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美食|『圖圖咖啡館』美味的泰式簡餐及香蕉煎餅

0.jpg

「圖圖咖啡館TUK-TUK THAI Cafe」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五街32號

電話:03-426-6995(無法電話訂位,只能現場候位)

營業時間:10:00-22: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uktukcafe2014

1.jpg 2.jpg

▲這間「圖圖咖啡館」我已經在IG上面被燒了好久,這天終於有機會來了!

但是這邊的缺點是無法定位,只能夠現場候位,我這天在現場排了一個多小時才等到~

3.jpg

▲用餐時間限制兩個小時,而且不需要等到人數到齊也可以直接進去,但是就以第一個人進去的時間開始算!

4.jpg 4-1.jpg

▲門口處這邊有泰國的摩托車,會有不少客人在這邊拍照留念。

5.jpg

▲這是店內的一樓用餐空間,店內的座位數不算多,另外也有樓中樓的二樓用餐區。

5-0.jpg

▲這一區等候區,當你坐進來這一個沙發區的時候,就代表你就是下一組可以用餐的客人了!

5-1.jpg 5-2.jpg

▲服務人員的態度都還蠻好的,也會跟客人說大概要等多久,而且不誇飾,說一個小時就真的等了一個小時!

6.jpg

▲這是從二樓處往下看的空間,大概就是兩張四人桌,四張雙人桌。

  8.jpg 7.jpg

▲二樓處的用餐空間也不大,不過多是沙發座椅,但是桌椅高度不太協調,用餐起來有些吃力。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以上是店家的完整菜單,如果點主餐的話點飲料可以折抵50元,另外還有下午茶拼盤。

14.jpg

▲入座後,服務人員會給我們水壺和水杯。

 

 

 

#酥脆特色椒麻雞:190元。

15.jpg 16.jpg 17.jpg

▲椒麻雞底下鋪了滿滿的高麗菜絲,搭配他們酸酸辣辣的沾醬更美味,一旁還有搭配脆脆的四季豆,

白飯的部分也很香,重點是白飯都可以免費續加,如果能在附上一顆煎蛋就更完美!

 

 

#船屋清蒸檸檬魚:200元。

18.jpg 19.jpg 20.jpg

▲他們的檸檬魚味道很棒,魚肉的肉質也很嫩,唯一的小缺點就是他呈現的不是一隻魚的感覺,

而是把魚肉用成塊狀放入容器中,感覺就是要有一隻魚或是半隻魚的樣子擺在眼前會比較有FU!

 

 

#Tuk-Tuk月亮蝦餅:240元。

21.jpg 22.jpg 23.jpg

▲月亮蝦餅的厚度很剛好,而且裡面還可以吃到完整的蝦仁,口感很Juicy!搭配一旁的酸甜醬料更加分!

 

 

 

#Tom Yum經典酸辣海鮮湯:120元。

24.jpg 25.jpg 26.jpg

▲裡面的海鮮配料還蠻多的,有兩隻大蝦子、還有貝類,味道也不會太酸,調整的很剛好!

友人還覺得這比我們在泰國當地吃到的還要好吃呢!看來台灣人還是比較喜歡不會酸到嚇死人的口味~

27.jpg

▲白飯的部分可以無限續加,白飯吃起來很香,蠻好吃的,而且他們的餐點都好下飯阿!!!

 

 

 

#泰式酸辣海鮮媽媽麵:180元。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這份海鮮媽媽麵跟我們點的海鮮湯裡面的配料大同小異,主要就是搭配泰國最有名的媽媽麵,

還有加入一些青菜和番茄,味道吃起來也ok,但我個人比較喜歡他們的飯類主食,這道比較普普。

 

 

 

#泰式奶茶:100元(點餐可折抵50元)。

33.jpg 34.jpg

▲這杯泰式奶茶有夠好喝!!!比我在泰國喝到的泰式奶茶還要好喝!!!

因為泰國的泰式奶茶實在是爆炸甜,這杯甜度很剛好,非常喜歡:)

 

 

 

#香蕉煎餅:150元。

35.jpg 36.jpg

▲前陣子去泰國玩,我最想要找的泰國小吃就是這一道「香蕉煎餅」,但發現泰國其實不多地方再賣!

所以沒有吃到正統的泰式香蕉煎餅覺得很可惜,但這邊的香蕉煎餅也好好吃阿~香蕉很新鮮~

可以搭配他們一旁的冰淇淋還有巧克力醬!但比較適合兩個人以上一起分食,一個人吃會覺得比較膩。

 

 

 

#熱帶水果冰淇淋:180元。

37.jpg 38.jpg

▲這道熱帶水果冰淇淋也太高調了吧,一端上來別桌的客人都一直用目光掃射他!!!

看起來賣相十足,給的水果和冰量也很多!!!當作飯後的甜點也很滿足~~~

但覺得比較沒有香蕉煎餅來的有特色,如果想要吃冰還是可以點來試試看~

39.jpg

▲這是今天消費的總金額,我們三個人來用餐吃了1310元,平均一人435元左右,

餐點價格還算合理,而且即便一個人前來也能品嘗泰式料理,用簡餐的方式呈現還不錯,

怪不得到了用餐時間裡面都擠滿人,而且發現幾乎來用餐的都是女生.女生果然最愛這種店了!

40.jpg 41.jpg

 ▲整體而言,個人蠻喜歡這間「圖圖咖啡館」的,特別喜歡他們的檸檬魚、月亮蝦餅!

餐點很開胃,味道很合台灣人的口味,而且還有白飯可以無限續加,保證能讓你吃飽~

甜點的部分香蕉煎餅和泰式奶茶也很推薦,但這邊最大的缺點就是不能定位,只能現場等,

這天等了一個多小時才讓我順利吃到,不過我覺得還算值得!畢竟好吃的餐點就是需要等待啦~

 

 

#桃園中壢市.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桃園中壢市|在地熱門排隊日式拉麵專賣店『拉麵吧 RamanBar』

桃園中壢市|晚上才出現的餐車美食!料好實在的小吃『黃董麵線』

桃園中壢市|中原大學周邊的煎餃專門店『赤兔日式燒餃子』

桃園中壢市|中壢火車站周邊的懷舊仙草凍芋圓冰品『龍門客棧』

桃園中壢市|忠貞市場內的超熱賣米干『大鬍子米干』

桃園中壢市|熱門的咖哩豬排及各式日本料理專賣店『豚勝皆川』

桃園中壢市|美味的排隊熱門小吃攤販『曾記老牌水煎包』

桃園中壢市|燦坤集團主打的牛排專賣『純焠炙烤牛排-桃園中美店』

桃園中壢市|龍岡的超級排隊小吃店『宏珍雲南過橋米線.米干』

桃園平鎮市|超熱門!!! 開胃且美味的雲南料理『七彩雲南 (金陵店)』

桃園中壢市|中原大學商圈的美味蒸餃及各式小吃『六品閣』

桃園中壢市|龍岡特產的必吃的超大碗米干『異域雲南大餐館』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