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美食|『大鬍子米干』龍岡忠貞市場-超熱賣米干晚來就賣完

0.JPG

「大鬍子米干」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平路173號

營業時間:05:30 – 賣完為止(假日大約10點左右賣完,非假日有機會到12點)

臉書打卡專頁大鬍子米干

1.jpg 2.jpg

▲這天來到了忠貞市場,有一間「大鬍子米干」已經讓我久仰大名了,如果不是早起,真的很難特地過來吃!

而且這裡沒有特別明顯的招牌,如果不是特地要來吃,真的很容易就錯過了。

3.jpg

▲大鬍子米干大概在早上五點半開賣,假日大約十點多就會賣完,平日大概十二點左右還有機會吃到

我們這一天是假日,大約是早上九點多左右,排隊的人不算多,店內也有座位坐,算是很順利就吃到了~

4.jpg

▲來到店裡面,就看到了大鬍子本尊!!!!!他的鬍子好帥氣阿~~~

5.jpg 6.jpg

▲店內的座位數還算多,因為翻桌很快,所以不需要等太久就會有座位可以內用囉!

7.jpg

▲今天起不在煮肉!所以現在的米干裡面只有蛋花或是蛋包。

8.jpg

▲一旁的碗裡面有放著已經煮好的米干。

9.jpg

▲加入米干中的是清湯,如果想要加辣的話,可以請店家幫忙加辣,建議先加一點點,不夠辣在另外加!

10.jpg

▲一旁放著蛋包和蛋花,就看自己想要額外加些什麼料,另外加點。

11.jpg 12.jpg 13.jpg

▲原本什麼都沒有加的米干是35元,加入蛋花+5元,加蛋包+5元,通通加就是一碗45元啦!!!

14.jpg

▲店家有一個冷飲櫃,裡面的飲料通通都只要十元!

15.jpg

▲座位旁邊有醬料區,可以自行添加。

 

 

 

#米干加蛋包加蛋花:45元。

16.jpg 17.jpg

▲這一碗是沒有加辣的米干,不吃辣的友人覺得這碗很清爽,湯頭的味道很不錯!

18.jpg 19.jpg

▲加辣的米干好過癮啊!覺得味道不夠可以自己另外加醋或是加醬油,可以自己調成很重口味的一碗!

20.jpg 21.jpg

▲他們的蛋包是半熟蛋,把蛋包搓破就可以看到蛋汁流出來!

22.jpg 23.jpg

 ▲米干的口感就是一咬就斷,不會特別彈牙,但絕對是可以吃得飽!!!

這樣加蛋包和蛋花的組合很特別,喜歡加辣的人肯定要吃他們的辣,很香、很好吃!

只是現在沒有煮肉了,如果這碗米干能有肉就會更完美了~~~ 

 

 

 #桃園中壢.米干.延伸閱讀#

. 桃園中壢市|龍岡的超級排隊小吃店『宏珍雲南過橋米線.米干』

桃園中壢市|龍岡特產的必吃的超大碗米干『異域雲南大餐館』

桃園中壢市|忠貞市場內隱藏版人氣排隊小吃『無招牌米干』

. 桃園中壢市|超平價美味的中壢眷村米干專賣『張老旺國旗屋』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