/2015 09:53:03 AM)
    醬油團子真的好好吃啊!!!而且三串一百元~好划算:)

  3. 沒有冷氣房,等冬天再去XD
    版主回覆:(07/02/2015 09:52:46 AM)
    等冬天再去可能會太冷,秋天去是最剛好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