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鬍子茶Who’s Tea』工業風的輕食及飲品專賣店

0.jpg

「鬍子茶WHO’S TEA」店家資訊(2018年9月已歇業

地址:苗栗市府前路29號

電話:037-370552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21:00(每週一公休

官方臉書點我看店家粉絲團

備註:每人低消80元、餐點無外帶服務、免服務費。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超用心整理.苗栗市輕食下午茶咖啡廳懶人包#

苗栗市|可久坐/有插座/有WIFI『苗栗市23間輕食下午茶咖啡廳懶人包』

1.jpg 2.jpg

▲這間「鬍子茶」位在苗栗縣政府、福利中心這附近,在舊的稅捐處對面的轉角,前身是一間7-11。店家周邊停車算是方便,週邊的白線或停車格都可以停車(但通常都是停滿的狀態),或是可以選擇停在縣政府的平面停車場(第一個小時可以免費停車,第二個小時開始每小時20元/半小時10元計算)!

5.jpg

▲在門口的木門拍一張照吧,門口有大大的鬍子,好可愛啊!

6.jpg

▲店內有雜誌區,可以邊用餐邊翻閱雜誌,打發時間。

7.jpg 8.jpg

▲店內的裝潢蠻簡單的,座位區也不算多,若要來用餐的話建議提前先訂位,但目前是剛開幕階段,只有平日可以電話訂位,假日期間都只能現場候位!

9.jpg 10.jpg

▲店內還有疊疊樂和撲克牌可以玩,很適合跟三五好友來這邊打發時間。

13.jpg

▲店內的價目表像是雜誌那樣,可以畫單或是直接到櫃台結帳點餐。

14.jpg 15.jpg

▲帕尼尼和義大利麵的部分可以+75元升級套餐,有65元以下飲品+招牌湯+法式麵包,但是我們這天下午兩點來用餐他就說套餐賣完了,只剩飲料可以直接單點……(傷心)

16.jpg 17.jpg 18.jpg

▲另外還有炸物點心、泡麵石鍋料理、沙拉、鬆餅、帕里尼還有各式飲品。

19.jpg

▲去櫃檯點完餐後,店家就會給這個撲克牌當作點餐的依據,店家會看撲克牌送餐。

20.jpg 21.jpg

▲沒有等很久,我們的餐點就送上了,這天我們還特別沒吃早餐和午餐,就是為了吃下午兩點的這一餐啊!

 

 

#香濃起司歐姆蛋帕里尼:129元。

22.jpg 23.jpg

▲MENU上有說,帕里尼系列附贈薯條和特製開胃菜(特製開胃菜只地就是右上角的那顆番茄吧)

24.jpg

▲薯條炸得酥酥脆脆,還蠻好吃的!一旁搭配著番茄醬和黃芥末醬。

25.jpg

▲這個番茄就是所謂的特製開胃菜,因為我不吃番茄,所以PASS。

25-1.jpg 26.jpg

▲這道香濃起司歐姆蛋帕里尼適用軟嫩歐姆蛋、番茄、起司、生菜和草莓醬製成,外頭是養生的竹炭吐司!

27.jpg

▲嫩嫩的歐姆蛋口感還不錯,只是口味上稍微淡了些,麵包皮的邊邊有點硬。

 

#黑鬍子紅茶:65元。

28.jpg 29.jpg

▲黑鬍子紅茶上面一層是奶油,加上OREO餅乾,但是上面那層奶油太甜了,最後就直接用吸管喝裡面的紅茶!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149元。

31.jpg 32.jpg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吃起來普通,青醬的味道是夠,但是裡面的配料很少,雞肉小小塊,花椰菜不夠新鮮。

33.jpg 34.jpg

▲這第三名的義大利麵實在不推,如果下次要來吃主食的話我一定會改吃泡麵石鍋料理,因為看起來豐富多了,而且價格也才89-129元之間,光是聞到別桌點的就好想去櫃檯改單啊!

 

 

#黑鬍子奶茶:65元。

35.jpg 36.jpg

▲黑鬍子奶茶是它們自己獨創的,上層是巧克力奶泡加上OREO餅乾,但個人覺得奶茶的味道不足,喝起來很稀,上面的奶油覺得偏甜,不知道這杯飲料能否調整甜度就是了…….。個人沒有很喜歡這樣的飲料。

37.jpg

▲我們這天的飲料是請店家做去冰,所以會比較小杯,如果正常冰的話會大杯一些!!!

 

 

 

#薯條:打卡贈送

38.jpg 39.jpg

▲只要打卡設「公開」就可以跟店家兌換這樣的炸薯條,覺得今天最好吃的就是炸薯條了!炸的酥酥脆脆,表現的還不錯,而且打卡就能免費換這樣的薯條,店家還算蠻大心的啦~~~

40.jpg

▲整體而言,「鬍子茶」的餐點表現中規中矩,鬍子系列的飲品是加上奶油,個人覺得飲料本身的味道被蓋過,喝起來太淡了,這部分比較可惜了些,帕尼尼和義大利麵的表現中規中矩,但是打卡贈送的薯條還算不錯吃!下次會想要試試看他們最多人點的鍋燒泡麵,或是鬆餅和炸物點心系列!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