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羊角村炭烤.羊肉爐』 喝啤酒配串燒和下酒菜的新選擇

0.jpg

「羊角村炭烤.羊肉爐(苗栗店)」店家資訊(店家已歇業)

地址:苗栗市國華路980號(位於千葉火鍋旁)

電話:037-360398

營業時間:17:00-02:00

官方臉書羊角村炭烤.羊肉爐(苗栗店)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這間「羊角村」位於千葉火鍋店旁邊,附近要停車還算蠻方便的,

這天是個超級大風大雨的颱風天,想不到店內已經是滿滿的人啊!!!

2.jpg

▲這天因為沒有事先訂位,店內客滿的狀態下我們大概等了十分鐘左右就順利入座,還算沒有等太久!

5.jpg

4.jpg

▲這是用餐完要離開的時候拍下的淨空照,不然當時一進去裡面滿滿的人確實有嚇到我!!!

6.jpg

▲這是當時坐在店內最裡面的位置拍下的客滿照,真的是生意好到不行啊!

(在苗栗只要是剛開幕的店似乎都是這樣)

7.jpg

▲冰櫃裡面有酒類和飲料,用餐完後在結帳就可以了!

8.jpg

▲一旁有餐具和杯子可以自行取用。

9.jpg

▲這是店內的價目表,價格上還算蠻合理的,不過當天前來有好多東西都賣完了!!!

(例如我們想要吃的烤牡蠣、烤文蛤,都無緣吃到啦~~~)

 

 

#店家招待:花生一盤。

11.jpg

▲入座後店家就端上了這盤花生,吃這盤花生就打發了不少我們等待餐點上來的時間!

 

 

#生啤酒(杯):60元。

10.jpg

▲餐點還沒上,店家就先遞上我們點的啤酒,他們的生啤酒還真便宜,這樣小杯的才60元耶!

12.jpg14.jpg

▲因為店家生意實在太好,我們光是等第一道菜端上來就等了半個小時,肚子超級餓!!!

還好有花生和生啤酒讓我們可以稍微擋一下,串燒的部分我們是每一種各點一串~~~

13.jpg

▲串燒會在竹籤上面用顏色作區別,端上來的時候服務人員也會告訴我們哪個顏色是哪種肉!

 

 

#羊肉串:30元。

15.jpg

▲因為我不吃羊肉,所以這道沒有嘗試,朋友表示還不錯,沒有羊騷味。

 

 

#豬肉串:30元。

16.jpg

▲豬肉串我很喜歡,口感蠻扎實的,不需要調味就很好吃!

 

 

#雞肉串:30元。

17.jpg

▲雞肉串的口感比較嫩,也還不錯吃!

 

 

#牛肉串:30元。

18.jpg

▲牛肉串也很不錯,不知道是不是太餓了,覺得他們的每一種串燒都蠻好吃的!

 

 

 

#醬烤魷魚:150元。

18-1.jpg

19.jpg

20.jpg

▲醬烤魷魚上面灑了不少白芝麻,分量還蠻多的,吃起來是新鮮的,很適合配酒!

 

 

 

#魚下巴:100元。

21.jpg

22.jpg

23.jpg

▲魚下巴就是要趁熱馬上吃,外皮烤得有點焦焦的,魚肉有些油脂,吃起來蠻嫩口的!

 

 

 

#蛋炒飯:80元。

24.jpg

25.jpg

▲實在太餓了,想要吃飽一點肯定要點一份炒飯!!!炒飯還蠻不錯吃的,但吃到後面會發現盤子上都是油阿~~~

26.jpg

27.jpg

▲他們的餐只有一開始要等很久,在過了半小時後,馬上就端上了一整桌!餐與餐之間的上餐速度有夠快!!!

 

 

 

#烤蝦:200元。

28.jpg

29.jpg

▲因為想要吃的海鮮類(牡蠣和文蛤)都已經賣完了,喜歡的烤蝦還有剩下當然不能放過啊!!!

30.jpg

▲一份六支,是鹽烤的蝦子,肉質還算蠻甜的,如果稍微能把殼剪開一些會讓客人比較好剝蝦。

 

 

 

#玉米筍:80元。

31.jpg

32.jpg

▲他們的玉米筍有夠大隻!但是會覺得沒什麼甜味,建議一旁能放個芥末的胡椒鹽,沾著吃會更好吃!

 

 

 

#日式鯖魚:180元(此為店家招待)

33.jpg

34.jpg

▲因為今天的餐實在等太久,店家就招待了鯖魚給我們,表示很抱歉讓我們久等,還蠻有誠意的!

但我們點的餐也夠多了,這隻魚也吃不下,就請店家幫我們打包。

(店家的打包沒有便當盒之類的餐具,就是直接用塑膠袋幫你包起來唷!)

35.jpg

▲感謝你招待我吃這餐生日餐啦!讓我吃到打飽嗝~~~哈哈!Thank You !

畢竟在颱風天的苗栗要找吃的也不容易,突然想要有這家新開幕的店就約著你一起來!

 

 

 

#牛排:150元。

36.jpg

37.jpg

▲牛排不推,吃起來不太合我的口味。

39.jpg

40.jpg

 ▲整體而言,「羊角村」的餐點表現和價格還算是ok!而且營業時間到凌晨兩點喔!

苗栗人想要吃消夜又有一個新選擇了!而且附近要停車也還算蠻方便的,不用擔心找車位問題!

今天特別喜歡他們的串燒醬烤魷魚烤蝦,還有他們便宜又大杯的生啤酒!吃起來很過癮!

不過店家的生意蠻好的,建議要事先訂位,來到現場時也要有點耐心等候囉~~~

 

 

 

#苗栗市.深夜食堂系列(營業至晚上十點後).延伸閱讀#

苗栗市|2015年7月新開幕的輕食及飲品專賣店『鬍子茶Who’s Tea』

苗栗市|南苗商圈的平價又美味鐵板炒飯及下酒菜『哈啦居酒屋』

苗栗市|南苗鬧區消夜場!超便宜排骨飯只要35元!『江麻攤』

苗栗市|適合家庭及朋友聚餐的重口味熱炒店『一級棒鵝肉小吃店』

苗栗市|2014年12月新開幕!可久坐適合聊天打發時間的去處『找蓋茶』

苗栗市|北苗85度C旁的濃郁湯頭碳燒薑母鴨『霸味薑母鴨 (為公店)』

苗栗市|2014年新開幕!苗栗火車站周邊日式居酒屋『酒藏日式料理居酒屋』

苗栗公館鄉|眺望苗栗市無敵夜景的景觀餐廳『桐遊柿界』

苗栗市|晚間限定!在地人愛吃的排隊小吃攤販『橋頭小吃』

苗栗市|近苗栗火車站的100元熱炒專賣『海上鮮』

苗栗市|有著一百元簡餐的運動酒吧餐廳『貓眼 Cat’s Eye』

苗栗市|下班後能夠放鬆小酌一杯的小酒館『D&F 音樂餐廳』

苗栗市|平價餐點並有熱炒店氣氛的深夜食堂『帝王生魚片』

苗栗市|套餐式牛排及簡餐焗烤專賣『新榕園牛排館』

 

#苗栗地區.美食懶人包.延伸閱讀#

苗栗頭份市|每週六日一的主題夜市-吃喝玩樂懶人包『金剛基地主題夜市』

苗栗地區|苗栗市+苗栗頭份『10間燒肉吃到飽&韓式燒肉懶人包』

苗栗市|中西式早餐/早午餐/早餐吃到飽『苗栗市33家早餐懶人包』

苗栗市|可久坐/有插座/有WIFI『苗栗市23間輕食下午茶咖啡廳懶人包』

苗栗市|2016年新增!每周三、五、六必吃懶人包特輯『苗栗英才觀光夜市』

苗栗頭份市|尚順育樂世界君樂飯店美食餐廳全紀錄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