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美食|『彌生軒YAYOI(天母店)』適合聚餐的日本定食專賣店(芝山捷運站/大葉高島屋)

0.jpg  
「彌生軒YAYOI(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70巷2號1樓(大葉高島屋對面)

電話:02-2831-1618(恕不接受代訂位服務,請見諒!)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官方網站http://www.yayoi.com.tw/?go=home

備註: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需要收10%服務費、可以刷卡。

1.jpg 2.jpg

 ▲這間「彌生軒YAYOI」在台北市有兩間分店,一間是南京松江店,另外一間則是天母店!

對我而言天母店比較近,交通也蠻方便的,因為附近有很多機車停車格,汽車也可以免費停在大葉高島屋裡。

3.jpg

4.jpg

5.jpg

 ▲因為這裡不能用電話訂位,只能夠現場候位,而且是從第一個人進去就開始計算時間,限時九十分鐘

8.jpg

 ▲桌上有一台平板,可以用來點餐用,點完餐後直接按送出就OK,不需要等服務人員有空才點餐!超級方便!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以上是店內的MENU供參考,官方網站也有完整價目表:http://www.yayoi.com.tw/?go=menu

32-1.jpg

 ▲點完餐以後,是等最後用完餐才按下結帳,最後再到櫃台買單就可以了!可以刷卡!

33.jpg

 ▲入座後,服務人員會送上冰水,過程中也會幫忙添加,服務還不錯,需要加收10%服務費

 

 

 

 

#YAYOI御膳:420元。

34.jpg 35.jpg

 ▲這份YAYOI 御膳非常豐富,總共有四種不同的主食,讓人可以一次品嘗到四種不同的滋味,適合喜歡嘗鮮的人!

35-1.jpg

 ▲壽喜燒吃起來甜甜鹹鹹的。

35-2.jpg

 ▲日式照燒鮭魚

35-3.jpg

 ▲唐揚炸雞沙拉,這一道很豐富,炸雞的量也蠻足夠的!

35-4.jpg

 ▲炸豬排,有加上豬排醬料還撒上了白芝麻。

 

 

 

 

#豪華煮定食(炸蝦、炸豬排、牛肉):300元。

36.jpg

37.jpg

 ▲豪華煮定食裡面的料也很豐富,總共可以吃到三個主食,有牛肉、炸雞還有炸豬排。

38.jpg 39.jpg 40.jpg

 ▲炸蝦和炸豬排要比較快吃,因為泡在壽喜燒的醬汁裡面,外層的炸衣比較容易軟化,

裡頭還可以吃到很嫩口的蛋,醬料淋在白飯上也很好吃喔!

 

 

 

 

#香炒肉片蔬菜定食:270元。

41.jpg 42.jpg

 ▲想要吃得比較清淡點,這裡有肉片搭配青菜的定食,搭配的是洋蔥、高麗菜還有甜椒,蠻爽口的!

 

 

 

 

#南蠻炸雞定食:260元。

44.jpg

 ▲使用現炸雞腿肉,淋上酸酸甜甜的南蠻醬和特調塔塔醬,這是我點的,我覺得非常好吃!推薦!

45.jpg 45-1.jpg

 ▲炸雞的量很足夠,搭配上面的塔塔醬很對味,雞肉很嫩口,炸衣酥脆,好美味啊!!!

46.jpg

 ▲玉子燒和涼拌芝麻菠菜,是搭配在一旁的小菜。

47.jpg

 ▲白菜漬物,個人沒那麼愛吃漬物就是了。

48.jpg

 ▲味噌湯裡面有豆皮和海帶,喝起來有些偏鹹。

49.jpg

 ▲「彌生軒」的白飯很香、很好吃!而且可以免費續加白飯,想要吃飽沒問題!!!

50.jpg 51.jpg

▲整體而言,很喜歡「彌生軒」的餐點,食物都蠻好吃的,用餐環境很舒適,

特別喜歡他們的「南蠻炸雞定食」,雞肉的分量很多,炸雞也好好吃,好美味,

在價位上大概是每人三百元左右,需要加收一成服務費,覺得還蠻合理的!

不過這邊不能用電話先訂位,也有用餐時間九十分鐘的限制,這兩點有些不方便!

 

 

#台北天母.吃喝玩樂.延伸閱讀#

台北士林區|芝山捷運站旁的精緻日本料理『豚馬日本料理』
. 台北士林區|天母地區適合聚餐的義式料理餐廳『蒔蘿香草餐廳』
台北士林區|位於天母的高貴早午餐專賣店『拓樸本然Topo Cafe』
台北士林區|悠閒的午後時光品嘗好吃貝果『好丘 good cho’s (天母店)』
台北士林區|超好吃的紅豆湯圓及豆漿豆花『天母芋圓之家(美國學校店)』
台北士林區|芝山捷運站旁一吃就難忘的超Q彈粿仔條『老街切仔麵』
. 台北士林區|天母國賓飯店的精緻蛋糕及麵包專區『Le Bouquet繽紛蛋糕坊』
. 台北士林區|每周一、二專屬牛排日Buffet首創分區計價『味集廚房 Market Café』

台北士林區|獨門秘方的好吃不老麵包『Jolly 喬麗坊.克弗爾麵包』

台北士林區|全台第一家拿坡里認證披薩專賣店『Pizzeria OGGI (天母店)』

台北士林區|天母sogo商圈義式手工冰淇淋專賣『Asto』

台北士林區|有進步空間的天母美式餐廳『JB’s Diner』

台北士林區|近天母圓環超牽絲義式熱烤三明治『小確幸cafe』

. 台北士林區|天母超人氣排隊義大利麵店『LA PASTA(天母店)』

台北士林區|天母圓環悠閒下午茶『艾瑪花園』(內文有兩次用餐內容)

台北士林區|遊記|假日台北何處去?永遠充滿驚喜的『天母二手市集』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