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日本瓦庭園餐廳』3000元適合長輩聚餐的桌菜料理(近功維敘隧道)

苗栗市美食|『日本瓦庭園餐廳』3000元適合長輩聚餐的桌菜料理(近功維敘隧道)

「日本瓦庭園餐廳」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新英里新英119號之1號

電話:037-350360、037-33399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1:00-14:30、17:00-20:30

臉書打卡專頁日本瓦庭園餐廳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47.jpg

1.jpg

▲這間「日本瓦餐廳」靠近功維敘隧道的入口處附近,看到招牌和走到餐廳還有段距離,就直接把車子開進去吧,因為庭園餐廳裡面有附設停車位,裡面停車也不會太困難。

2.jpg 3.jpg

▲因為每到了母親節或是父親節,就是我們家族聚餐要找餐廳的時候,剛好也可以去發現苗栗市的桌菜餐廳,這間「日本瓦餐廳」在網路上沒有任何介紹,也沒有自己的官方網站,只好自己來嘗鮮試試看了!

4.jpg 5.jpg

▲這是店家的大門,外觀上看起來不太像是一間餐廳,好像是要到別人家作客的感覺。

6-1.jpg

▲牆面上看到了先前的聯合報友介紹過他們。

6.jpg 7.jpg 8.jpg

▲這是店內的用餐空間,這天是父親節店內到了十二點以後就呈現完全客滿的狀態,因為我們有二十個人用餐,店家就幫我們安排道裡面一區的座位,讓我們可以做兩隔壁!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以上是店家的價目表可以參考,我們還沒來以前沒看到MENU不知道怎麼點餐,店家表示他們可以用3000元幫我們配到好(當然!想吃比較貴的也可以幫你配!)但這天吃下來,強烈建議可以看著這份MENU先點餐,這樣就能點自己比較想吃的餐!(我覺得自己看著MENU配下來,3000元可以吃到自己想吃的、應該會好吃很多)

 

#第一道:小菜(滷味一盤)

18.jpg 19.jpg

▲這是桌上放的小菜,是滷豆干,吃起來還算蠻入味的。

 

 

#第二道:白斬土雞

20.jpg 21.jpg

▲白斬土雞吃起來還算蠻嫩的,外皮的部分是金黃色的,吃起來甜甜的,還算不錯。

 

 

#第三道:豬腳麵線

22.jpg 23.jpg

▲豬腳很多很大塊,但是個人沒有特別喜歡吃豬腳,麵線的部分沒什麼味道,很清淡。

 

 

#第四道:梅干扣肉(含割包)

24.jpg 25.jpg 26.jpg

▲這道肥瘦相間的梅干扣肉在一旁有付割包,可以自己把料包在割包裡面。

 

 

#第五道:炒三鮮

27.jpg

▲裡面有豆子、香菇、甜椒還有一些海鮮類,吃起來一般般。

 

 

#第六道:炒時蔬

34.jpg

▲這份青菜吃起來滑溜溜,是今天唯一一道的青菜阿,會覺得菜和肉的比例需要均勻分配一下,

不然青菜太少,吃起來會覺得太膩了些,所以還是建議不要給店家配,自己點餐最實在!

 

 

#第七道:養生雞湯

28.jpg 29.jpg

▲雞肉的份量未免也太多了吧,而且肉質還蠻軟嫩的,算是煮到很爛,還不錯吃,湯頭喝起來也不會太油膩,只是夏天喝這樣的雞湯還是覺得有些負擔,覺得有點太補了。

 

 

#第八道:炸溪蝦

30.jpg 31.jpg

▲我覺得這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道,年輕人桌最快把這一道掃空,可能還是這樣有油炸過的東西比較合我們年輕人的口味啦!

 

#第九道:鳳梨海鮮

32.jpg 33.jpg

▲這道裡面不是鳳梨蝦球,印象中就是某樣海鮮類,好像是魚肉類的東西(印象已模糊)

 

#第十道:清蒸魚

35.jpg 36.jpg

▲清蒸魚,魚肉的肉質還蠻細緻的,吃起來還算ok。

 

#第十一道:水果拼盤

37.jpg

▲水果有芭樂和芒果,還算是蠻甜的,如果還能多一道甜點做收尾那就更完美啦!

39.jpg 40.jpg  ▲整體而言,「日本瓦庭園餐廳」以這樣的菜色來說,一桌三千元來說還蠻合理的,還是建議自己自己看menu搭配想吃的菜,其實三千元可以自己配到更好吃的餐點,店家這天幫我們搭配好的餐點比較適合長輩的口味,長輩吃下來覺得還蠻滿意的,但是年輕人都不太愛吃這樣的餐點,畢竟要同時滿足祖孫三代的需求不太容易啦!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