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美食|『紅櫻花Hello Kitty台灣伴手禮』超療癒的KITTY各式禮盒以及特色冰果室(國父紀念館站)

00.jpg

「紅櫻花Hello Kitty台灣伴手禮」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13號(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旁)

電話:02-8773 2248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官方網站http://www.redsakura.com.tw/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redsakura.hellokitty

(該店面已歇業,但台北仍有多間分店)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這一間「紅櫻花Hello Kitty伴手禮」位於國父紀念館捷運站一號出口附近,經過他就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雖然我不是Hello Kitty控但是也會被吸引阿,讓我發現自己其實還是有少女心的~哈哈~

3.jpg

4.jpg

▲門口處這邊有一隻大大的寶島凱蒂,餐盤上面有它們主打的冰品、鳳梨酥和人形燒等產品。

5.jpg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經過的路人們都會想要停下腳步來跟他拍照呢!

6.jpg

7.jpg

▲門口處有告示牌說裡面有賣下午茶/吐司套餐和紅豆牛奶冰,而且價格看起來不會貴的嚇人,若以Hello Kitty為主題,這樣的價格真的很合理,也會讓人有想要踏進去嘗試的動機!

8.jpg

▲門口處這邊有現烤的凱蒂人形燒一盒八入100元,很適合買回家自己當下午茶呢!好可愛!

8-1.jpg

▲另外還有販售現烤的奶油小酥餅40元,以及現烤的台灣Q餅50元

9.jpg

▲店裡面不是那種夢幻的粉紅色,走的是復古且有台灣味的風格,個人好愛這樣的懷舊風啊!

10.jpg

▲居然有出正港台灣味的Hello Kitty紅白拖鞋,一雙的價格是250元,還會附上可愛的提袋!

11.jpg

▲這邊有販售觀光客最愛的凱蒂鳳梨酥,一盒12入380元,如果想要小包裝也有一盒3入120元喔!

12.jpg

杏仁脆片一盒8入420元,另外也有小包裝4入220元,每一包裡面都有三片杏仁脆片。

13.jpg

這個蛋黃哥的蛋黃酥禮盒未免也太可愛了吧!中秋節快到了,可以買來送給親朋好友,一盒6入300元。

14.jpg

紅豆麻糬禮盒,4入260元,而且還可以看到是用Hello Kitty的貓臉製成的,讓人捨不得吃啦!

15.jpg

另外還有一盒6入200元的太陽餅以及奶油酥餅,以這樣的價格來說還蠻親民的,很適合預算有限但又想要送禮送的的比較特別的人!而且都是他們自己生產的,而不是請別的廠商代工的喔!(因為原本的紅櫻花就是在台中製作糕餅的,所以在產品的品質上有一定的水準,不用擔心他只有外在沒有內在啦)

15-1.jpg

另外還有凱蒂蛋捲組合,一盒是80元,三盒是240元。而且買三入裝的蛋捲組合還會送A4的文件收納盒,超實用的!

16.jpg

17.jpg

在裡面這一區也有其他的禮盒可以挑選,除了外包裝和內容物都很可愛以外,他們也都有專屬的產品提袋唷!

19.jpg

重點是,它們居然還有訂婚的禮餅,就是印有Kitty圖案的中式大餅,還有KITTY小頭造型的餅,超可愛!

20.jpg

21.jpg

另外還有這種小包裝的海味食品,每包都是120元。

22.jpg

小孩最愛的Kitty棒棒糖,每隻50元。

23.jpg

法國麵包烤酥一包100元,有原味/香蒜還有咖啡三種口味,一袋裡面有五包。

24.jpg

如果是想要送給朋友的伴手禮,這樣一盒2入只要80元的奶油酥餅很適合送給同事或朋友一人一份!

25.jpg

25-1.jpg

▲Hello Kitty還有台灣好米系列,袋子上印有Kitty圖案,單買一包220元,如果想要提袋的組合則是399元。

26.jpg

26-1.jpg

26-2.jpg

除了吃的伴手禮禮盒以外,這邊還有販售實用的KITTY周邊產品,有提袋、包包還有束口袋等等。

26-3.jpg

▲Hello Kitty的馬克杯,有199元以及490元兩種價位。

26-4.jpg

凱蒂便當盒是790元,小朋友如果帶這樣的便當盒上學肯定會讓同學很羨慕啦!

27.jpg

28.jpg

▲一旁還有Hello Kitty的各式文具,有筆記本、資料夾等等上學或是辦公都可以用到的產品。

29.jpg

30.jpg

另外還有Hello Kitty的明信片,來到這邊也可以寫一張明信片寄給自己或朋友!

34.jpg

31.jpg

逛完了外面種類繁多的Kitty伴手禮以後,往裡面一點走則是「凱蒂冰菓室」,可以在這邊用餐稍微休息一下!

32.jpg

▲外頭有一隻大大的Kitty,感覺他就是要待在外頭,迎接客人進去用餐呢!

35.jpg

▲外面這邊有候位區,據說這邊到了假日可是一位難求,如果不想要人擠人建議在平日時前來。

36.jpg

37.jpg

37-1.jpg

凱蒂冰菓室裡面的餐點不貴耶,大概一百多塊就可以吃到三明治或是冰品,個人覺得價格蠻合理的!

37-2.jpg

38.jpg

39.jpg

看到毛融融的Hello Kitty就讓人忍不住想要坐下來跟他拍照。

40.jpg

41.jpg

店內的空間還蠻寬敞的,而且木製的桌椅上面都印有Hello Kitty的圖像。

41-1.jpg

一旁也有竹籃可以自己拿取,如果雜物比較多或是包包比較重的時候就很需要他!

42.jpg

43.jpg

44.jpg

以上是店內的價目表,有吐司套餐、飲料還有冰品可以選擇,選項還算蠻多的。

44-1.jpg

坐下來看看今天的戰利品,這個鳳梨酥禮盒好可愛啊,三入120元,而且是KITTY的臉形呢!

44-2.jpg

傳統的大餅也好可愛,喜歡Hello Kitty的新人可以把他拿來當喜餅送給賓客!小的貓臉是120元,有六種口味,另外則是中式大餅260元,還會附上喜氣十足的提袋!

46.jpg

▲這天我們點了兩種吐司套餐,分別點了鹹食和甜食想說可以一起分享,而且還有附贈飲料和甜點,飲料的部分可以選擇古早味咖啡/紅茶/豆漿,甜點的部分可以選擇燒麻糬/凱蒂人形燒

 

 

#Kitty火腿起司蛋沙拉吐司:160元。

47.jpg 48.jpg

▲他們的吐司也是印有Hello Kitty的貓臉,重點是我覺得不只是好看還很好吃~~~因為他們的土司是屬於比較厚片的土司,吃起來口感很扎實,而且烤的微焦,還蠻酥脆的!

49.jpg 50.jpg

沙拉蛋的口感吃起來還蠻特別的,加入了整片的火腿吃起來更有飽足感,而且還蠻清爽的!

51.jpg

一旁搭配的甜點的「凱蒂人形燒」,裡面是甜而不膩的奶油醬,還不錯吃!

52.jpg

我們搭配的飲料選擇的是冰紅茶,紅茶喝起來像是半糖的甜度,不會太甜,茶味也蠻重的。

 

 

#Kitty巧克力吐司套餐:120元。

53.jpg 54.jpg

▲吃完了鹹食吐司以後就打算來個甜食的吐司,一旁搭配的甜點是燒麻糬,還有一杯冰豆漿!

55.jpg

巧克力吐司的邊邊烤的焦焦脆脆的,厚實的土司在口感上我很喜歡。重點是一旁的燒麻糬,有一個貓臉還有一個蝴蝶結的形狀,吃起來很Q很彈牙,搭配著花生粉更是加分!

56.jpg

豆漿的部分喝起來像是微糖的豆漿,平常喝慣無糖豆漿的我也不會覺得太甜,還蠻好喝的!

 

 

#Kitty紅豆牛乳冰:120元。

57.jpg 58.jpg

這份紅豆牛奶冰可以說是凱蒂冰果室的招牌冰品了,因為這個品項在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夏天他們還有賣芒果牛奶冰、冬天則會推出草莓牛奶冰)

59.jpg

他們的冰品上還有燒麻糬和凱蒂人形燒,可愛指數破表啦!!!

60.jpg

紅豆牛奶冰裡面的紅豆很大一顆,吃起來很飽滿,而且軟而不爛,不會太甜膩!

61.jpg

冰品的口感還蠻細緻的,紅豆搭配牛奶真的是天生的一對,他們冰品也是好吃的~而且這份冰品的份量還算蠻多的,如果兩個人前來可以點一份冰品一起Share著吃!

62.jpg

 整體而言,這間「紅櫻花Hello Kitty伴手禮」交通很便利,且餐點的CP值頗高,原本以為用Hello Kitty為主題的店只有賣相,想不到他們在餐點上的表現還蠻用心的,再伴手禮上的價格也很實在,最便宜只要80元起就可以買到禮盒可以送禮,普遍的價格都坐落在200-400元左右,不只是有可愛的包裝,品質上也有一定的水準!連沒有特別喜歡Hello Kitty的我都會喜歡這樣的產品和包裝,可愛的東西真的特別療癒阿!


#台北大安區.美食小吃.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區|東區小吃!!! 炒泡麵及滷味專賣『滷底撈重本麻辣滷味』

台北大安區|麻辣鍋吃到飽有Häagen-Dazs及精緻甜點『醉麻辣』

台北大安區|入口即化的鬆軟口感厚鬆餅『Jamling Cafe』

台北大安區|訂位要等超久!現場排隊攻略及menu『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台北大安區|巷弄隱密!溫馨家庭式的平價日式料理『岡太郎家/料理.食材』

台北大安區|東區熱門店!!! 美味的燉飯及提拉米蘇『鬍子餐酒 Baffi Italian trattoria (Taipei)』

台北大安區|超人氣的排隊下午茶,輕食,義大利麵餐廳『好滴咖啡Drip Cafe(忠孝店)』

台北大安區|特色的馬鈴薯豬骨湯和半隻雞『The Owl 敖唷 – 韓式湯飯專賣』

台北大安區|忠孝新生捷運周邊的法義創意料理『上菜囉!!viva la fete』

台北大安區|日本味十足的大阪燒及居酒屋料理『旅‧東京 travel‧鐵板小料理』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好可愛的店,但是價錢不太可愛XDDD
    版主回覆:(09/08/2015 01:52:54 AM)
    我覺得以三麗鷗授權的話這樣的價格還蠻便宜的耶
    重點是東西還真的蠻好吃的,走的是有內涵的路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