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吉安住宿|『英倫情人民宿』浪漫風格的舒適悠閒住處選擇

0.jpg

「英倫情人民宿」相關資訊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自立路89巷8號

電話:0972-507168 / 0917-960396

Check in:當天15:00以後

Check out:隔日11:00以前

官方網站http://www.yugahouse.com.tw/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l8566568

訂房連結點我看房價

1.jpg

▲花蓮旅行的最後一天,入住的是位於吉安鄉的「英倫情人」民宿,也是我這趟旅行中最期待的民宿!

因為這天是我的生日啦,所以選一間舒適又浪漫的民宿好好的過生日,真的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2.jpg 3.jpg

▲民宿位於巷子內,沒有附設停車場,就是要自己在巷子周圍找白線停車,不過位置不算太難找。

4.jpg

5.jpg

▲民宿前方的空地有露天的座位和搖椅,也會有一些客人們的機車停在他們前方的空地。

6.jpg

7.jpg

8.jpg

▲一打開大門就被他們溫馨的氣氛感染了,覺得有點偏黃色的燈光好加分啊!!!

民宿的大廳可以讓人很悠閒的在這邊休息或是喝咖啡/喝飲料/吃泡麵(民宿免費提供)!超棒!

9.jpg 10.jpg

▲大廳還有像是爐火的裝飾,真的就像到了歐洲,去別人家裡作客的感覺!

11.jpg

▲在大廳這邊有一個小吧檯,上面提供的都是能讓民宿客人免費享用的飲料和食物唷!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有免費的氣泡飲料、泡麵、咖啡、熱茶,半夜肚子餓只要到大廳就有東西吃,完全不用擔心要出門覓食!

16.jpg

▲在一樓處的大廳也有一個共用的冰箱(因為房間內是沒有冰箱的),

民宿的服務人員還說,它們有提供冰塊喔!所以自行買飲料或啤酒回來,覺得不夠冰都可以跟他們索取!

17.jpg

▲這是Check in的櫃台,有英國的娃娃兵在這邊鎮守,好可愛啊!!!

18.jpg

▲這邊是合格的民宿,所以可以住的很放心!!!

19.jpg

20.jpg

▲在填完房客入住的基本資料後,服務人員就會把房卡交給我們,帶我們到今天入住的房間!

未命名

▲這是「英倫情人民宿」各個房型的價目表,我們這天入住是暑假的平日,價格就是1980元。點我看房價

21.jpg

22.jpg

▲爵士客房的房型很寬敞,裡面有很大的空間,除了大大的雙人床以外還有一張沙發床。

23.jpg

24.jpg

25.jpg

▲雙人床很舒適,覺得枕頭有點太高了睡得不太習慣,不過床和棉被都很舒服!

25-1.jpg

26.jpg

▲這一旁的沙發床好棒啊,還沒洗澡又想發懶的時候就直接躺在上面休息!

27.jpg

28.jpg

29.jpg

▲一旁還有桌椅可以利用,乾燥花的點綴讓整個房間更有生命力呢!

30.jpg

▲有這樣的梳妝台,在早上要準備出門時更加方便!

31.jpg

▲電視。

32.jpg

▲衣架。

33.jpg

34.jpg

▲廁所的空間也蠻大的,是乾溼分離的設計。

35.jpg

▲這邊要洗澡之前需要先按下開關,要等個十分鐘左右才會有熱水,

一開始會覺得熱水太燙了,所以需要自己調整一下才會是比較適合洗澡的溫度!

36.jpg

▲有一個固定式的吹風機。

37.jpg

38.jpg

▲該有的備品都沒有少,有大浴巾和紙毛巾,還有洗髮精和沐浴乳等等。

39.jpg

▲這邊的早餐是到巷子外面的「麥味登」做兌換,每個人有50元的現金餐券。

40.jpg

41.jpg

▲早上的時候就出去買回房間吃!不過麥味登的客人蠻多的,需要等上一陣子喔!

這樣的早餐還有另外補了些差價啦!他們的早餐還蠻好吃的耶,特別喜歡他們的法式吐司和奶茶!

42.jpg

▲整體而言,我很喜歡「英倫情人民宿」的溫馨氣氛,是這次的花蓮行我最滿意的一間!

而且這間民宿的地點很不錯,距離火車站和自強夜市都很近~~~

附近的白線也都可以停車,無論是騎機車或是開車前來都算蠻便利的!

最棒的是他們提供了免費的氣泡飲料/咖啡/熱茶以及泡麵供房客享用!

隔天還有早餐兌換券可以換自己喜歡吃的早餐,真的是讓人睡好好又吃飽飽呢!

 

#本文與  「Fun100花蓮民宿讚」 同步發文 #

#花蓮地區.住宿相關.延伸閱讀#

花蓮市|1000元的平價雙人房另有背包客半套房『張三ㄟ厝民宿』

花蓮吉安鄉|推薦!!! 舒適悠閒的浪漫風格住宿『英倫情人民宿』

花蓮壽豐鄉|享受大自然!可以聽著海浪聲入睡的民宿『近月旭海』

花蓮玉里鎮|乾淨舒適的雙人商務套房『客亭好漾民宿(好漾二館)』

花蓮市|舒適乾淨住宿選擇*花月和室雙人房*『麗翔酒店』

 

#花蓮地區.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花蓮玉里鎮|在地好滋味! 樸實的簡單美味小吃『傳統美食玉里麵』

花蓮玉里鎮|酥脆!美味!超級好吃的第一名臭豆腐『玉里橋頭臭豆腐』

花蓮壽豐鄉|立川漁場內CP值超高的大份量蛤蜊『五餅二魚』

 .花蓮市|超人氣排隊名店!平價日本料理專賣店『賴桑壽司屋』

 .花蓮市|美味的日式糯米糰子及抹茶布丁『豆和菓子』

花蓮市|覺得普通的在地熱門排隊小吃店『鵝肉先生』

花蓮市|老屋新建從日本來的超美味蛋糕及下午茶專賣『Arrow Tree 亞羅珠麗』

花蓮市|樂活小日子_適合小酌杯的氣氛佳CP質高居酒屋『老時光居酒屋』

花蓮市|可久坐的茶點及飲品專賣店『王記茶舖人文茶館 (中山店)』

花蓮市|超人氣!黃色餐車超熱門排隊小吃『老牌炸蛋蔥油餅』

花蓮市|全台唯一!正宗焦糖煉乳創始店『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花蓮市|便宜又好喝的鋼管紅茶及小點心專賣『廟口紅茶』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