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美食|『一鷺炭火燒鳥工房 (大直店)』啤酒配美味串燒(劍南路捷運站)

0.jpg

「一鷺炭火燒鳥工房」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217號

電話:02-8501-588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7:30-24:00、週日17:30-23:30

官方網站http://www.yakitori.com.tw/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iruyakitori02

線上訂位http://partner.eztable.com/booking.php?page_name=fb169434036549761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這間「一鷺炭火燒鳥工房」距離劍南路捷運站步行約十分鐘左右,二樓就是有名的隨意鳥地方。距離捷運站不算遠,在周邊也有一些汽車停車格和機車停車格,在交通上還蠻方便的!

3.jpg

▲門口處就放有menu可供參考,覺得餐點和價格可以接受再進去也ok。

5.jpg

▲一進入大門的左手邊是店家的櫃台,會先與我們確認定位及用餐人數,並幫我們安排座位。

7.jpg

6.jpg

8.jpg

▲這是店內的座位區,有吧檯區、一般的座位區還有沙發區。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在吧檯處這邊可以看到新鮮的食材,如果再menu上不知道要點些什麼,也可以直接透過透明的玻璃櫃點餐!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以上是店內的價目表供參考,不過在酒單部分並沒有很完整,我只保留了啤酒/調酒/氣泡類的飲品!烈酒類的部分我就先刪除了,如果會想要參考的話,可以到「官方臉書」看看,請「點我」。

4279276_orig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雙人套餐價格是1990元,但是這個套餐沒有附贈喝的!所以想要喝飲料或是喝酒需要另外點,會覺得能加上兩杯飲料會更好~~~

38.jpg

39.jpg

▲桌上擺放著醬料,可以自行取用!話說這裡面的「辣味噌醬」真的超好吃,今天幾乎每一道我都加他!

 

 

#雙人套餐前菜:奶油鹽烤毛豆(單點價80元)

40.jpg

▲它們的毛豆是有另外烤過的,吃起來味道很不錯,從外皮到裡面的豆子都很入味,很適合當開胃下酒菜啦!

 

 

 #雙人套餐前菜_南蠻漬小紅鯛魚(單點價120元)

41.jpg

▲這份就是炸過的魚肉,加上有一點酸酸的醬汁,上面還撒了蔥花,醬汁有滲透到魚肉裡面,還蠻入味的!

 

 

 #雙人套餐前菜:紫蘇梅漬起司桃太郎番茄(單點價100元)

41-1.jpg

▲因為我不吃番茄,所以這一道就PASS,同行友人表示加上起司很適合配酒呢!!!

 

 

 #雙人套餐串物_雞菲力串佐明太子醬(兩串):單點價160元。

42.jpg

43.jpg

▲這份雞菲力大約是七八分熟左右,吃起來很嫩,上面的明太子醬還可以吃到逼波逼波的口感呢!

 

 

  #雙人套餐串物_梅醬起司雞胸(兩串):單點價120元。

44.jpg

45.jpg

▲這道是我今天最最最推薦的!非常好吃!喜歡吃起司的人肯定要點!雞肉裡面加入了塊狀的起司,吃起來非常濃郁,因為有梅子醬的點綴,吃起來也不會膩口!超棒!

 

 

   #雙人套餐串物_雞頸肉串(兩串):140元。

49.jpg

50.jpg

▲雞頸肉是同行友人今天最最推薦的一道,雞頸肉的處理比較繁雜,在居酒屋中不常見,他很喜歡這樣特殊的口感!

51.jpg

▲必須要推薦店家的餐具,有一根鐵製的器具可以架在盤子旁邊把肉往前推,有夠貼心的啦!因為每次吃這樣的串燒,吃到比較後面的時候都會很難咬,這樣子的設計實在很實用阿~

 

#雙人套餐串物_黃金帶骨雞翼串(兩串):80元。

56.jpg

57.jpg

▲烤的微焦的雞翅也是友人很推薦的一道,因為他很愛這種有帶骨頭的食物,覺得這樣才夠香!夠下酒啦!

 

 

#雙人套餐串物_自家製雞肉丸串(兩串):110元。

58.jpg

59.jpg

▲他們的雞肉丸串有兩口味,一種就是醬燒搭配有機鮮蛋黃,另外一種就是鹽燒搭配紫蘇醬油!

60.jpg

▲個人沒有太喜歡這串雞肉丸,吃起來口感有點乾,也不太知道自己到底吃了什麼。

 

 

#雙人套餐主菜_頂級和牛板腱牛肉:單點價620元。

52.jpg

53.jpg

▲雙人套餐中單價最高的就屬他了,當時我們聽了服務人員的建議先點了五分熟,他說口感會吃起來比較軟嫩,一端上來後可以看到血水,買尬,吃起來好像在吃生肉!馬上就請他們在幫忙用熟一點才敢入口阿~~~

54.jpg

55.jpg

▲稍微再熟一點的肉果然好吃多了,肉質確實很細緻很軟嫩,但會覺得620元實在太貴了啦!如果下次來,我肯定不會吃配好的套餐,就自己單點想要吃得串燒就好了~~~

 

 

#雙人套餐飯食_炭烤明太子醬飯糰:單點價70元。

61.jpg

62.jpg

▲烤飯糰上面鋪了一層明太子,來到居酒屋就一定要點烤飯糰啊!飽足感會上升不少!搭配一旁的紅薑一起吃超Match!飯糰的表面烤得有點硬硬脆脆的,口感很不錯。

 

 

#額外單點_一番搾生啤酒:140元。

63.jpg

▲只要飲用麒麟啤酒並消費300元以上,就可以獲得啤酒冰沙的免費招待券(至統一阪急二樓兌換)

63-1.jpg

64.jpg

▲因為雙人套餐中沒有附任何飲料,店內也沒有提供開水或熱茶,所以我們就點了杯啤酒來配串燒啦!!!這邊的每一道都很適合配酒,所以啤酒真的不能少啊!!!(未滿18歲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雙人套餐湯品_天然地雞濃厚白湯:單點價100元/碗。

65.jpg

66.jpg

▲這碗濃厚的白湯是經過整天的熬煮,根本就是精華等級,真的蠻不錯的,一碗湯裡面還會搭配兩顆雞肉丸子,丸子的口感還蠻扎實的!!!

 

 

#雙人套餐蔬菜_鹽烤帶皮奶油玉米筍:單點價120元。

47.jpg

48.jpg

▲他們的玉米筍蠻甜的,而且可以吃到奶油的香氣,搭配一旁的芥末胡椒鹽更是好吃!

 

 

 

#雙人套餐一品_法式雞肝醬慕斯佐蜂蜜薄餅:單點價140元。

67.jpg

68.jpg

▲這一道雞肝佐蜂蜜薄餅我個人很推薦,總共有四塊蜂蜜薄餅,可以直接把鴨肝醬抹上去,還可以搭配蘋果!

69.jpg

70.jpg

▲這道非常好吃啊!!!靈魂應該就是他們的蜂蜜薄餅了,香香甜甜的薄餅配上濃郁的鴨肝醬,真是絕配!

71.jpg

每天晚上八點店家會有猜拳活動,大約在七點多的時候服務人員會到桌邊詢問參賽的意願,時間一到,就會有服務人員主持這場活動,我們當天是先男生互相pk,女生互相pk,最後兩邊選出最贏的再猜拳,只要有參加的人都可以獲得參加獎「一番搾冰沙啤酒一杯」,最贏的人可以獲得主廚特製料理一份!

72.jpg

▲在大家參加完活動後,所有的服務人員就會站在吧檯內跟大家見面,並且鞠躬跟大家道謝!

73.jpg

▲這是隔壁桌的客人得到的獎品!!!這大塊的鹽巴裡面包的是鱸魚!!!他們得到這個獎品有夠開心的啦~~~

74.jpg

▲不過因為到了用餐的尾聲也吃不太下了,我反而覺得獲得啤酒冰沙更開心呢!

 

 

 

 #雙人套餐甜點_炭烤金食地瓜佐列酒冰淇淋:單點價220元。

75.jpg

▲尾聲還有套餐的甜點,是用烈酒冰起來搭配甜薯,甜薯吃起來就是脆脆的、甜甜的,但個人覺得這份甜點的單價太高,吃起來沒有那個價值,可以pass!

76.jpg

77.jpg

▲整體而言,「一鷺炭火燒鳥工房」的每一道餐點都很有水準,是間很好吃的居酒屋!今天特別推薦「梅醬起司雞胸」、「雞頸肉串」、「法式雞肝醬慕斯佐蜂蜜薄餅」,實在很美味!但是個人認為用單點的方式會比套餐來的划算,因為套餐搭配的不見得都是你喜歡的。


#台北地區.劍南路捷運站周邊美食.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區|大直愛買二樓的燒肉吃到飽『牛角日式炭火燒肉』

台北中山區|大直也有日本人氣拉麵的分店了『凪 Nagi』

台北中山區|大直大食代內的套餐式火鍋『和田精緻涮涮鍋』

台北內湖區|大直美麗華周邊的熱炒店『黑美林傳統台南小吃』

台北中山區|悠閒又帶有中國風的氣派用餐場所『水舞饌 (大直店)』


#台北地區.劍南路捷運站周邊Motel.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區|大直地區的高品質休息及住宿新選擇『首都大飯店大直館』

台北中山區|劍南路捷運站_大直最推薦的汽車旅館『WEGO薇閣大直旗艦館』

台北中山區|大直美麗華周邊的便宜休息及住宿『情覓精品汽車旅館』

台北中山區|位於大直的Motel一級戰區!海底奇緣房型『台北戀館_和璞飯店』

台北中山區|大直motel一級戰區!CP值高超優質樓中樓!『伊都SPA會館』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